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新聞] 毛姐否認要求重拍兼黑臉 黎耀祥每日讚靚四次氹拍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毛舜筠(毛毛)、黎耀祥(祥仔)、湯盈盈、陳國邦、鍾景輝、邵佩詩及無綫節目發展分部助理總監(處境喜劇)暨監製邵麗瓊、監製羅鎮岳等,昨日到尖沙咀出席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記者會,該劇將於四月四日首播。毛姐昨日否認有關要求重拍、黑臉的傳聞,黎耀祥也撐拍檔其實好易氹。
毛舜筠表示已開工拍攝近一個月,由於拍攝時間長,早上六時就要起床,晚上八時才收工,回到家中吃晚餐差不多十時,至於是否瘦了就不知道。問到她的兩個囡囡是否感肉赤?她說:「係我肉赤,因為無時間同啲女傾偈,連她病了都是學校打畀我才知。(囡囡可有投訴?)無,都無時間見。」
說到她之前也拍過處境劇,女兒應該會習慣,她說:「之前拍已是八年前的事,當時個女仲細,她有問我過年係咪要好似以前咁,對住個電視倒數。」毛毛透露今次預計會拍至聖誕前,到時同無綫的合約亦完結,應可陪女兒倒數。問到若到時無綫添食會否繼續拍?她說:「到時先算啦,無諗咁長遠。」
談到有報道指她因用錯粉底顏色,發現後要求劇組重拍?毛毛表示重拍是劇組決定,不是她決定,說罷她又拉監製邵麗瓊一起解釋:「重拍是製作部去決定,因製作部對前段戲的燈光效果不滿意,所以決定重拍,但重拍的並不多。」說到有指因為毛毛認真而板起塊臉?毛毛就反問:「我諗就好似我現在答你咁,你覺得我係咪好認真?」邵麗瓊力撐毛毛的認真是優點,不認真的演員其實不能孭如此份重的責任。
祥仔指同劇新人聽話
祥仔對於毛舜筠拍到十二月就約滿,他表示希望到時對方有檔期繼續拍攝,但因為合約很難一簽就簽兩年,很多時都預計不到,行政上都是半年半年去傾,如果劇集反應好,相信對方也不介意繼續拍。談到有指毛毛在片場因認真而黑面,祥仔指與對方合作多次已有默契,拍攝時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又輕鬆,他說:「毛姐好易氹,讚她靚就得,每一日讚四次,四個鐘讚一次。」
今次與一班新人合作,台上祥仔笑指與他們合作一言難盡,問到新人是否難搞?他否認道:「唔係,講吓笑啫,(很多NG?)唔係,我經常同新人合作,佢哋聽教聽話,我會畀意見佢哋,佢哋都好易上手。」
邵珮詩努力改善高音
邵珮詩在劇中飾演電視台助理編導,是祥仔的下屬,她指劇中人物性格跟她很相似,不像之前在《潮流教主》的角色般乞人憎。對於被彈講對白時聲線太高,她說:「現在做訪問已經壓低把聲,而且會錄低自己把聲來聽,又會問朋友意見,會努力改善,希望今次新劇不會有太多負評。」問到她可有跟老師學戲?她說:「之前跟過甄詠蓓學做戲,上藝訓班有跟過鄭丹瑞,佢哋都有指我把聲太高音。」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3/24/EN1603240001.htm
===================================================
毛舜筠呻拍劇攰爆 黎耀祥:不覺她黑臉

【明報專訊】毛舜筠(毛毛)與黎耀祥昨日出席新處境劇《八時入席》宣傳活動。開拍快一個月,毛毛狂呻每日朝9晚8拍足11小時,每晚回家後已累得沒胃口,加上要睇劇本,結果連陪女兒談天的機會也沒有,女兒病倒沒上學,她也是收到老師電話才知道,實在很肉赤。她說:「我8年前拍過處境劇,女兒當時還小,但也記得。她問我今年過年時是否要看着電視機畫面和我團年?今次不會, 12月聖誕節前就煞科,我與無綫合約12月就完。劇集添食?到時才算。」

監製澄清重拍跟演員無關

傳她開工時認真常黑臉,更曾因塗錯粉底顏色要求重拍,毛毛強調重拍的事是監製決定。監製邵麗瓊澄清重拍是因燈光出問題,跟演員無關,又指毛毛戲分重,認真是優點。黎耀祥不覺得毛毛開工時黑臉,他表示:「她是較累,所以我常𧨾她開心,她很易𧨾,讚她靚就可以,每日讚4次,每次隔4小時。若劇集將來添食,希望她有期拍到。」

記者:孫慧莊


























(明報)
http://ol.mingpao.com/php/showbiz3.php?nodeid=1458756627698&subcate=news&issue=20160324
=====================================================
黎耀祥盼毛舜筠約滿繼續拍

毛舜筠、黎耀祥及邵珮詩等昨日出席無綫新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記者會,毛舜筠因拍攝時間長,連囡囡生病也不知情。問到12月約滿後會否續約以繼續拍攝,她笑說:「到時先算啦!」被指因用錯粉底而要求劇組重拍的她否認傳聞,監製邵麗瓊亦力撐她,指是製作部對燈光不滿意才要求重拍,又大讚毛舜筠作風認真是優點。

黎耀祥則表示希望毛舜筠約滿後仍有檔期繼續拍攝,問到與新人合作是否經常NG?他說:「唔係,佢哋聽教聽話,而且每日拍,好快上手」。

























(太陽報)有片睇
=================================================
祥仔輕鬆入席誘毛舜筠續約

毛舜筠、黎耀祥及邵珮詩等昨出席無綫新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記招,毛舜筠表示因拍攝時間長未能陪囡囡,連囡囡生病也是學校來電才知,她謂:「佢有問我今次拍劇係咪會好似以前咁(指八年前拍《畢打自己人》),除夕要喺屋企睇電視見我。」她表示與無綫合約至12月,故預計拍攝至聖誕前,可以陪囡囡過新年,但未研究續約問題。

監製讚認真
有指毛舜筠因用錯色粉底拍攝,要求劇組重拍,她表示重拍是劇組決定,監製邵麗瓊亦透露是因對燈光不滿意,製作部才要求重拍,並大讚毛舜筠作風認真是優點。

黎耀祥則謂與毛舜筠合作輕鬆又玩得開心,至於毛舜筠12月約滿,祥仔希望她到時仍有檔期拍攝,劇集反應好或會吸引她留下。劇中與不少新人合作的祥仔,被問新人是否難搞?他謂:「唔係,可能佢哋唔熟拍攝,我成日同新人合作,佢哋聽教聽話,每日拍都好快上手」。

邵珮詩變聲
邵珮詩演電視台助理編導,對於被指聲線太高,她說:「依家盡量壓低把聲,會錄音聽吓把聲,努力改善。」她亦透露曾跟甄詠蓓及鄭丹瑞學做戲,他們亦有指出其用聲問題。

(東方日報)有片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