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新聞] 《八時入席》與毛姐重逢 祥仔預告邀重量級人馬坐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黎耀祥、毛舜筠、陳國邦、鍾景輝與湯盈盈等人主演的無綫新處境劇《八時入席》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高層曾勵珍也現身支持。祥仔和毛姐已三度合作處境劇,毛姐笑着投訴每次與祥仔合作,對方都比她遲入劇組,遲到她幾乎不想做下去。剛由美國登台回港的祥仔,甫見毛姐即問對方有沒有掛住他,毛姐笑言新劇已開工,但見不到祥仔令她心掛掛,她說:「每次他都是遲入劇組,遲到我幾乎不想做了。」祥仔解釋到美國工作之外,順道為兒子在8月到美國入學時,先行熟習一下環境。
二人慨嘆時光飛逝,想當年合作《畢打自己人》,毛姐的女兒仍讀中學,現在還有一年就大學畢業。問到新劇預計拍多少集,毛姐表示要視乎反應,但明年1至3月她要出國修讀烹飪課程,完成她一直以來的夢想,更笑言學成歸來會請祥仔吃飯。提到視帝黃秋生是否如傳聞會加入新劇,毛姐坦承其事但因未收到劇本,不知秋生會演什麼角色。祥仔也表示公司很重視新處境劇,會不斷找重量級演員來客串。
早前寫公開信抱怨在無綫機會不多而求去的陳國邦,現已回巢簽約一年並接拍新處境劇,他表示接拍主因是有毛姐,他說:「由我入行第一套電視劇就是和毛姐合作,我們之間有深厚的感情,之前發生的事件,她見我得閒就提議公司找我回來拍,而且又有祥仔,種種原因下我就答應回來。」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3/04/EN1603040003.htm
======================================================================
合作處境劇《八時入席》 毛舜筠怨祥仔遲入劇組﹕幾乎唔想做

【明報專訊】黎耀祥、毛舜筠及陳國邦昨日出席新處境劇《八時入席》開鏡拜神儀式,高層曾勵珍親到場支持。祥仔和毛姐第3度合作,毛姐表示她已開工,但就較辛苦,笑言因還沒見到祥仔,搞到她心掛掛。她對祥仔說﹕「每次都是這樣,你遲入劇組,令我幾乎唔想做。你就叉足電,有無手信?」祥仔笑指今次美國之旅是去工作,加上兒子8月在美國入學,順道過去熟習一下。毛姐大女還有一年便大學畢業,祥仔慨嘆時間過得快,之前拍《畢打自己人》時,對方女兒還在讀中學。

毛姐明年出國修讀烹飪課程

毛姐透露明年1至3月會出國修讀藍帶廚藝學院的烹飪課程,祥仔好奇問對方為何只學而不做大廚?毛姐指這是她一個夢想,學成歸來定必會請食飯。她笑言﹕「無論如何都要走一段時間,這次還不輪到我走?我不在還有祥仔和阿邦。」祥仔笑說﹕「沒她不拍!」

預告黃秋生客串演出

毛姐表示因為祥仔角色夠癲她才答應演出。問如何癲法?祥仔解釋因劇中飾演的電視台監製脾氣較急躁,不過相信二人會產生化學作用。毛姐亦預告黃秋生快將入劇組客串,而公司亦非常重視此劇,會陸續找人客串。

陳國邦鬈髮造型演髮型師

劇中飾演髮型師的陳國邦以一頭鬈髮造型示人,他表示有兩個原因,首先是為女兒,現在一家人都是鬈髮。另一原因是看看新髮型是否適合《八》劇。不過他說拍處境劇較舒服,朝早湊完女返學,夜晚還可回家食飯,時間較穩定。問及合約,陳國邦透露現時仍很自由,與無綫簽了一年合約只拍攝《八》劇。他表示與毛姐之間感情深厚,其首套劇集《水鄉危情》已跟毛姐合作,對方已視自己是弟弟:「之前件事(離巢)後,毛姐知我很得閒,所以提議公司找我返來拍,毛姐叫到,又有拍檔祥仔,很願意回來。」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php/showbiz3.php?nodeid=1457028898879&subcate=news&issue=20160304
=====================================================================
毛舜筠明年出走進修藍帶廚藝

黎耀祥、毛舜筠(毛毛)、陳國邦和鍾景輝等昨日為新處境劇《八時入席》拜神,高層曾勵珍亦到場支持。毛毛預告明年一月會暫別處境劇去追夢,一至三月出國修讀藍帶廚藝學院的烹飪課程,大女還有一年便大學畢業。剛由美國登台返港的黎耀祥透露,順道為兒子八月入學熟習環境。劇中飾演電視台監製的他經常鬧毛毛,但毛毛笑言因黎耀祥角色夠癲,她才答應演出。毛毛指黃秋生快將入劇組客串,更會陸續有演員客串。
而回巢簽約一年拍處境劇的陳國邦表示,毛毛當正他是弟弟,感情深厚,其第一套劇集《水鄉危情》已跟毛毛合作,期間亦無間斷聯絡,大家不用磨合,拍得舒服。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60304/00470_025.html
=====================================================================
黎耀祥拍劇遲到毛舜筠心掛掛

接力《愛.回家》的無綫新處境劇《八時入席》昨日開鏡拜神,出席包括演員黎耀祥、毛舜筠、陳國邦、鍾景輝、郭少芸、湯盈盈等,高層曾勵珍亦到場支持。黎耀祥與毛舜筠已三度合作處境劇,他在劇中飾演電視台監製,負責財務的毛舜筠經常捱鬧,但毛舜筠笑謂因為黎耀祥角色夠癲她才答應演。黎耀祥指角色脾氣較急躁,相信會產生化學作用:「仲唔輪到我鬧番佢。」毛舜筠表示黃秋生快將入劇組客串。

已經開工的毛舜筠笑謂較辛苦,因黎耀祥開工,令到她心掛掛,她笑說:「每次佢都係遲入劇組,遲到我幾乎唔想拍。」毛舜筠則預告明年一月會暫別處境劇,在一至三月期間會出國修讀藍帶廚藝學院的烹飪課程,實踐夢想。回巢的陳國邦簽了一年約拍攝處境劇,他表示與毛舜筠感情深厚,毛舜筠當正他是弟弟,自己第一套拍攝劇集《水鄉危情》就是跟她合作,期間亦無間斷聯絡。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