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港劇景點-四個女仔三個BAR-K-TOWN Bar & Grill

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
集數:CH04,CH05,CH13,CH24
地點:K-TOWN Bar & Grill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科士街44號先施西環大廈地下G7&G8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8%A5%BF%E7%92%B0-k-town-bar-grill/166131

















四個女仔三個BARCH04















四個女仔三個BARCH05















四個女仔三個BARCH13
















四個女仔三個BARCH24

6 則留言:

  1. hey
    我对香港cafe shop 有很大的兴趣!
    刚刚 看完了 天眼ep06,
    里面有一场是 男主角在cafe里跟女配角研究案情
    你可以告诉我 那间cafe在哪里 和叫什么名吗?
    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jaz:
      天眼我還沒開始看,我會記下來這場景,有答案再告訴你喔。
      Thanks for coming!

      刪除
    2. Hello jaz:
      你應該是想問鄭嘉穎和林夏薇在cafe的那一場戲吧?
      是Holly Brown尖沙咀Mira Mall分店,之前四個女仔三個BAR也有在這家店取景過!

      刪除
    3. 万分感谢����
      乖不得 好像在哪里看过!

      刪除
  2. sorry 是ep07 !
    搞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