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嫌樓價貴寧租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以「安全駕駛大使」身份,昨日向商用車司機派發福袋,提醒各司機保持良好的駕駛態度和安全意識。
祥仔昨日由太太親自駕車接送到現場,他自言本身是安全駕駛者,雖然也試過被扣分,但就未衰到上庭和停牌,盡量會警惕自己安全駕駛。說到時下很多人都會追車款,祥仔表示:「年紀大,已過了這個階段,反而兒子經常會同我講新車款式,(兒子成年的話,會否買車給他?)他現在已同我傾,過兩年啦,到時他新牌仔會先買萬多元二手車操先。」
不好追車款的他,也無意買樓,祥仔稱:「現時樓價太貴,不是太值得,寧願租樓好過,平有平住,沒有壓力,到了我這般年紀,沒有想追求的物質。」說到他剛為兒子找到限量版波鞋,他笑說:「現時所做的都是為了兒子,我沒有特別愛好,只求遇到好劇本和對手便足夠。」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5/01/08/EN1501080041.htm
=======================================================================
黎耀祥寧交租拒做樓奴

黎耀祥昨日以「安全駕駛大使」身分向職業司機派發福袋,祥仔自認是安全駕駛者,雖然試過被扣分,但未試過罰停牌。他說駕車主要是代步,追車款的階段已過,反而兒子好想18歲生日後考車牌買車,到時買部二手車給他操練。

問祥仔有甚麼想追求?他稱沒有所求,現時樓價太貴他選擇租樓住,他覺得租樓平過供樓。日前他在微博上載為兒子買到限量版波鞋照,記者取笑他只為兒子追求,他笑言自己沒有特別愛好,唯一希望遇到好劇本,好好享受拍劇的過程。

(星島日報)
=======================================================================
黎耀祥無求以囝囝為先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以「至fit安全駕駛大使」身分到九龍塘派發福袋給職業司機,祥仔自言是安全駕駛者,但也試過被扣分。祥仔現在已無欲無求,什麼也是為了兒子,日前才為兒子搜購特別版波鞋。他說:「我自己沒什麼需要,追車款的階段已過,現在買車以實用為主,目前那輛已用了數年,只希望遇到好劇本,拍多些好戲。」祥仔享受目前無求的階段,認為無求是福氣。

雖然凡事以兒子為先,兒子亦透露過18歲若考獲車牌,想要一部什麼車;但祥仔認為新牌不應一手車,笑言會買部約二萬元的車給兒子操練。他不打算置業?祥仔覺得現在樓價太貴,供樓太大責任,先租樓住。

記者:柯美

黎耀祥希望遇到好劇本拍好戲。

























(明報)
========================================================================
黎耀祥租樓冇壓力

「視帝」黎耀祥(祥仔)昨日以安全駕駛大使身份向司機大派福袋,吸引不少師奶爭相影合照,問到祥仔有否試過因超速駕駛被扣分?他說:「抄牌、扣分有試過,未衰到上庭同停牌,會盡量警惕自己。」並透露兒子近日不時向他推介新款車。另外,問到是否愛投資買樓?他說:「早幾年會諗,依家太貴唔係好值,租樓都OK,又冇壓力。」


























(太陽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