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新聞] 黎耀祥晒上海話稱雄

無綫布重兵進軍上海電視節,安排三部新劇主要演員戲服上陣谷宣傳。初到上海的洪永城與陳凱琳笑言眼界大開,廣東話本已「水皮」的岑麗香說普通話鬧出笑話!反觀黎耀祥與湯鎮業大晒上海話宣傳《梟雄》,成為焦點!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昨日率領藝員黎耀祥、湯鎮業、洪永城、陳凱琳(Grace)、陳展鵬、岑麗香(香香)、黃宗澤(Bosco)以及龔嘉欣出席一年一度的上海電視節,為隆重其事,無綫搭建搶眼的大型攤位,藝員更穿上戲服力谷《梟雄》、《張保仔》、《無雙譜》三部新作,成為展覽會中的焦點。

正在開平忙於拍攝新劇《公公出宮》的祥仔明顯曬黑不少,他與湯鎮業即場大晒上海話為新劇《梟雄》宣傳,又說該劇於上海取景,令他相當期待。提到拍新劇,祥仔笑言:「開平真係好曬,曬到燶咗!」

洪永城覺震撼

首次參與盛事的洪永城初訪上海令他眼界大開:「第一次嚟,見到個場面好震撼,規模好大!所有樓梯、地下都貼住我哋TVB劇集嘅海報,保證見到都會嘩一聲,今次真係見識到,希望每年都有機會可以參加呢項盛事啦!」身穿戲服化身「張保仔」的他還說:「所有拍攝時嘅開心同辛苦都返晒嚟,今日仲要見番陳凱琳同陳展鵬,大家傾番拍攝時嘅趣事,好希望套劇可以喺10月順利出街。」

岑麗香鬧笑話

同樣首次到訪上海的Grace亦大讚規模震撼,身為上位花旦的她驚訝已儲落不少內地粉絲:「大家都好熱情,好有禮貌,今次最擔心要用普通話做訪問,平時少講,嚟上海前都有練習。」香香以普通話宣傳時鬧出不少笑話,要在旁已北上發展的Bosco充當翻譯護花。

(東方日報)
=======================================================================
上海晒冷!陳凱琳練定「煲冬瓜」

視帝黎耀祥、湯鎮業、陳展鵬、洪永城(Tony)、陳凱琳(Grace)、岑麗香、黃宗澤(Bosco)及龔嘉欣,在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帶領下,昨日現身一年一度的上海電視節,眾藝員穿戲服力谷《梟雄》、《張保仔》及《無雙譜》三部新作,成為展覽會中的焦點!
首次參與盛事的Tony和Grace眼界大開,再度化身張保仔的Tony說:「所有拍攝時嘅開心同辛苦都返晒嚟,仲要見番陳凱琳同陳展鵬,大家忍唔住傾拍攝時嘅趣事,好希望套劇可以喺10月順利出街。」而Grace發現有內地粉絲到場支持:「大家都好熱情,好有禮貌,今次最擔心要用普通話做訪問,平時少講,嚟上海前都有練習。」而廣東話「水皮」的香香以普通話宣傳時鬧出不少笑話,身旁的Bosco急急充當翻譯護花。

祥仔與湯鎮業更以上海話宣傳,正在開平拍《公公出宮》的祥仔被指曬黑不少,他笑說:「開平真係好曬,曬到燶咗!」

(太陽報)
=======================================================================
鄭嘉穎認與陳凱琳發展中

【明報專訊】鄭嘉穎被傳借酒壯膽送戒指向陳凱琳求婚,陳凱琳澄清所戴只是自購的50元戒指。不過兩人已開始約會,日前鄭嘉穎參加深圳衛視《廚房的秘密》錄影,大方承認與陳凱琳正在「ing(進行中)階段」。他在節目中贏得一枚戒指,未知會否真的送給陳凱琳?

鄭嘉穎錄影節目大展廚藝時,主持人笑問他:「現在她們(女粉絲)是否沒有機會?」嘉穎笑笑口答:「你(主持)不是說過,只要還沒有結婚那一刻就有機會。」主持繼續逼問:「你與女友進展到什麼地步?你女朋友會不會逼婚?」他初時堅決不談,沉默片刻又突然開口承認戀情:「我們現在正在ing階段,目前發展中。」

陳凱琳昨日出席上海電視節《TVB 2015節目推介發布會》,有粉絲到場支持。對於《殭》海報只有鄭嘉穎與謝安琪,她說他們是主角好正常,她的戲分不多。與緋聞男友鄭嘉穎會否再約會?她說順其自然。嘉穎在內地工作,她未有時間探班,下月要開拍新劇《巨輪2》。

無宣傳多部劇集《梟雄》、《張保仔》、《無雙譜》、《殭》、《流氓皇帝》等,演員湯鎮業、黎耀祥、黃宗澤、陳凱琳、陳展鵬、洪永城等均以劇中造型亮相。

黎耀祥讚湯鎮業好前輩

黎耀祥正在開平拍攝《公公出宮》,特別乘夜機到上海出席。他說開平天氣好熱如焗爐,是他近年所拍最辛苦的戲。對歐陽震華續約問題,他認為每個演員都有觀眾鍾意,最好每個類型都有。像湯鎮業是很好的前輩,影響到全組都好有團隊精神。

記者:梁榮達

(明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