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新聞] 王心慰否認《梟雄》刪戲 胡杏兒變大配角 怕離巢成焦點 宣傳無份

【明報專訊】無綫台慶劇《梟雄》宣傳攻勢集中在三個男主角黃秋生、湯鎮業、黎耀祥身上,陽剛味濃。女主角之一的胡杏兒傳因離巢遭無綫封殺,禁她出席宣傳活動,還有指戲分被大幅刪減,令她變大配角。監製王心慰否認刪戲之說,讚杏兒在劇中飾演的苦命女子角色演得不錯。未邀請杏兒出席宣傳,只因怕她離巢之事成為焦點,才避免尷尬。王心慰又讚三個男主角演技勢均力敵,誰是視帝之選則要看觀眾喜好!

配搭新鮮 拍攝有電影感

《梟雄》將於下周一(26號)首播,宣傳片中看到黃秋生、湯鎮業、黎耀祥鬥戲連場,火花四濺。劇中以紙醉金迷、亂世群雄爭霸的舊上海作背景,三個男主角面對權力鬥爭外,亦各自周旋於情場之中,掀起多場激烈又激情的戲碼。黃秋生因王心慰答應重返無綫拍劇,王心慰說:「整個配搭都好新鮮,很多謝秋生、阿湯幫手,還有祥仔、吳卓羲、馬國明、杏兒、梁琤、陳煒等,還有幕後各部門的配合,像搭建廠景有別於過往,導演拍攝好有電影感,是一個全新的處理手法。」

黃秋生湯鎮業黎耀祥各有風格

看宣傳片黎耀祥演繹的角色有「癲狗」之稱,相當搶戲。王心慰指祥仔與秋生、阿湯有不同風格。「阿湯是江湖大佬,已擁有一定權力,較陰柔;祥仔由無爭到有,像癲狗般去搶;秋生足智多謀,被推出來做英雄。在亂世中,都是用拳頭打回來。除了兄弟情、還有夫妻情等,女角們都演得很好,像杏兒遇人不淑是命苦女人、陳煒是黑幫大家姐、梁琤溫柔賢淑等。杏兒是秋生年輕時開始暗戀的對象,蘇玉華則是秋生的太太,形成複雜關係,劇情多線發展好豐富。還有一班綠葉如韋家雄、李家聲等都好入戲,是整個團隊合作的成果。」

難評視帝 看觀眾喜好

黃秋生、黎耀祥、湯鎮業演技勢均力敵,誰是視帝之選?王心慰說:「好難評論,其實除了演技外,觀眾緣都好重要,如果觀眾喜歡,便是觀眾心中的視帝。」

讚杏兒演苦命女子演得不錯

對於胡杏兒不續約,傳被無綫封殺不讓她參與宣傳,還有報道指杏兒與同樣離巢的吳卓羲被大幅刪減戲分。王心慰對此強調沒有刪戲之事,「沒有刪剪過,宣傳片都有杏兒的鏡頭。至於她無份宣傳,主要驚焦點落在她離巢的事,是避免尷尬」。她讚杏兒演得幾好,在劇中的角色苦命,後段個性剛烈。

(明報)
http://ol.mingpao.com/php/showbiz3.php?nodeid=1445537184708&subcate=news&issue=20151023
=======================================================================
黃秋生湯鎮業黎耀祥三大亨上海爭霸

【明報專訊】《梟雄》劇情講述年少氣盛的喬傲天(馬國明飾)隻身闖蕩風雲際會的上海灘,與碼頭惡霸龔嘯山(黎耀祥飾)結拜,合力以拳頭打江山。

傲天的機智聰明迅即獲黑白兩道頭號人物翟金棠(湯鎮業飾)賞識,金棠對傲天委以重任,設局搶奪覬覦已久的鴉片生意,傲天挾嘯山軍閥之勢完成大任。

得不到胡杏兒芳心 寄情蘇玉華

時光飛逝,新政府上任,傲天(黃秋生飾)聯合金棠和嘯山合組的公司版圖不斷擴張,成為上海最有權力的三大亨,但三人卻為第一大亨之名爭鬥不休。傲天雖然事業如日方中,卻得不到京劇名旦顧小樓(胡杏兒飾)的愛意,只好寄情另一花旦曹月蘭(蘇玉華飾),及後更成為夫妻。

被吳卓羲誣衊漢奸 避走香港

其時,歌舞昇平的上海危機四伏,日本部署侵華,工會領袖毛冠潮(敖嘉年飾)為民抗命,令傲天深受感動。七七事變爆發,傲天出錢出力救國救民,時勢使然,嘯山與他漸行漸遠,竟走上賣國之路引致兄弟決裂。

歷經抗戰勝利和上海解放,由寂寂無聞的小子一躍而成上海一代梟雄的傲天,最後被心腹門生黎兆匡(吳卓羲飾)背叛誣衊為漢奸,只好放棄一切避走香港,回歸平淡!

(明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