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新聞] 曾勵珍否認爭權 余詠珊自嘲鬥輸

前無綫高層梁家樹榮休後,戲劇科掌舵一職懸空多時,引起外界不少猜測,有指余詠珊有意踩入戲劇科與曾勵珍「鬥法」,隨着無綫最近宣布由曾勵珍全權掌管戲劇科後,一場風波終於平息。

昨日記者會上,曾勵珍更主動澄清與余詠珊權鬥傳聞:「冇踩過界,係我邀請佢(余詠珊)幫我包裝劇集嘅。」在旁的余詠珊聞言即打趣:「我鬥輸咗嘛!」席間二人惺惺相惜,曾勵珍更揚言十分滿意余詠珊包裝外購劇《武則天》的效果。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50317/00470_004.html
========================================================================
陳凱琳被力捧孭飛拍《巨輪2》

珍姐讚余詠珊言和
另外,剛宣布全權掌管戲劇科的曾勵珍,記者會上主動澄清與余詠珊權鬥傳聞,且表示:「係我邀請佢(余詠珊)幫我包裝劇集嘅。」在旁的余詠珊聞言即打趣:「我鬥輸咗嘛。」曾勵珍揚言十分滿意余詠珊包裝外購劇《武則天》的效果,又同時否認會腰斬《愛‧回家》:「收視企穩喺24點,不過係有構思緊新劇種。」而杜之克則揚言日後翡翠台將致力播放本地製作及劇集以取悅觀眾。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