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新聞] 黎耀祥拒再照腸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黎耀祥、蘇玉華(阿蘇)、黃翠如及森美昨日為無節目《活得健康嗎?》進行錄影。曾於兩年前做過身體檢查的祥仔,自言有過不愉快經歷,在照腸鏡前一晚,服用清腸道藥後瀉足一晚好辛苦,自此之後他就不想再照腸鏡,寧願有事時才去做手術。

由於在骨質疏鬆症的檢查結果一項,阿蘇顯示得1點幾度達到危險水平,有4度指標的祥仔即取笑她,阿蘇卻自辯沒這回事,自己屬於在健康指標之內。祥仔才接解釋指其實如出現負數才是危險,而體重較重的人較少患這病症,他有較高指標也因為自己體重較阿蘇重。祥仔更笑言他倆都通過所有測試,主要是二人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均得正常,也擁有健康的身體,阿蘇帶笑這也是不用減磅的最好理由。

祥仔指曾於兩年前做過身體檢查,而最痛苦在照腸鏡前一晚,服用清腸道藥後瀉足一晚好辛苦,當時在想以後也不再照腸鏡,寧願有事才去做手術。但腸癌是本港第2號殺手,祥仔自問平日飲食健康,注意營養均等,除了去旅行才偶然放縱,因此也不會太過擔心。

翠如望藉跑步鍛煉體能

黃翠如表示之前主持《超強選擇1分鐘》已知體能差,因在玩遊戲時通常都是輸家,故也打算去跑步及打網球來鍛煉體能。會否請教男友蕭正楠?她笑說:「這方面他已將我放棄了!」對於《超強選擇1分鐘》取得理想收視,翠如不敢說自己是福將,反之認為阿Bob有集露兩點,收視即攀升了兩點,像前晚最後一集同樣有很多大隻仔露點,定有很高收視。笑指如果她露兩點收視會更高?翠如哈哈笑說:「嘩,講呢?諗起都得人驚!」

(文匯報)
=======================================================================
黃翠如玩遊戲包尾被男友笑「預咗」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為無綫節目《活得健康嗎?》錄影,她直言前晚於《超強選擇1分鐘》玩遊戲包尾,已知道自己的強項是體能差,還收到百多個短訊問她可否做吓運動,但她對包尾仍深深不忿,因確實練習過以為自己會贏,不過男友蕭正楠知她不開心卻笑指「預咗」,故她決定跑步及打網球鍛煉體能。可會請教男友?她則說:「他叫我放棄。」問是否公司認為她夠旺能帶起收視刻意安排主持工作?她即指之前是因林盛斌(Bob)於節目露兩點才令收視升兩點。笑問如她露兩點收視可能升得更高?她笑道:「想起都讓人驚悚,無人睇啦!」

黎耀祥蘇玉華互窒爆笑

黎耀祥(祥仔)及蘇玉華(阿蘇)於節目擔任嘉賓,祥仔受訪即大爆阿蘇接受測試時有輕微骨質疏鬆,氣得阿蘇反擊指他測試時寫年齡報細數,又笑他不停流汗,他即笑道:「我流淡汗、潮熱、更年期,我們一個更年期,一個骨質疏鬆,一起去搵間安老院吧!」祥仔稱有定期身體檢查,覺得照腸鏡最痛苦,兩年前照完決定以後不再照,寧願有事做手術,故現在飲食會更注意健康。

記者:林祖傑

























(明報)
========================================================================
黃翠如被蕭正楠睇死

黃翠如、黎耀祥和蘇玉華等昨在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無綫節目《活得健康嗎?》,翠如指前晚在《超強選擇1分鐘》玩遊戲包尾後,就意識到自己體能差,問會否跟男友蕭正楠練體能?她笑指蕭正楠叫她放棄:「我同佢講我(輸咗)有啲唔開心,佢話『乜你唔係預咗咩』。」

自言身體健康的祥仔就自爆兩年前檢查身體過程痛苦:「我決定以後都唔照腸,寧願以後出事先算。因為成晚都屙,屙清晒條腸先照到。每年去通一通,命都唔長呀。」問他早前去旅行有否小心飲食,他笑謂:「去旅行點會小心呀,旅行要小心仲係旅行?」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50816/00282_004.html
========================================================================
黃翠如體能差 遭楠友「放棄」

無綫上位小花黃翠如昨日錄影節目《活得健康嗎?》,自爆前晚於《超強選擇1分鐘》中玩遊戲包尾而被取笑,自認體能差的她被問到會否跟男友蕭正楠下苦功操練?她笑言男友叫她放棄:「佢話:『乜你唔係預咗(輸)咩』!」至於同場的黎耀祥則自爆兩年前檢查身體,但過程痛苦:「所以我決定以後都唔照腸,寧願以後出事先算!每年去『通一通』,命都唔長呀!」問到早前旅行有否小心飲食,他笑說:「旅行要小心都仲係旅行?」

(太陽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