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新聞] 謝玲玲激讚 3女之母黎姿優雅

【明報專訊】已為3女之母的黎姿click me,日前與名媛謝玲玲在晚宴場合碰面,兩人更十分投緣,傾不停。謝玲玲更在朋友圈大讚黎姿是美麗優雅的3女之母。

剛過43歲的黎姿果然是凍齡美女,雖然息影已好一段時間,但狀態依然大勇,實在抵讚。

43歲的黎姿(左)與名媛謝玲玲在晚宴場合碰面,兩人十分投契。

























(明報)
http://www.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1021/saa01/mbm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