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新聞] 《武則天》結局創今年收視之冠

無綫外購劇《武則天》自開播以來叫好叫座,前晚連續播出兩小時大結局,獲得最高37點收視,是繼年前《衝上雲霄II》後最高收視劇集,成為過去一年收視之冠。男女主角李治廷與范冰冰獲悉後十分鼓舞,無綫則見反應熱烈,乘勢於9月推出粵語配音的DVD及藍光碟。

綫昨日公布上周收視,周日播出的《武則天》大結局平均收視33點(約215萬觀眾),最高則達37點(約241萬觀眾),暫時是全年之冠。

不過有指該劇尾段被TVB刪減致劇情不連貫,無綫電視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表示播出的版本已是原裝,尾段劇情亦未有特別剪輯,相反大結局特別加入回憶片段。他說:「原本內地版有85集,我們剪去10集,所以要澄清,沒有刻意將劇情剪好多。」

曾醒明又指《武則天》是繼《衝上雲霄II》後,過去一年最高收視劇集,有見及此無綫將乘勢追擊於9月推出該劇香港粵語配音的DVD及藍光碟,當中有容祖兒、鍾嘉欣與吳若希所唱的主題曲及插曲。他說:「我哋第一時間透過片商通知主演的范冰冰與李治廷,冰冰收到好消息非常欣慰,抱歉不能即時來港,請香港觀眾見諒,但結局的好收視對她有很大的鼓勵,因為香港的收視會影響全球華人社會。」

此外,李治廷目前正投入宣傳微電影《O的故事》,而《武則天》則帶挈他成為內地節目及廣告商的新寵兒。目前已有多個劇本在手的他,直言只要角色劇本適合都想嘗試。而范冰冰近日則忙於錄製節目《挑戰者聯盟》,組員還有「小鮮肉」吳亦凡。

另外,無綫公布的上周收視,處境劇新版《愛.回家》平均收視有25點,但接獲9宗投訴指新不如舊。曾醒明指觀眾對舊版《愛》劇印象太深,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卡通片《多啦A夢》亦接獲6宗投訴,表示不喜歡女聲配音。

至於由周麗淇及馬國明主演的古裝劇《流氓皇帝》臨時被抽起,改由《樓奴》頂上《風雲天地》的時段,曾醒明說:「 主要原因是節目策略,播完《武則天》後,怕觀眾睇膩古裝劇,故此由《樓奴》頂上,可配合現時社會樓市暢旺的氣氛,引起觀眾共鳴。」

曾醒明指《流氓皇帝》是一套喜劇,更適合大時大節推出,節目部將安排年底或明年初播出。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0714/-17-3906613/1.html
======================================================================
《武則天》結局37點本年收視No.1

由范冰冰及李治廷主演的神劇《武則天》前晚在無綫播出兩小時大結局,收視錄得最高37點、平均33點,成績斐然,接獲無綫「報喜」的兩位主角大感欣慰,李治廷昨日與容祖兒現身內地宣傳真人騷時,興奮得「孖住唱」《武》劇主題曲「慶祝」,李治廷對《武》劇結局高收說:「好多謝香港觀眾咁撐我哋部劇,希望有多啲作品可以同香港觀眾見面。」

據悉,此成績拍得住年前《衝上雲霄II》,暫列本年度最高收視劇集!對於被指香港刪剪版令劇情不夠銜接,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說:「我哋收到嘅版本係咁,冇刪減到反而仲補咗啲回憶鏡頭。」無綫亦計劃於9月推出藍光碟,以供「武迷」珍藏,詳情稍後公布。

另外,無綫原計劃緊接《風雲天地》後推出《流氓皇帝》,惟鑑於剛播完75集《武》劇,怕觀眾對古裝片生厭,現決定先推出另一部由岑麗香及王浩信主演的劇集《樓奴》,內容涉及本港熱爆的樓市問題。

(太陽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