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新聞] 祥仔指兒子想做保險識諗

黎耀祥、胡定欣6月將會到開平拍攝外景,祥仔透露太太會陪同他同行,至於兒子就沒有興趣。當提到兒子今年中五,來年就要準備DSE。他坦言成績不是最重要,兒子亦沒打算到外國留學。祥仔說:「佢大個想做保險,佢話做保險搵到錢。佢比一般同年識諗,我真係好放心。」

(明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0429/-15-3739755/1.html
===================================================================
黎耀祥子欲考牌做保險經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胡定欣、楊詩敏( 蝦頭)、蕭正楠、林夏薇及陳國邦,昨日在電視城民初街為無綫劇《公公出宮》拍攝外景,當蝦頭拍完走出來時,突然俯身拾起跌了在地上的手機,十分搞笑。
事後蝦頭解釋因為剛才要等一個緊急電話,所以才將電話放在身邊,她說:「第一次咁跌手機,通常都好醒目會將電話擺低。(是否等男友電話?)唔係,等屋企人電話。」問到她現在與邵子風的關係怎樣?她笑言:「關係一向都很好,了解當中,我們這些中女,不能投入太多,隨緣吧。」蝦頭又稱拍此劇瘦了十幾磅。
祥仔透露六月將到開平取景,要帶備大量消暑用品到當地 ,屆時太太也會同行,劇集煞科後就放暑假,與家人去旅行,地點由兒子決定。祥仔的兒子今年中五,將要考入大學試,他指自己並不緊張,讀書要睇天分,但求兒子盡力,兒子亦不打算到外地升學,希望留港讀書。他又透露囝囝思想較成熟,曾透露想考保險經紀牌。問到兒子會否着他介紹圈中人買保險?祥仔笑說:「個仔同佢哋仲熟,唔使我介紹,佢今次都有來探我班。(幫兒子買第一份保險?)無所謂。」問到兒子拍拖未?祥仔笑稱不知兒子有否女友,又笑言就算「一家四口」去旅行都無所謂。
定欣與新歡感覺良好
胡定欣表示六月就要返開平拍外景,她最擔心會中暑,因劇中的戲服都很厚。昨日定欣所穿的戲服雖然由頭包到落腳,但她苦笑謂得兩、三層已不算厚了。早前有傳定欣與音樂人Terry撻着,問到她豈不是整個月見不到男友?定欣表示雙方仍在了解中,而現時科技發達,如果不能上網就飛鴿傳書。笑問進度如何?她笑謂約會感覺良好。定欣又透露拍完劇便相約一班好姊妹去旅行,她打算做好資料搜集,然後叫好姊妹一起去開平玩,考驗一下大家的感情。

(文匯報)
=====================================================================
祥仔﹕兒子想投身保險界

【明報專訊】黎耀祥click me、胡定欣及蝦頭(楊詩敏)昨於電視城拍攝《公公出宮》,眾人烈日當空下穿上厚戲服拍攝,拍到大汗淋漓。其間蝦頭不慎跌出手提電話,十分蝦碌。

祥仔表示兒子今年中五,他自言不緊張﹕「我覺得讀書是看天分,最重要努力過。」他又爆兒子有意投身保險界,打算考取保險經紀牌,說掙到錢。介紹圈中朋友幫兒子買保險?祥仔笑說﹕「兒子跟他們很熟,很會交際。見他現在做人和思考的方式,都比同輩的成熟。」他不知兒子有沒有拍拖,稍後他會與太太和兒子旅行,笑指如果到時「一家四口」都無所謂。

胡定欣內地開工怕中暑

胡定欣對於6月到開平拍攝,她最驚中暑,又呻自己很蠢,不應揀選厚的戲服來連戲,要買定索汗衫、遮、冰水和有頂的櫈去。豈非要與音樂人男友Terry分開一個月?她重申﹕「沒說是男友,是了解中的朋友,約會感覺良好。」

記者﹕陳釗

蕭正楠(左起)、林夏薇、胡定欣、祥仔及蝦頭昨日在電視城拍《公公出宮》。

















(明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