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新聞] 過年見家長 蕭正楠媽咪讚翠如

黎耀祥、蕭正楠、曹永廉等主演的新劇《公公出宮》昨日首日開工,蕭正楠坦言已帶了女友黃翠如向媽媽拜年,他說:「媽咪第一次見翠如,今次團拜佢都見晒我媽咪嗰啲親戚,媽咪當然好鍾意佢,評價好好,美中不足係本來想翠如下廚整啲嘢畀我媽咪食,因為媽咪唔識煮嘢食,成日驚我將來冇啖好食。」

翠如之後到韓國拍節目,問可擔心翠如趁機識韓仔?蕭正楠說:「唔驚,佢邊夠啲韓國女仔嚟。不過,佢素顏都好自然,同韓國女藝人唔同,相信喺韓國都有發展。」而黎耀祥初三準備盤菜款待「太監五虎」兼研究《公》角色,他相信開工會有火花。問到大眾可有發新年財?祥仔說:「冇玩,佢哋都好漏氣好遲嚟。」曹永廉則指眾小朋友將祥仔屋企變成兒童樂園。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50224/00282_046.html
=======================================================================
蕭正楠恨女友為母親下廚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黎耀祥click me昨日為劇集《公公出宮》開工,日前一眾演員到祥仔家拜年兼讀劇本,蕭正楠帶同女友黃翠如現身,表現糖黐豆般甜蜜。蕭正楠表示:「當晚好開心,五個聚在一起就非常高興,他們要求我帶女友,如果翠如不來,我就不准去,也不錯,翠如去韓國前可聚一聚見面,當地天氣冷,希望她不要冷病。」會否飛去當地做「人肉暖包」?他稱很想去探班,但由於工作在身未能離港。他不擔心翠如被韓男追求,更先貶後褒補鑊:「翠如不夠韓妹比,但她走自然素顏路線,跟韓國女藝人不同,都有得揮,我都幾期待她在韓劇的演出。」蕭正楠透露農曆新年期間,翠如首次拜會媽媽,但沒被催婚,他大爆媽媽喜歡翠如,其他親友都忍不住不停跟翠如影相,大家相處很融洽。他說:「當日好開心,但差少少遺憾就是翠如未有機會下廚,畢竟醜婦終須見家翁,好想她下廚為媽媽、姨姨煮一餐,事關媽媽好想將來新抱識得下廚,絕對會加分。」

記者:楊安莉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50224/saa01/mbp1.txt
=======================================================================
蕭正楠帶翠如向親友拜年

黎耀祥、蕭正楠、陳國邦與曹永廉昨日年初五首日為劇集《公公出宮》開工,新年期間一班「太監五虎」成員到祥仔家拜年兼圍讀劇本,蕭正楠帶同女友翠如BB出席,他笑說:「他們一定要我帶她來,否則我無得出席。」
蕭正楠新春期間亦有帶女友返家拜年,媽咪和親戚首次見翠如,開心不已。問到媽咪對未來新抱有何評價?他說:「當然喜歡,不過還差少少,我希望她學習下廚。」原來蕭媽媽廚藝麻麻,擔心兒子將來無啖好食,若他覓一個廚藝精湛的女友,會對女友加分。
黃翠如昨日出發赴韓國與組合god成員Danny安信源合作拍攝劇集,該劇集是由TVB與韓國有線電視台CMB合次,講述韓國巨星與香港攝影師的愛情故事。
韓國當地只得零下10多度,蕭正楠擔心女友着涼,可惜要拍劇開工,無法做「人肉暖包」送暖。談及韓國演員有型又高大,蕭正楠卻滿有信心,不怕女友為Oppa所吸引,他笑說:「我都識韓文㗎,她不及韓國女生靚呢!不過她比較自然,與韓國女藝人有所不同,在韓國發展可能幾好。」

(星島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