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唱粵曲謝阿姐教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譚詠麟、黎耀祥、薛家燕、汪明荃、張敬軒與辰亦儒等人前晚參與無《慈善星輝仁濟夜》籌款節目,祥仔與阿姐合唱的粵曲《帝女花之庵遇》大受好評,首唱此曲的祥仔表示自小跟母親聽粵曲,初唱時已不期然學了任姐唱腔,很感激阿姐對他的提點,令他改善唱法和唱出粵曲味道,希望環節能籌得過百萬善款。笑問祥仔嘗過視帝滋味後,是否想轉型挑戰做歌手,他說:「不會了,因為籌款節目唱粵曲比較受歡迎,而且也特別有意思。」

(文匯報) 
======================================================================
祥仔「唔爭氣」愧對老婆

梁嘉琪及黎耀祥昨出席活動,嘉琪透露外婆及祖母已90多歲,早年她與外婆去旅行,外婆每朝6點都會起身做掌上壓。雖然她有機會遺傳長壽基因,但愈大愈怕死,拍《學是學非》做實驗,會第一個彈開。

黎耀祥下周與太太去大阪旅行,兒子則要留港返學,問祥仔會否乘機造人?他笑言:「一直都想,仔女是緣分,太太好想生個女,只是我不爭氣。(陳豪都好想追個女?)等他追到,再請教他。」

祥仔只歎一直想追個女,只怪自己唔爭氣。




























(星島日報)
======================================================================
黎耀祥兩公婆遊日望造人成功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出席中藥業協會活動,他透露下星期將與太太二人世界去大阪旅行,希望能造人成功,為今年中五的兒子添個妹妹。他自嘲:「仔女是緣分,我一直都想,太太也一直想生多個女兒,但我沒本事。」提到陳豪也恨生女,祥仔笑言待對方追女成功後,會請教對方有什麼方法能那麼好生養。他又透露2月將拍新劇《公公出宮》,合作演員為《大太監》班底,但《公公》是全新故事,非《大太監》的延續。

祥仔前晚參與《慈善星輝仁濟夜》演出,與汪明荃合唱粵曲《庵遇》。他回憶錄音當日得阿姐提點唱腔,很快就改善過來,更被讚唱得好。祥仔說:「《帝女花》我從小聽到大。樂師說我唱得很像任姐(任劍輝),因為我不懂睇樂譜,從小聽任姐唱的《帝女花》黑膠碟,所以跟她的腔口唱。」

記者:孫慧莊

黎耀祥(左)與汪明荃(右)前晚合唱粵曲籌款。

























(明報)
=======================================================================
黎耀祥粵唱粵上癮

歌手譚詠麟、張敬軒、林欣彤、藝人汪明荃(阿姐)及黎耀祥等前晚現身電視城演出無綫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祥仔穿上唐裝與阿姐合唱粵曲,更希望下次與阿姐合作,可以化全妝上演粵劇,向阿姐學習造手。另外,祥仔昨日出席中藥活動時透露將與太太到日本旅行,還爆太太想追多個女!被問會否向將再添麟兒的陳豪齊搵生女秘方?他說:「我追佢唔到,佢有兩件喺手,希望佢追到先,我再請教佢!」

黎耀祥有幸與阿姐在台上對唱。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