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新聞] 嘉穎:我都NG啦!

日前《好報》報道歌手謝安琪(Kay)拍攝無綫劇集《殭》時因貪靚而頻頻NG,搞到陸永黑面。同劇的鄭嘉穎昨日稱NG很正常,並理解作為歌手的Kay較顧形象,呼籲大家不要給Hard Time對方。

鄭嘉穎、楊秀惠、羅蘭姐及謝雪心等前晚出席劇集《天眼》的結局飯,嘉穎更大方萬歲請食飯。

提到劇集《殭》最近新聞多多,被指與電影《美麗有罪》及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等相似,有份拍攝該劇的嘉穎笑說:「有少少類似就梗有,出嚟內容唔一樣咪得,大家唔需要大驚小怪。」

得一個黎耀祥

對於同劇的Kay拍攝時被指因貪靚狂NG搞到陸永黑面,嘉穎表示沒有見過陸永黑面:「我都成日NG啦!有咩出奇?NG最少就係黎耀祥。」他回想在11、12年前與祥仔拍劇集《飛短留長父子兵》時,對方勁少NG。

問到是否覺得Kay是新人所以沒經驗?嘉穎體諒對方指NG屬正常:「全TVB得一個黎耀祥,NG好正常,唔好大驚小怪。(有指佢因為貪靚而搞到NG?)作為歌手同演員,拍嘅角度有少少不同,歌手比較顧形象,佢唔係全職演員,只係客串。」又希望大家不要給對方Hard Time。

力撐拍攝順利
而Kay出席另一活動時說:「新聞嘅嘢唔太介意,大家以為我係拍劇初哥,其實我拍過幾套電影,拍劇係好順利同相處好好。」

另外,提到李司棋於去年約滿無後無聲無息的退下來,永不言休的羅蘭姐表示驚訝:「好!我同修哥(胡楓)都未退休。」

(太陽報)
======================================================================
鄭嘉穎:歌手要顧形象

黎耀祥少NG

對有份拍《殭》劇的謝安琪(Kay)因為貪靚而食NG,搞到陸永黑面,嘉穎顯然很體諒Kay:「佢係歌手,比較顧及形象,佢哋唔係全職演員,只係客串,我又冇見過陸永黑面,我都成日NG啦,有咩出奇?NG最少就是黎耀祥。」因他曾與黎耀祥拍《飛短留長父子兵》,對方不曾NG,嘉穎笑言:「全TVB得一個黎耀祥!」

(東方日報)
======================================================================
鄭嘉穎﹕係TVB強項 《殭》被指抄襲

【明報專訊】鄭嘉穎前晚自掏腰包邀請《天眼》一眾演員及工作人員食飯齊齊睇大結局,楊秀惠、羅蘭、劉江等都有出席,嘉穎剛由成都趕返港,笑言連往返內地工作都有時差。提到《殭》劇片花推出後,惹來不少網友留言抨擊指是抄襲多個電影或電視劇橋段?嘉穎大方笑說﹕「這是我們TVB的強項,一向都是這樣,當然有少少類似,但最重要個餡不似就可以,我拍攝時都不太覺得似,相信只是宣傳片是這樣,宣傳片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我只做好我角色,如有類同是正常事。」

謝安琪NG好正常

提到有報道指謝安琪(Kay)拍攝時頻頻NG,連累到陸永都拍到「黑面」?嘉穎說﹕「我無見過陸永黑面,我都會NG,這個世界上除了黎耀祥外,人人都會NG,但他有時都會啦,當年拍《飛短留長父子兵》,所有演員都好奇他一直不NG,直至他終於NG時,我們全部拍手。」他認為NG對演員而言是正常事,加上Kay是首次拍劇,絕對可理解。到是否貪靚累全世界等她?嘉穎認為歌手非專業演員,顧及形象是好自然的事,只要將重點放在戲上、不要放在靚上就可以,希望外界不要給她太大壓力。

記者﹕楊安莉

(明報)
=======================================================================
嘉穎撐謝安琪拍劇NG正常

鄭嘉穎前晚自掏腰包請劇集《天眼》台前幕後食飯兼睇大結局。談到其主演的新劇《殭》宣傳片被指「炒雜錦」,嘉穎笑言這一向是TVB的強項,大家不要大驚小怪:「如有雷同,好正常啫!也不是由這套劇才開始的,況且只是宣傳片而已,劇集內容不一樣便OK!」

至於有報道指謝安琪(Kay)拍該劇時因狂補妝及NG,導致陸永黑面,嘉穎說:「首先我未見過陸永黑面,其次拍戲NG好正常,我也會NG。全TVB只得一個人不NG,那個人是黎耀祥,多年前跟他合作,等了很久才見到他NG,我們激動得拍手呢!」他又表示歌手向來較注意形象,多補妝亦無可厚非,況且Kay是首次拍劇,希望大家讓她「舒舒服服」拍完。

另外,謝安琪昨晚出席活動時表示,認識陸永多年都未見過他黑面,自己亦拍過幾部電影,不是拍戲初哥,有關報道只是看圖作文。

(星島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