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新聞] 黎耀祥兒子拍拖 預咗娶新抱

黎耀祥(祥仔)、胡定欣、林夏薇及蕭正楠等人出席無綫劇《公公出宮》煞科宴,祥仔表示一眾演員夾錢宴請慰勞一眾幕後人員,他指在內地開平外景拍攝時每日氣溫接近40度,個個曬黑了,大家都拍得辛苦。

黎耀祥曬黑了,看來更健康有活力,問太太可有讚他曬黑後有型?祥仔說:「使乜她讚,我都覺得自己型咗,但過程太辛苦,寧願涼住冷氣曬燈好過。」他稍後會跟太太到日本旅行,但兒子因明年考公開試不會同行,不過會為兒子留意波鞋,祥仔謂現時很多服裝由兒子幫他揀,兩父子的Size差不多,所以服裝也會交換着。

問到祥仔可會擔心獨留兒子在港會「出事」?他笑謂:「出事都係喜事啫!怕咩啫,最多咪娶新抱!(兒子有拍拖?)唔知喎!不過現在拍拖,將來又唔知係唔係呢?兩小無猜少過問,但有見過,Puppy love啫!一齊溫書、食吓飯。」

曬得一身黝黑膚色的蕭正楠笑言完成內地拍攝工作後,隱瞞女友黃翠如提早返港,而且找友人請女友出街食飯,他突然出現給女友驚喜。他說:「初時她見我皮膚好黑,加上地方又黑。唔多認得我。」(翠如經常不洗頭清潔?)我聽到都嚇一嚇,她講兒時習慣,現在她把頭髮都好靚。」

胡定欣和林夏薇出席無綫劇《公公出宮》煞科宴時,兩人不約而同穿着同款不同色的恤衫。胡定欣笑言好開心跟首次合作的林夏薇成為好友,是她拍攝該劇的收穫。在旁的林夏薇笑指開工時發現兩人原來也聽同一首歌,連音量大小也差不多。胡定欣即說:「我們品味差不多,Good taste!(可有人將你們認錯?)咁又冇咁誇張,我們造型不同。」

問到可會將夏薇加入「胡說八道會」?胡定欣說:「啲人話我哋個會係識男仔㗎!你要唔要識?」林夏薇笑謂經已有胡定欣。

另外,提到日前跟一班猛男陳山聰、袁偉豪等人出海玩,胡定欣指忙於劇集《鬼同你OT》後又緊接《公公出宮》,難得有假期期興鬆一下,而且大家已相約很久。她說:「忙完《鬼同你OT》宣傳後,都想抽時間去陽光與海灘地方休息一下。」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0708/-17-3884275/1.html
=======================================================================
胡定欣林夏薇情侶裝示人 對「公公」太耐變攣?

【明報專訊】前晚劇集《公公出宮》於尖沙嘴舉行煞科宴,黎耀祥、蕭正楠、胡定欣、林夏薇出席。胡定欣與林夏薇竟以情侶裝示人,還作勢嘴對嘴合照,莫非對得黎耀祥等「公公」太耐,大受影響而變攣?原來胡定欣與林夏薇合作得太開心,之後成為好朋友。胡定欣笑說:「大家是第1次合作,成為好朋友是今次收穫之一。我們品味亦差不多,Good Taste﹗(有否被人認錯?)無咁誇張,好開心識到這條傻婆。」

談到袁偉豪微博上載胡定欣的泳衣照,她說:「難得現在才有假期,而大家亦約出海好耐,除了跑步也需要其他Relax。(只得你一個女仔?)有其他女仔,假期希望爭取時間去享受陽光海灘,會小心揀選私隱度高的地方!」林夏薇指二人很有默契,影相出來很相似,有次開工發現大家聽同一首歌,音量大細更差不多。

不怕囝囝出事 祥仔:最多娶新抱

黎耀祥指今次是一班演員夾錢慰勞幕後人員。祥仔更說:「忙完之後會去日本旅行,直至9月、10月才開劇,中間會拍廣告及做騷。(囝囝不會同行?)不會,他今次很生性,希望專心考公開試。(不擔心留港會出事?)不怕,他已大個仔,就算出事都是喜事,最多娶新抱,我們很開通。(囝囝有否拍拖?)現在拍拖也不知是否將來那個,兩小無猜,都有見過,Puppy Love,同學仔一齊溫書、食飯睇戲。」

蕭正楠曬黑 黃翠如唔認得

蕭正楠有份主演新劇《風雲天地》被評為「膠劇」,蕭正楠對此表示:「一直在國內,無留意新聞,其實現在觀眾口味很難捉摸,作為演員只能做到最好,將劇本合理化,希望多些人喜歡。」對於女友黃翠如大爆他好「恰」,蕭正楠說:「是我遷就她﹗不過都幾開心,今次提早收工已給她驚喜,搵朋友幫手約她食飯,最初她也認不出我,因為皮膚曬得太黑,加上環境又黑。」


記者:梁榮達

黎耀祥透露已見過囝囝的女友,但不知是否將來那個。


























(明報)
=======================================================================
黎耀祥曬黑趕「還債」

黎耀祥及蕭正楠等出席電視劇《公公出宮》煞科宴,剛自開平外景返港的祥仔皮膚被曬黑,他狂呻當地無雨水,經常要於3、40度高溫下工作。由於9月才再返無綫開工,祥仔打算利用這段時間還廣告債及登台,稍後更陪太太到日本旅行。

(東方日報)
======================================================================
黎耀祥遊日等乖仔報喜

黎耀祥、蕭正楠、胡定欣及林夏薇等出席電視劇《公公出宮》的煞科飯局,剛在開平拍外景回港的祥仔膚色黝黑,又狂呻:「當地冇雨水,經常喺30至40度高溫下工作,真係辛苦!」他透露拍畢該劇後,要待9月才返無綫開工,打算利用這段時間還廣告債及登台。他又計劃陪太太到日本旅行享受二人世界,兒子則會留港準備公開試,問到會否擔心兒子獨留在港會「出事」?他笑說:「出事都係喜事,怕咩啫?最多咪娶新抱!(仔仔拍緊拖?)唔知喎!Puppy Love,一齊溫吓書,食吓飯。」

(太陽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