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新聞] 劉青雲「太空船感言」女觀眾Like爆

【明報專訊】劉青雲前晚在台上老婆的「太空船感言」威力很猛,不單止令郭藹明在台下眼濕濕,更令不少女觀眾感動。繼十多年前許志安在《勁歌金曲》獲「最受歡迎男歌星」時在台上對鄭秀文說的「廚房宣言」,相信青雲的「太空船感言」也成經典回憶。

青雲獲「最佳男主角」在台上感謝工作上的戰友外,少不了對老婆郭藹明作愛的宣言。他說:「多謝我太太,女性觀眾鍾意聽,每次當我住太空船,飛到宇宙唔知邊度,你總有辦法令我安全返回地球。」有網民回應成功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好女人,亦有試圖解構青雲的太空船論,是他演戲太投入角色會迷失,所以多謝老婆帶他返地球。

劉青雲發表「太空船感言」令老婆郭藹明眼濕濕。















































(明報)
======================================================================
青雲被鎮宇囝囝貼中稱帝 阿Sa輸畀趙薇心服口服

【明報專訊】郭藹明愛相隨吻賀老公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出爐影帝劉青雲與影后趙薇前晚分別出席慶功宴。青雲領獎時一番愛的宣言感動觀眾,太太郭藹明恩愛相隨吻賀,老友吳鎮宇更爆兒子費曼貼中對方當影帝。趙薇雖然未有老公黃有龍在身邊,不過得獎後獲老公與黃曉明、陳坤及林心如等一眾好友即時祝賀。失落了影后寶座的阿Sa,則大方表示輸得心服口服。

無被「五個小孩」感染想生B

劉青雲憑《竊聽風雲3》第二度榮登「影帝」寶座,前晚與太太郭藹明結伴出席慶功宴,談到未來工作都已定,所以不會因得獎加片酬。頒獎時青雲獲「五個小孩」稱讚靚仔,他笑言還讚幕後教得好,但原來他們說沒教過,這才嚇一跳。但未有因為小孩可愛而打動他改觀想生孩子,不過很喜歡大會安排小朋友頒獎,實在很感人。

青雲在台上那番到爆的太空船論,是否與太太之間的秘密?他稱都已經說得很白。也不打算為這番話再解釋,大家領悟是怎樣就怎樣,有記者提及他兩奪影帝,太太都是穿綠色裙,是否旺他?青雲驚訝反問:「是嗎?都是女生才留意到。」

費曼叫青雲「總統叔叔」

老友吳鎮宇爆兒子吳費曼「貼賽果」好靈驗,他留言:「記得有一年劉青雲也是金像獎提名,我叫他說劉青雲贏,他死活不肯說,結果那年青雲沒得獎,但今年他自行不斷的說總統叔叔得獎,總統叔叔Win,結果中了,大家一定很知道他為何叫青雲做總統叔叔,話說費曼小時候常指奧巴馬說是劉青雲,恭喜青雲總統叔叔再次得獎。」鎮宇更公開囝囝與電視機中的青雲「合照」,網友即大讚囝囝萌爆! 

趙薇不談港股下跌蒸發8億

首奪金像獎出爐影后趙薇亦有與該片男主角黃渤前後腳現身《金雞SSS》慶功宴,為免打擾店內其他食客,出爐影后趙薇走到街上做訪問,毫無架子又親民。問到得獎可會加片酬?她認為拍戲是自己最喜歡的,故片酬不會是最主要考慮的問題。」談到去年與老公黃有龍入股的阿里影業,受到港股下跌而帳面蒸發近8億港元,趙薇笑指跟她沒關係,不是她的工作。

阿Sa聽到歡呼掌聲已覺值得

至於影后的賽前大熱門阿Sa(蔡卓妍)敗在趙薇手上,原本的慶功宴改為打邊爐,雖然輸了獎卻贏氣量,她坦言輸得心服口服,沒有失望,無論是誰獲獎都實至名歸。她認為自己能入圍已很感恩,走到這步不容易,她最感動是宣布候選名單播片段時,聽到很多歡呼與掌聲,已經值得了。

出爐影帝劉青雲以太空船作愛的宣言,他這艘一定是愛妻號!太太郭藹明當然識做惜惜他!
























(明報)有片睇
======================================================================
5小孩一同頒獎好Touching 劉青雲再封帝未想加片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劉青雲憑《竊聽風雲3》第二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出爐影帝青雲偕太太郭藹明齊出席《竊3》及《暴瘋語》的慶功宴,「最佳男配角」曾江、「最佳編劇」麥兆輝與莊文強及「新晉導演」李光耀均慶祝獲獎。 

宣布頒獎時,青雲獲《五個小孩》讚靚仔和型仔,青雲帶笑指曾問過幕後人員怎樣教她們說得這麼好,但答案竟然是沒人教過,故也給嚇了一跳。會否因此改觀想生個小孩慶祝一下?青雲笑說:「沒有呀,不過她們真的好可愛,這安排是一個好特別的方式,我上台看到都呆了,五個人拿獎座給我,好Touching,我都叫硬漢!」第二度當上金像影帝,他坦言感覺跟第一次拿獎差不多,不同的是攝影師高佬(陳國雄)都有份參與三集《竊聽風雲》,然而他卻出了事,加上看到香港電影並不是末路,仍有很多人努力,所以是不用擔心的。問會否加片酬?青雲指不會了,主要是近期的工作均定實了。 

下月拍打片與吳京對打 

至於他在台上說他每次坐太空船上到宇宙,太太都能把他帶回地球,這「太空論」令太太深深感動,青雲說:「我不會再解釋這番話,大家覺得甚麼就是甚麼,現在越來越覺得生活在這環境,想多謝誰就誰。」這是跟太太之間的秘密?他笑說:「沒甚麼秘密,都已說得很白了!」提到他兩次得獎,太太都是穿綠色裙子,這是否旺他的顏色?青雲笑反問是否有這回事?真的要女生才會留意得到。至於會否再慶祝?青雲指因要趕拍與謝霆鋒合作的《驚天破》,這個月也未必有時間慶祝。 

青雲表示下月會拍陳木勝執導、洪金寶任武術指導的動作片,但他笑指已經二十年沒接觸過動作片,戲中跟彭于晏及吳京有不少對打場面,更會打得幾「甘」,故此要盡早入劇組練習,不過大家知他不打得會就他的。 

曾江繼續拍下去 

曾江從影多年才首奪「最佳男配角」獎,獲獎時表現頗激動,曾江笑指來到慶功現場仍眼濕濕,因這是老頭子的眼,畢竟做了一件事60年還有人賞識,你會不會覺得感動?所謂人非草木,也總會有感覺,他說:「做了60年還能站在這位置,不單止感動、感觸,還有是感恩。」同樣有份角逐的方中信指他一站出來就有道氣場,曾江坦言戲有很多種演繹方法,有些演員會用自己演戲來表現,他指方中信從未試過的造型勝算也高,然而自己能獲認同,也不能說誰贏誰輸了,當中存在很多因素,未必是演戲方面贏到別人。曾江指沒因為得獎就多接戲,是看需要會繼續演,可能日後會演爺爺的角色,其實仍有體力,應付到又不太辛苦,劇組又保護自己,也不一定要退休,他覺得要21歲的小朋友去扮老人也不像樣,可以找老演員演老人家,故他沒想過退休,所以感謝上天讓他繼續健康,活到這年紀還能好好的工作。 

(文匯報)
======================================================================
青雲趙薇贏獎:唔加片酬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前晚圓滿結束,出爐影帝影后劉青雲和趙薇分別舉行慶功宴,兩人均表示不會因此加片酬,青雲稍後會到內地拍動作片,與彭于晏和吳京齊齊拍打戲,至於賽前被視為大熱的蔡卓妍雖然輸給趙薇,但她揚言趙薇是實至名歸,輸得心服口服。

劉青雲繼《我要成名》後,隔了8年憑電影《竊聽風雲3》再奪影帝,他表示心情就好似第一次得獎,只是今次有點感慨,因為3集《竊聽》都有份拍攝的攝影師陳國雄(高佬)不幸意外身亡。

講到他在台上發表的太空船論是否要感動太太郭藹明?他說:「我不準備去解釋,大家聽到甚麼就是甚麼,互相鼓勵的說話好重要,而且我都講到好白。」他又謂今年的工作都落實,所以不會加片酬,稍後將到內地拍攝陳木勝的動作片,由洪金寶做武指,對手有彭于晏和吳京,笑謂他們都知自己唔打得,相信到時他們會遷就自己,而且他不用練肌肉,到時加墊就可以。而與青雲分屬老友的吳鎮宇昨午亦於微博轉載囝囝費曼貼中老友得獎,指總統叔叔會得獎及Win,費曼指青雲似美國總統奧巴馬,相當搞笑。

首次奪得金像獎影后的趙薇多謝評委及喜歡這部電影的人,令她獲得肯定,提到在《親愛的》飾演農村婦人於造型上頗大犧牲,她坦言認為值得,更指如果角色演得不好,沒有導演找她演戲,以後做演員的路好難行,不過多謝陳可辛導演幫助下順利完成今次的角色,又笑謂上次金馬獎頒獎禮準備的感謝詞用不上,今次終於能夠用到,又相信黃渤將來一定能拿下金像獎影帝,因為他是有實力和能力的人,是中國很好的演員。問到可會加片酬?她表示跟廣告不同,拍戲不會這樣考慮,家人則有看電視知道她得獎。

至於大熱倒灶的蔡卓妍(阿Sa)就和鍾欣潼打邊爐食宵夜,她表示趙薇是實至名歸,輸得心服口服。另外,今年金像獎由無綫直播,最高有26點收視。

(星島日報)
=======================================================================
青雲「凍薪」影帝 仲要捱打

好戲之人劉青雲繼2007年後再奪金像影帝!出爐影帝青雲賽後孖老婆郭藹明連走兩場慶功,自爆因工作早已落實,故奪獎後不但冇加片酬,更將被「打」一身!至於連奪新演員及女配角獎的王菀之於慶功前先向男友報喜!

繼2007年初嘗「金像影帝」滋味後,現年51歲的劉青雲前晚再憑電影《竊聽風雲3》於《金像獎》頒獎典禮再贏「最佳男主角」殊榮,賽後與太太郭藹明連走兩場慶功宴,席上三度獲太太送吻祝賀。提到於台上冧爆向太太說「每次當我揸太空船唔知去到邊,你總有辦法令我安全返到地球」,令女觀眾大為讚嘆,青雲說:「呢番說話我唔準備去解釋,聽到點就點啦!入面多謝邊個就邊個,係需要咁樣互相鼓勵。」問到太太每次陪他出席頒獎禮時總愛穿綠色裙,是否旺夫顏色?青雲笑說:「呢啲係女仔先留意到!」又透露近日與謝霆鋒合作新戲,故未必再慶祝。

墊Pad扮胸肌
再度榮登影帝寶座的青雲,自爆因工作一早落實,故贏獎後冇加片酬,更要被「打」一身!相隔20年再拍動作片的他,下月將到杭州開拍陳木勝執導電影,青雲說:「我從來都唔係拍打戲,今次仲要打得幾甘,真係要訓練吓!到時要對住彭于晏同吳京,佢哋知我唔打得都會就我,咁我又唔需要練到朱古力身形,因為到時會墊Pad!」特別的是,吳鎮宇於微博爆兒子貼中青雲贏影帝,因他貌似美國總統奧巴馬!

曾江不言休
至於「最佳男配角」則由老戲骨曾江奪得,他出席慶功宴時仍心情激動,對演戲近六十年仍有人賞識,深懷感恩,更揚言不言休:「劇組好照顧我嘅,拍8個鐘就收得工,寧願拍多日,咁我點解要退休呢?」

競爭激烈的影后寶座最後由內地女星趙薇憑電影《親愛的》奪得,賽後即會合君如及導演陳可辛慶功,昨日還在微博再度發表獲獎感受,更點名多謝陳導。而同片的內地男星黃渤雖然失落影帝寶座,但仍在微博祝賀趙薇。另外,無綫前晚直播頒獎禮,平均收視23點,最高收視為26點,平均收視比上星期同時段升4點,但跟去年直播相比則下跌2點。

(太陽報)有片睇
======================================================================
青雲稱帝 唔加片酬兼打鑊甘

劉青雲前晚於金像獎大熱稱帝,獲太太郭藹明三度獻吻祝賀,勝不驕的他揚言不會加價,下月接拍陳木勝執導動作片的他預告將與彭于晏及吳京打鑊甘,笑指二人都知他「唔夠揪」,屆時會作出遷就。而連中兩元的王菀之(Ivana)則獲粉絲送上「四寶」慶祝!

電影《竊聽風雲3》於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分別奪得影帝、最佳男配角及最佳編劇三個獎項,大熱稱帝的青雲乃闊別八年後再奪金像影帝,心情興奮的他先於台上發表「太空船論」冧太太郭藹明(Amy),賽後更拍住拖連踩兩場慶功宴,Amy更三度獻吻祝賀,場面溫馨,惟青雲卻腼腆不肯為「太空船論」解畫。

郭藹明綠衣旺夫
青雲將赴杭州為陳木勝新片開工,他說對上一次拍動作片已是廿年前:「套戲係大哥洪金寶做武指,我從來唔係拍打戲,今次仲要打得幾甘,真係要訓練吓,到時要對住彭于晏同吳京,佢哋知我唔揪得都會就我,咁我又唔使練到朱古力身形,但到時會墊pad!」再做影帝,青雲直言應該不會加片酬,因為工作一早定好。Amy以往與他出席頒獎禮總愛穿綠色裙,是否為了旺他奪獎?青雲笑謂:「係咩?呢啲係女仔先留意到。(會唔會再慶功?)未必,近日同謝霆鋒拍緊套戲,過兩日就要開番工。」

趙薇為黃渤打氣
而首度獲最佳男配角的老戲骨曾江,在慶功宴上心情仍然激動:「做咗演員差不多六十年,至今仲有人賞識,好感動、感觸同感恩。(你擊敗同片嘅方中信。)我覺得佢今次造型幾特別,令佢取勝機會都好高,但唔可以話邊個贏或輸,有好多因素嘅,未必係我演戲令我拎。(會繼續拍多啲戲?)我有體力可以應付,工作唔太辛苦,劇組安排我拍八個鐘收得工,寧願拍多日,咁我點解要退休呢?搵個21歲細路仔去扮老人,點解唔搵個老人做番老人呢?」

至於開齋奪金像影后的趙薇,在慶功宴表示對角色犧牲感值得,更鼓勵失落影帝的黃渤:「以他的能力,以後甚麼獎都可以拿到,因為他真的是中國最好的男演員!」其一眾好友舒淇、黃曉明及楊冪昨日紛紛在網上留言恭喜她。

冧爆叫Eric速返
至於憑電影《金雞SSS》連奪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的Ivana,連走兩場慶功,現場有廿名粉絲送上她至愛的「四寶」賀她,令Ivana高興不已:「佢哋送咗雞翼、魚蛋、香蕉同朱古力奶畀我,知我唔多飲酒,就用嚟代香檳!」談到男友Eric So隔空網上祝賀,Ivana一臉甜笑謂:「佢好開心好激動,有冇喺電話錫就唔話你哋知!唔使送嘢喇,佢都好忙喺韓國做展覽,我淨係想佢快啲返。」此外,無綫前晚直播金像獎頒獎禮,平均收視23點(約148萬觀眾),而最高收視為26點(約168萬觀眾),平均收視比上星期同時段升4點,跟去年直播金像獎收視相比,則跌了兩點。

另外,吳鎮宇在微博表示,其子貼中青雲攞影帝,還說他樣子似奧巴馬。

(東方日報)
=======================================================================
郭藹明甜賀青雲封帝 「是否滿分不重要」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之溫馨時刻】第三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前晚落幕,有人歡笑有人愁,終極大獎卻落在台下的郭藹明一人身上,因她獲出爐影帝老公劉青雲點名感激,感動全場。緣於92年劇集《大時代》的兩人,二十三年來恩愛如昔,感情猶如外太空,只有兩心知,就正如郭藹明所說,千世修來共枕眠,老公是否滿分已不重要。 

劉青雲前晚於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憑《竊聽風雲3》第二度封帝,他在台上說得獎感言,不僅打動了台下的太太,還打動了觀看的每一位觀眾,他說:「最後要多謝我太太郭藹明,好重要,女性觀眾好鍾意聽呢part。每次我揸住太空船唔知去咗邊,你總會令我安全返到地球!多謝你。」此時台下郭藹明眼淚已奪眶,青雲也眼濕濕。 

老婆穿綠特別旺 

事後青雲兩夫婦到尖沙嘴出席《竊3》片慶功宴時,青雲被問到再拿影帝感受時,他說:「感受同第一次好唔同,因為攝影師高佬(陳國雄)出咗事(意外身亡),三集《竊聽》佢都有幫手。同埋睇到香港電影唔係唔好,好多人努力緊,大家唔使咁擔心。」
說到太空船論感動到不少粉絲,但有網民不太明白,青雲說:「好坦白講,呢番說話唔會再解釋,覺得點樣就點樣,𠵱家越來越覺得生活喺呢個環境,想多謝邊個就邊個。」談到太太郭藹明在他第一次拿香港金像獎影帝時也是穿綠色裙,是否綠色特別旺他?青雲就驚奇反問:「吓,係咩?係女仔先留意到。下月初我就去杭州演出陳木勝嘅動作片,其他演員仲有吳京、彭于晏,佢哋都應該知我唔打得,我都有20年冇拍過動作片啦!」 

「千世修來共枕眠」

昨日郭藹明被問到前晚老公在香港金像獎的得獎感言是否令她好感動?她以短訊回覆:「沒想過他在台上會這樣說,但最感動的是,入會場前跟記者們做訪問的時候,大家都一致希望他成功,那一刻我在想,即使今次落敗但也雖敗猶榮,之後他能再拿獎,是真的很開心。『千世修來共枕眠』,是否滿分(青雲)已不重要了,雖然有時也想修修這艘太空船。」
能將青雲從太空安全帶回到地球的郭藹明,二人戀情始於1992年拍攝無綫劇集《大時代》,不過拍攝時他們並未擦出愛火花,直至拍竣該劇,同劇的周慧敏邀請他們欣賞其演唱會後才交往。擁有碩士學位的郭藹明,與中五畢業的青雲距離頗遠,戀情開始時一直不被看好,但他們懶理外界的聲音,1998年結婚,婚後郭藹明淡出娛圈,專心做青雲的財政大臣。青雲在2007年首奪金像影帝時,曾表示希望生仔贈興,但多年來都未能成功,早年郭藹明接受訪問時表示二人決定不生了。 

鎮宇囝囝早貼中

此外,跟青雲份屬好友的吳鎮宇昨於微博留言,笑指囝囝費曼把青雲當奧巴馬總統的小趣事。「記得有一年劉青雲也是金像獎提名,我叫他說劉青雲贏,他死活不肯說,結果那年青雲沒得獎,但今年他自行不斷的說總統叔叔得獎,總統叔叔win,結果中了,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他為何叫青雲做總統叔叔,話說費曼小時常指奧巴馬說是劉青雲,恭喜青雲總統叔叔再次得獎。」

採訪:溫敏芝
攝影:沈健程 

(蘋果日報)有片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