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新聞] 黎耀祥扮乸無難度孖胡定欣7次合作

【明報專訊】昨日黎耀祥、胡定欣、蕭正楠、曹永廉、姜大衛及林夏薇等,為無新劇《公公出宮》試造型。女主角原本是蔡少芬,卻因開拍檔期一改再改,蔡少芬無法參與,現改由胡定欣頂替;而黃浩然亦因演另一齣劇,無緣演出。

胡定欣直認是飾演蔡少芬原定角色,而她的角色則由林夏薇接棒。定欣說:「今次是緣分,無話頂不頂替,會好珍惜這個角色,好開心同一個班底合作,與黎耀祥已經第7次合作,是第4次男女配關係,又有多次機會在他身上學習。」定欣更大讚此劇本,希望能夠成為台慶劇,但就無想過獎項,一切做好本分先算。

「太監五虎」這次獨欠黃浩然演出,黎耀祥說:「是爭少少,好難5個集合拍每部劇。(蔡少芬又無份拍?)是,本來12月中開,因前面一些劇推遲,現在延遲到2月才拍,加上幾個原因,黃浩然都拍另一個劇,但無所謂,下次再拍。」 對於戲中要娘娘腔上陣,祥仔笑說:「今次是喜劇,會適當加些,沒有問題。(怕否事後抽離不到?)無所謂,都有個仔,無特別難度。」

蕭正楠驚曹永廉「出櫃」

曹永廉是戲中最「」一個,被蕭正楠大爆在化妝間試戴胸圍扮女人時很開心,令人感覺十分得人驚,驚他真的會「出櫃」,不是出軌。曹永廉與蕭正楠合照時,更柔情倚靠對方,相當搞笑。追問蕭正楠女友黃翠如會否到開平探班?蕭正楠笑說:「演員是兩個人一間房,相信我會同曹永廉同房,到時要看他肯不肯讓出位!」

記者:梁榮達

(明報)
========================================================================
曹永廉扮太監 興奮試戴胸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新劇《公公出宮》昨日於電視城試造型,黎耀祥、胡定欣、蕭正楠、曹永廉及姜大偉等均有出席,祥仔跟阿廉於劇中演娘娘腔的太監,阿廉還要戴胸圍去扮女人。 

祥仔指以喜劇方式扮娘娘腔講對白也不難,過去都演過同類角色,至於蔡少芬及黃浩然均未能參演,祥仔表示都沒辦法,浩然亦要接拍其它劇集。 

胡定欣頂替蔡少芬演出,她本身的角色由林夏薇接替。定欣覺得有份演出已是一種緣分,也很高興能跟祥仔七度合作,也算是有緣,也能再向祥仔學習,希望今次強勁班底能成為台慶劇,然而未知能否拿獎,劇集也未必會今年播出。 

曹永廉演娘娘腔太監更要戴胸圍演出,蕭正楠踢爆他在試胸圍時表現興奮還不停在擺甫士。阿廉帶笑也怕自己會上癮,回家會拿太太的胸圍來戴。蕭正楠取笑怕他拍完會「出櫃」。阿廉跟外父姜大偉合作,他表示也不是第一次合作,外父對他向來好照顧。蕭正楠又爆他對外父好敬畏,不過他好孝順,當是自己爸爸一樣。至於五月返內地拍外景,翠如會來探班?蕭正楠笑說:「我和阿廉同房,那要看兄弟會否讓間房出來!」 

姜大偉相隔兩、三年再返無拍劇,感覺似新人一般,今次是喜歡劇本才拍,相信會拍得好開心。 

(文匯報)
=======================================================================
胡定欣頂替蔡少芬霸住做「女一」

無綫劇集《公公出宮》原定由蔡少芬擔任女主角,但現時由於檔期問題不能拍攝,故由胡定欣升呢坐正「女一」演霸氣大當家。

黎耀祥、胡定欣、姜大偉、蕭正楠、曹永廉及林夏薇等昨日出席無綫劇集《公公出宮》造型活動,在去年節目巡禮時,劇集女主角原定是蔡少芬,但劇集延遲開拍,蔡少芬因檔期問題未能拍攝,最後角色由定欣頂替,定欣開心地說:「係緣分,冇話頂唔頂替嘅,好珍惜今次同呢個班底合作機會。」她在劇中扮演霸氣男人婆大當家,嚇怕劇中所有男人,更希望劇集能成為台慶劇!

黎耀祥唔怕做公公

至於黎耀祥扮演出宮公公,角色要娘娘腔,他坦言沒有難度:「冇乜問題,以前都扮過,唔係特別難。(驚唔驚甩唔到角色?)唔會,甩唔到都唔怕,我都有個仔咯!」講到劇集除了缺少蔡少芬,「太監五虎」亦缺少了黃浩然,他說:「差少少啦!黃浩然撞咗劇,本來12月開,依家延遲到2月。」

曹永廉戴Bra扮女人

曹永廉在劇中最為娘娘腔,更有一個女裝扮相,蕭正楠即踢爆說:「佢試Bra扮女人好投入、非常得人驚,我驚佢拍完會『出櫃』。」曹永廉更笑言向定欣借Bra扮女人。問到蕭正楠其女友黃翠如會否到開平探班?他說:「我應該會同曹永廉一間房,睇吓佢肯唔肯讓床位啦!」問姜大偉是否負責箝制百厭女婿曹永廉,他笑說:「佢箝制我先真!」

此外,上周大結局的劇集《師奶Madam》成績相當好,平均有28點收視,最高更有29點,如此佳績,未知蕭正楠與黃翠如會否情侶檔開拍續集!

(太陽報)
========================================================================
定欣霸氣升呢 祥仔娘娘腔迎戰

黎耀祥、胡定欣及蕭正楠等昨日出席劇集《公公出宮》試造型,原先的女主角蔡少芬因劇集延遲拍攝未能參與,最後由胡定欣頂上變身「女一」,定欣說:「係緣分。」她將演霸氣男人婆大當家,把劇中所有男人都嚇怕,而演公公的祥仔就要以娘娘腔演出。

無綫去年搞節目巡禮時,見劇集《公公出宮》的女主角原本是蔡少芬,但因劇集由十二月開拍延遲到二月才開工,蔡少芬因檔期問題未能拍攝,現時其角色由胡定欣「升呢」頂替,定欣昨日出席造型活動時坦言此乃緣分:「冇話頂唔頂,好珍惜今次同呢個班底合作。」定欣與黎耀祥原來已先後七度合作,今次定欣演霸氣男人婆大當家,把劇中所有男人嚇怕,她希望劇集能成台慶劇。

曹永廉「出櫃」

祥仔演出宮的公公,他笑言演娘娘腔難不到他:「冇乜問題,以前都扮過,唔係特別難。(驚唔驚甩唔到角色?)唔會,甩唔到都唔怕,我都有個仔咯。」講到《公》除了缺少蔡少芬,太監五虎亦缺少了黃浩然,祥仔說:「差少少啦,浩然都撞咗劇。」

蕭正楠踢爆曹永廉試女人造型時很投入:「佢戴bra扮女人好投入,好得人驚,我驚佢拍完會『出櫃』。」曹永廉笑言向定欣借bra扮女人。《公》會到開平取景,問蕭正楠女友黃翠如會否探班?他說:「我應該會同曹永廉一間房,睇佢肯唔肯讓床位啦!」同場的姜大偉被問到是否會箝制百厭女婿曹永廉,他笑說:「佢箝制我先真,我係新人呀!」

《師奶》收視好

此外,蕭正楠、黃翠如主演的《師奶Madam》上周五大結局錄得平均28點、最高29點的收視,成績相當好,眾演員正商討是否搞祝捷會。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50210/00282_03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