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新聞] 宣傳新劇獲提早慶生 田蕊妮差點呷錯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綫台慶劇《無雙譜》將於今晚首播,一眾演員黎耀祥、田蕊妮(阿田)、岑麗香(香香)及龔嘉欣等昨日出席劇集宣傳活動,並向現場觀眾大派月餅及玩猜燈謎,熱熱鬧鬧慶中秋,原定出席的黃宗澤則因臨時有事而缺席。現場亦備有蛋糕,為今日生日的阿田慶祝,阿田在台下的侄兒也被抱上台跟姑姐一起吹蠟燭,而其夫杜汶澤則身在外地拍戲,沒有現身,阿田可能太過記掛老公,當司儀提到香香和「阿澤」有感情線時,阿田緊張追問,其後才搞清楚大家在說黃宗澤,而非杜汶澤,場面搞笑。
阿田透露今日生日已約了幕後人員看首播,因老公不在港未能共度,而且他們對節日不是太重視,也不會有驚喜和禮物,夫婦二人都忙,或者等老公回來再一起去旅行。說到祥仔對《無》劇收視充滿信心,阿田和應說:「他資歷深厚,他說有信心我一定撐,他可說是看通行情。」阿田在劇中一人分飾男女兩角,其男裝打扮更被幕後稱為新一代「小鮮肉」,為此,阿田大感滿足,就連收視都可以放在一旁,因她沒想過能成為別人的「小鮮肉」哩!
祥仔預感新劇高收視
祥仔入行後,很多節日均在工作中度過,今年中秋節難得不用開工,可以與家人賞月和切月餅,實在難得,他笑說:「今年好啦,無嘢撈!」祥仔有感近年甚少《無雙譜》這類神話故事播出,加上三個單元的卡士均不俗,近半年也沒有這麼強勁的卡士出現,「有信心此劇可成為今年暫時最高收視的劇集,(你還有另一部《梟雄》!)所以話暫時來說。」提到其單元女主角郭羨妮沒參與過宣傳活動,祥仔自言很可惜,因大家合作愉快,但明白其老公在內地工作,她要湊女會很忙碌,希望此劇慶功時她能出席。
嘉欣稱與坤哥割席
龔嘉欣被指「暗撻」吳業坤兩個月,嘉欣怒氣沖沖說:「都是用微博的相(指報道),好明顯是砌生豬肉啦!說我『愈食愈奀』,很不喜歡個『食』字,覺得是侮辱我,女仔名聲好重要,真的有點嬲。」嘉欣強調不喜歡「弟弟」,喜歡成熟、照顧到自己的「哥哥」,「今次真的要與坤哥割席,不想經常寫我這麼多緋聞,如果是真的會講。(快些物色個男友?)你見我眼袋多大,每日只睡幾小時,沒時間拍拖。」
嘉欣透露因在《愛·回家2》要與何君誠及張振朗發展感情線,所以拍攝時間也較多,前晚才與其中一人拍完親熱戲,「劇本說是蜻蜓點水,但因導演沒叫Cut,我便專業行先,沒去想其他,結果錫了十幾Take,幸而翻看時也覺得很甜蜜、很浪漫,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5/09/28/EN1509280033.htm
=====================================================================
田蕊妮反串演男角被讚「小鮮肉」

【明報專訊】台慶劇《無雙譜》今晚首播,黎耀祥、田蕊妮及岑麗香等劇中演員昨日於荃灣宣傳造勢,其間,司儀介紹岑麗香與「阿澤」於劇中有感情線,阿田誤會是講老公杜汶澤,即嚇一跳,更問香香為何會跟阿澤有感情線;香香連忙解釋是黃宗澤,場面搞笑。活動尾聲,工作人員推出蛋糕為今日生日的阿田預祝,其特意來捧場的侄仔亦上台一起切蛋糕。

祥仔對於女主角之一的郭羨妮缺席宣傳活動,他覺得有點可惜,二人合作得很開心,但亦明白對方要兼顧家庭,忙於湊女,希望劇集成績好可回來一起慶祝。談到對劇集的期望,祥仔表示無綫近年少神話故事題材劇集,加上如此的卡士,有信心《無》劇成為今年暫時最好收視的劇集。

生日無老公陪

祥仔信心滿滿,劇中亦男亦女、一人分飾兩角的阿田亦力撐:「他有信心我就有信心,他資歷深,睇通行情,一定撐他!」阿田稱一班幕後同事看《無》劇後反應不錯,更形容她演的男角是新一代「小鮮肉」,她笑言能成為別人心目中的「小鮮肉」已很開心及滿足,從沒想過。生日如何慶祝?她透露早上要為《巨輪II》開工,晚上會與幕後同事看《無》劇首播,老公因不在港,故未能一同慶祝。可能送她驚喜?阿田笑言:「我們很久沒這些驚喜,我細膽,不要嚇我!而且大家都忙,或待他返港後看有否時間去旅行。」

記者:陳釗


























(明報)
http://ol.mingpao.com/php/showbiz3.php?nodeid=1443378048556&subcate=news&issue=20150928
===================================================================
阿田反串開心被讚小鮮肉

黎耀祥(祥仔)對台慶劇《無雙譜》收視充滿期望,有信心成為今年暫時最好收視劇集,而田蕊妮(阿田)也力撐資力深厚的黎耀祥,她在劇中一人演兩個角色,其中反串演出被稱為「小鮮肉」好開心。
昨日,黎耀祥、田蕊妮及龔嘉欣等為台慶劇《無雙譜》宣傳。今日是阿田38歲生日,無綫提早為她慶祝,她的家人帶同侄仔到場湊熱鬧。阿田透露今日要拍劇,老公杜汶澤不在港,晚上她與幕後人員吃飯及一起看劇集首播。說到老公可能有驚喜,她笑言個膽好細,一向不會玩驚喜,待他返港有時間去旅行。說到祥仔有信心指新劇成為今年暫時最好收視劇集,阿田笑言當然會撐他,幕後同事看完反應不錯,她在劇中反串扮,被稱為新一代「小鮮肉」,令她心滿意足!
祥仔覺得郭羨妮不能出席有點可惜,但他本身對劇集有很大期望,一來很久沒有神話題材劇集,二來3個單元故事的卡士強勁,有信心成為今年暫時最好收視劇集。中秋節他難得不用開工,笑言「無野撈」,會與家人吃飯團聚。
同場的龔嘉欣最近與吳業坤傳緋聞,有報道指她「愈食愈奀」,她覺得用這些字眼好侮辱,並強調鍾意哥哥型的成熟男及享受被照顧。最近她忙於拍處境劇,與張振朗、何君誠有感情戲,又透露前晚拍親吻鏡頭,雖然劇本寫蜻蜓點水,但導演沒有叫停,前後共拍了10多次,取笑對手賄賂了導演!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0928/-17-4189586/1.html
====================================================================
阿田誤會搶「阿澤」香香急澄清

無綫新劇《無雙譜》的演員田蕊妮、黎耀祥、龔嘉欣及岑麗香等昨到荃灣出席宣傳活動,眾人在現場派月餅及與觀眾猜燈謎,期間大會送上蛋糕為今天生日的阿田提早慶生。

自誇「小鮮肉」
司儀魯振順提到香香與「阿澤」在劇中有感情線,阿田以為老公杜汶澤與香香有感情線,即向香香問罪,她即解釋其實是黃宗澤。今次分飾男、女兩角的阿田又指獲幕後大讚她演的男角是「小鮮肉」。

祥仔則稱近年鮮有神話題材的劇,所以《無》劇或可獲最高收視。而早前被指與吳業坤因《愛‧回家》暗撻姊弟戀的龔嘉欣表示生氣,感覺被「砌生豬肉」,並笑謂:「報道話我愈食愈奀,我唔鍾意個『食』字,真係有啲嬲。」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50928/00282_028.html
===================================================================
田蕊妮撼贏祥仔 獲封小鮮肉

黎耀祥、田蕊妮及龔嘉欣等昨日到荃灣出席劇集《無雙譜》宣傳活動,向觀眾大派月餅兼猜燈謎過節之餘,更送上蛋糕為昨日生日的阿田慶生。提到對收視的信心,祥仔稱《無》劇是近年鮮有的神話題材,加上陣容強勁,故揚言其收視將會是全年最高。阿田聽後附和說:「佢話有信心我一定撐,佢可以話係睇通晒個行情!」她又提到在劇中反串男角獲幕後大讚是「小鮮肉」:「我真係從來冇諗過會做咗小鮮肉。」而早前被指與吳業坤因《愛.回家2》萌生姊弟戀的龔嘉欣則因被稱「愈食愈奀」感到生氣,更揚言要與他割席斷緋聞:「我唔鍾意弟弟,淨係鍾意哥哥,要成熟啲照顧到我!」



















(太陽報)有片睇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50928/00470_02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