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直言想四度封視帝

黎耀祥第3年出席抬轎慈善活動,雖然「星和」頒獎禮結束後他乘夜機返港沒好好休息,但覺得活動有意義,早年訓練班期間曾代表無綫參加活動,笑言一早起身跑到嘔。在《星和無綫電視大獎》祥仔憑《名門暗戰》奪角色獎,他稱志在參與。

對於陳展鵬封帝,他指陳展鵬入行十多年資歷深,每位同事都努力付出,任何一位得獎都替對方開心。他指阿姐在頒獎禮也大豐收,原來阿姐在香港也未奪過視后,獎項對台前幕後有鼓勵作用。問他想不想在台慶頒獎禮4度封帝?他說當然想,劇集《梟雄》首映反應很好,黃秋生及湯鎮業兩位前輩都有機會得獎。

說到黃翠如及蕭正楠得熒幕情侶好Sweet,他表示藝人拍拖如見家長,他們得到觀眾接受,拍拖再沒有壓力。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1026/-17-4288532/1.html
=======================================================================
祥仔盼《梟雄》突圍

前晚在《星和電視大獎》奪「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的黎耀祥,昨現身山頂出席「2015抬轎比賽暨慈善嘉年華」。談到「星和視帝」陳展鵬勢成台慶頒獎禮視帝大熱,爭取四度封帝的祥仔會抱平常心:「邊個贏都開心,好似參加派對咁。

不過《梟雄》都有機會,觀眾喺首映話好緊湊、好耐冇睇過咁有戲味嘅劇。」

























(東方日報)
====================================================================
星和輸視帝 黎耀祥未放棄

前晚在「星和無綫電視頒獎禮2015」中憑《名門暗戰》贏得「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的黎耀祥,昨日在山頂以嘉賓身份出席《2015抬轎比賽暨慈善嘉年華》。未能在星和稱帝的他表示以平常心看待能否在其後的台慶頒獎禮四度稱帝:「不過《梟雄》都有機會,觀眾喺首映都話好緊湊、好耐冇睇過咁有戲味嘅劇。」

談及陳展鵬在星和稱帝後成為台慶視帝大熱,他指自己志在參與:「大家都係隔籬廠做嘢,邊個攞都咁開心,好似參加個Party咁。」他又指汪明荃在星和封后實至名歸。至於黃翠如和蕭正楠奪「我最愛TVB熒幕情侶」,他就指兩人Sweet爆:「依家藝人拍拖好似見晒家長咁,所以拍拖都冇咩壓力。」

(太陽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