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新聞] 黎耀祥2台慶劇在手爭視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黎耀祥、田蕊妮、岑麗香、黃浩然等演出無台慶劇《無雙譜》將於下周一啟播,無昨日安排各演員穿上劇中古裝戲服展開花車巡遊,聲勢十足。一眾演員在酷熱天氣下,穿上古裝服,不禁大汗淋漓,但各人仍落力宣傳,登上一輛開篷巴士,由電視城出發到旺角及尖沙咀巡遊宣傳,沿途演員們向途人揮手,他們又向市民派月餅,不少藝人更被爭相「集郵」。

視帝祥仔自去年推出台慶劇《名門暗戰》後,已有一年無劇播出,所以他對此劇頗有信心,今次一出便推出他有份的兩部台慶劇《無雙譜》和《梟雄》,祥仔表示兩劇不同性質,但宣傳便要一齊做。至於會否怕分薄角逐視帝的票數,祥仔相信不會,亦不覺自己打自己,因要視乎評審角度、公司安排,最重要是觀眾的喜好程度。說到無小生花旦相繼流失,視帝人選寥寥可數,祥仔不認同:「不會,也有很多新演員,像有張繼聰,楊明、王浩信,新舊交替是必然,可能過幾年我不走都被人炒,(怕像歐陽震華的遭遇?)到時話有需要先搵我!哈哈!都不驚的,這個圈風水輪流轉,有新演員是好事,也是時候要有新景象。」

田蕊妮與老公小別勝新婚

田蕊妮將於下周一生日,湊巧是《無》劇首播,阿田透露已相約一班演員睇首播慶祝,而老公杜汶澤正在外地拍戲,到時不會回來慶祝,阿田相信不會有任何驚喜,也不會覺得孤單,工作行先,待大家放假才一起。稍後的中秋節也是阿田自己過,她也沒所謂,因他們現時以事業為重,而且少見會減少鬧交機會,小別勝新婚,反而會掛住。(想老公送什麼禮物?)她說:「這樣很港女,他沒有錢的,所有錢都有我這裡,我自己買便可以,(買樓?)樓市再低一些先考慮。 」

黃宗澤跟香香在活動上扮戲中「鯉魚嘴」錫錫拍照,因香香在劇中是一條鯉魚精,所以他們便夾了示範「鯉魚嘴」來搞氣氛,至於他們在戲中的咀戲僅是蜻蜓點水。Bosco謂:「始終是古裝劇,但經常要抱和揹香香,香香那時較胖一點,好在我都大力,不算辛苦,她都肥得好可愛。」問到他是否已過了幾年孤單的中秋?他笑言都是,但中秋有屋企人便可以了,難得可以跟家人食飯做節,不會覺悶。

(文匯報)
======================================================================
黎耀祥笑謂過多幾年被炒

黎耀祥、田蕊妮、黃宗澤昨日出席台慶劇《無雙譜》花車巡遊宣傳活動,將於本月28日生日的阿田,由於老公杜汶澤與陳茵媺在外地拍電影,故未能陪伴慶生。她說:「一向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當天(28日)會相約一班演員看首播。」談到連中秋節也未能團圓?她表示沒所謂兼笑說:「可能這樣才維繫到段感情,經常見會不停嗌交。」

祥仔今年大有機會憑兩套劇《梟雄》和《無雙譜》角逐視帝,問到若果連陳豪也不續約,會否令視帝競爭不夠激烈,他說:「不會,因為一直有一班新演員慢慢成熟起來,包括王浩信等等,我們這輩過多幾年,不離開也會被人解僱。」問怕否如歐陽震華般獲贈一句「有需要再找你」?他說:「不怕,這圈子是輪流轉,舊人可與新人交流,會有一番新景象。」

(星島日報)
======================================================================
黎耀祥自嘲過幾年被無綫炒魷

明報專訊】黎耀祥、田蕊妮、黃宗澤、岑麗香、黃浩然昨日換上古裝為無綫劇《無雙譜》造勢。祥仔繼《名門暗戰》,相距一年再推出兩部主演台慶劇《無雙譜》、《梟雄》,他表示很期待有好收視,最緊要觀眾喜歡,至於兩劇可能分薄爭視帝票數,就不是自己能控制,要視乎外間的反應和評審準則。有傳陳豪約滿離巢,若無勁敵爭視帝恐變悶局,祥仔笑言:「不會,現在好多演員都成熟,好似張繼聰、王浩信、楊明,可能過幾年我不走,都被人炒呢,不進則退。」

田蕊妮9‧28生日無老公陪

田蕊妮稱9月28日生日約了劇組食飯睇首播,未必大事慶祝,皆因老公杜汶澤忙於星馬兩地跟陳茵媺拍戲,要過中秋節才返,自己又忙拍劇無暇飛當地會面。有提議搵陳茵媺老公陳豪過節,她鬼馬地說:「都好!」其後指已習慣:「等工作完再一齊放假,老公不在港,我生日有什麼意義?結婚那麼多年,少見一點,互相掛念可能是最佳保持感情方法,他的錢畀晒我,我自己買禮物。 」

黃宗澤笑岑麗香肥美可愛

扮一對的黃宗澤和「鯉魚精」岑麗香,活動上作狀咀嘴,黃宗澤搞笑稱想吻鯉魚嘴,而劇中無激情戲,只有抱抱、背起香香場面,取笑對方增磅肥美而可愛,他說:「好彩我大力,不算吃力。」單身已久的黃宗澤表示中秋不愁寂寞,跟家人食飯聚會已滿足。

記者:鍾一虹























































(明報)
======================================================================
黃宗澤咀香香:佢肥得幾可愛


黎耀祥、田蕊妮、黃宗澤和岑麗香昨日為台慶劇《無雙譜》宣傳,期間香香以「鯉魚嘴」與宗澤扮錫錫,卻被人從後推撞,令兩人險些「弄假成真」!劇中經常孭香香的黃宗澤,更讚拍檔肥得幾可愛!至於三屆視帝祥仔稱今年有不少新演員上位爭獎,並笑言風水輪流轉,他可能遲啲畀人炒!

無綫台慶劇《無雙譜》演員黎耀祥、田蕊妮、黃宗澤和岑麗香為劇集到尖沙咀進行花車巡遊,向市民派月餅賀中秋。現場氣氛熱鬧,香香更以「鯉魚嘴」與宗澤扮錫錫,期間有人從後玩推撞,將香香推近宗澤,「哄得埋」到險令二人真咀。

宗澤稱香香在劇中是鯉魚精,所以扮「鯉魚嘴」來玩,劇中咀嘴場面都只是蜻蜓點水:「戲中我仲要成日孭香香添!」香香即自嘲當時肥,累到宗澤很辛苦,但宗澤識做未有嘲笑反而讚可愛:「香香嗰時係有啲肥,肥得幾可愛吖!但唔算辛苦,我都好大力!」

想搵爽朗女友

祥仔則被問到繼年前演出劇集《名門暗戰》後,已有一年多時間未有他主演的劇集出街,最近無綫一連兩套上下線播出祥仔主演的《無雙譜》和《梟雄》作為今年台慶劇,問可覺自己打自己?祥仔說:「唔會覺得自己打自己,觀眾各有喜好。(候選視帝冇對手好悶?)唔會,好多新演員,好似張繼聰、王浩信,新舊交替係必然,可能遲啲我畀人炒呢!(擔心會成為歐陽震華例子不獲續約?)唔擔心!呢個係風水輪流轉,係時候要有新景象,多啲新演員係好事!」

而黃宗澤昨出席另一活動時透露將到杭州開工,會否在內地搵另一半?他說:「隨緣啦,依家冇乜緋聞,畀我可以識吓女仔。(想搵咩類型?)爽朗啲,唔好成日要我照顧。(有指前女友胡杏兒12月結婚?)如果係要恭喜佢,(聽聞無綫封殺佢?)係咩,唔知喎。(會唔會覺得公司小器?)咁又唔會,我聽聞佢有機會返嚟拍戲喎。」

無綫歡迎競爭

此外,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昨為「傑出員工嘉許計劃」任頒獎嘉賓,向三位得獎者頒獎。對新電視台加入競爭,區偉林說:「無綫好似一間酒樓,每日都有新酒樓出現,係咪我哋就因為咁而改變自己呢?我哋對外面嘅東南亞競爭係歡迎嘅,可以激發自己努力啲,但最重要嘅競爭唔係喺出面,係自己過自己嗰關!」



















(東方日報)
=======================================================================
黃宗澤咀岑麗香假戲真做

黃宗澤、岑麗香、黎耀祥及田蕊妮等昨日為無綫台慶劇《無雙譜》進行花車巡遊,向市民派月餅迎中秋。期間香香以「鯉魚嘴」與Bosco扮錫錫,卻被人從後推撞,「弄假成真」!

黃宗澤(Bosco)、岑麗香、黎耀祥及田蕊妮等昨日為無綫劇《無雙譜》作宣傳。香香於活動上以「鯉魚嘴」與Bosco扮錫錫,期間有人將她推向Bosco,險使二人「真咀」。Bosco指她在戲中飾演鯉魚精,所以扮「鯉魚嘴」,戲中的親吻場面只是蜻蜓點水式:「戲入面我仲要成日孭香香添!」在旁的香香即自嘲當時很肥,累得Bosco相當辛苦,但他很識趣,未有嘲笑她反而大讚可愛:「香香嗰時係有啲肥,肥得幾可愛!但唔算辛苦,我好大力!(中秋冇得人月兩團圓可覺得悶?)中秋同家人食飯,唔會悶啦!」

另外,Bosco昨晚出席活動時透露將到杭州拍攝。問到會否在內地搵另一半?他說:「隨緣啦!依家冇乜緋聞,等我可以識吓女仔。(想搵咩類型?)爽朗啲,唔好成日要我照顧,因為我冇乜時間。」

祝福舊愛胡杏兒
提到前女友胡杏兒被指12月結婚時,他說:「如果係要恭喜佢。」他又表示不知無綫封殺她的傳聞:「我聽聞佢有機會返嚟拍戲喎!其實香港娛樂圈咁細,簽邊間有咩所謂,重要係有好嘅合作關係。(你傾續約未?)我仲有一段時間嘅約。」

祥仔唔怕被取代
而已有一年多未有劇出街的祥仔於下周有一連兩套上下線台慶劇《無雙譜》和《梟雄》播出,他認為並非在跟自己對打,因兩劇性質不同。問到今年候選視帝可覺得冇對手?他說:「唔會,好多新演員,好似張繼聰同王浩信等,新舊交替係必然,可能遲啲我畀人炒呢!(擔心會成為歐陽震華翻版不獲續約?)唔擔心!呢個係風水輪流轉,多啲新演員係好事!」


















(太陽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