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新聞] 黎耀祥香香缺席劇集首播飯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黎耀祥與岑麗香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無新劇《無雙譜》,而該劇昨晚首播,一班幕後人員約好飯局看首播,但祥仔卻一早應承太太跟兒子返外家吃飯過節,由於難得陪伴家人過節,也只好取捨去陪家人,至於前晚中秋,祥仔則與哥哥及姐姐過節,之後再麻將耍樂,且手風很順成為贏家。祥仔得知今年中秋有個超級月亮,也特別有上天台賞月,可是感覺跟往常的圓月沒多大分別。

香香昨晚相約了朋友也同樣未能出席首播飯局,祥仔在旁取笑她應是約了男生?香香笑答大家只是朋友,而今年其家人均在溫哥華,雖然沒家人陪她過節,但日前她到新加坡出席電視頒獎禮,也特別於回程買了斑蘭蛋糕回來過中秋。

《無雙譜》曾在1981年拍過,祥仔對這次重拍亦有信心,香香則指自己演當年李司棋在劇中所演的鯉魚精,她特別重溫司棋姐的演出,亦看過一些有關美人魚的故事。而要演古裝,香香自覺頗困難,畢竟自己中文水平不好,演出時會不自覺地講了現代話,試過講錯了「bye bye」和「餅乾碎」,要經常自我提醒盡量減少NG。祥仔取笑香香播放該劇時她還未出世,而他倒沒去看舊版,因不想會受之前的印象影響自己的演出。

(文匯報)
=====================================================================
岑麗香重演鯉魚精 翻睇李司棋舊作偷師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和岑麗香(香香)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為新劇《無雙譜》宣傳。該劇昨晚首播,祥仔因返外家食飯過節,故未能跟其他演員及工作人員一起飯叙看首播。前晚中秋正日則和家姐、哥哥食飯,晚飯打麻雀有斬獲。香香也約了朋友,未能出席飯局。祥仔問香香是否和男生約會?香香否認。

《無》劇是翻拍1981年的同名作品,香香有重溫當年李司棋的演出,因為同是飾演鯉魚精。香香自爆拍攝瘀事,因為中文不好,有時會不自覺講了「Bye Bye」和「餅乾碎」等,連累大家NG。

記者:柯美

























(明報)
=====================================================================
黎耀祥 「雙打」賞月


藝人黎耀祥與岑麗香(香香)昨日到電台宣傳,他們主演的新劇《無雙譜》昨晚首播,祥仔和香香都有其他節目,所以未能與劇組一齊看第一集,祥仔說:「我要同外家食飯,尋日(前日)都同咗屋企人一齊打邊爐做節,仲開枱打四圈,上天台賞月,又話超級月亮,都唔係大好多啫。」

在外國長大的香香表示因為新劇是古裝,最怕講錯英文要NG:「好似有時會講咗byebye,又要NG。」

(東方日報)
=====================================================================
香香拍古裝劇爆英語

黎耀祥與岑麗香(香香)昨日現身電台宣傳新劇《無雙譜》,劇中飾演神怪角色的香香透露,起初收到劇本時感到有壓力,因為對中國神話不太熟悉,而且中文差,擔心會NG:「好似有時會講咗Byebye,但原來係英文嚟,又要NG。」

(太陽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