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等號令 巡演舞台劇

藝人黎耀祥(祥仔)與蓋鳴暉(Joyce)主演的舞台劇《星海留痕》於前晚公演完畢,其後更聯同一眾台前幕後包括李居明、杜國威以及關寶慧等一同到酒家舉辦慶功宴,慰勞大家一直以來的努力和付出,席間更有一個印有《星》劇海報圖案的蛋糕,非常有心思。

蓋鳴暉演出受傷

首次演出舞台劇的祥仔表示十分享受演出過程,即使感覺辛苦,但有很大成就感,問到李居明有意再找他演出舞台劇?祥仔笑謂:「只要師傅(李居明)一聲號令,一定得,無論係重演,海外都好,傳遍所有華人嘅地方。」祥仔昨日出席無綫劇集《名門暗戰》的宣傳活動時,亦再次重申正討論巡迴演出,可能到內地、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等地。

另一方面,Joyce透露曾在演出中受傷,問最後可有影響演出?她謂:「我唔理個受傷原因,我唔想影響個演出,只係樓梯上唔到,但最後都順利完成。」Joyce亦表示樂於參與重演《星》劇,更大讚祥仔是心目中的唯一拍檔:「佢太投入角色,太似。」

祥仔表示希望《星》劇傳遍華人地方。




























黎耀祥(右三)、李居明(左三)及蓋鳴暉(中)等人齊切印有舞台劇海報圖案的蛋糕慶功。




















祥仔(左二)主演的舞台劇有機會巡迴演出,叫劇迷引頸以待。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24/00282_032.html
========================================================================
黎耀祥等Order世界巡迴

黎耀祥與蓋鳴暉對主演的舞台劇《星海留痕》依依不捨,李居明笑言非常歡迎重演,獲祥仔保證:「只要師傅(李居明)一聲號令,一定得!」

藝人黎耀祥與蓋鳴暉(Joyce)主演的舞台劇《星海留痕》於前晚完成公演,之後更聯同台前幕後一眾工作人員,包括李居明、杜國威及關寶慧等在酒家搞慶功宴,期間更大切有《星》劇海報圖案的蛋糕,很有心思。
辛苦換來成就感

訪問時,首次演出舞台劇的祥仔大呻過程辛苦:「真係唔容易,但正因為唔容易先有成就感。」更表示對各同事依依不捨,問到李居明打算重演?他笑說:「只要師傅(李居明)一聲號令,一定得!」
昨日祥仔出席無綫劇集《名門暗戰》的宣傳活動時亦透露正討論巡迴演出,地點可能包括內地、馬來西亞、美國及加拿大等地。另外,Joyce透露曾在演出中受傷,不過得眾人體諒和幫助才不至於妨礙演出,問她會否答應師傅參與重演?她表示無任歡迎,更大讚祥仔是她心目中唯一的劇中拍檔:「佢太入戲,太似。」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24/00470_050.html
=======================================================================
黎耀祥讓獎幫蕭正楠求婚

黎耀祥、蕭正楠、曹永廉與陳庭欣等,昨日出席劇集《名門暗戰》宣傳活動。
蕭正楠承認沒有想過公開向黃翠如求婚,會選用較私人的方法,但這兩年會努力工作。問到是否計畫奪視帝後才求婚?他笑言:「如果黎耀祥讓我攞視帝又唔拘,就考慮求婚啦!不過大把前輩在前面,我剛剛才有機會做主角,邊有咁快計畫結婚。」祥仔即笑道:「咁要夾計游說大家投票畀佢,希望佢早日成親,為部劇谷收視。」
另外,黎耀祥與蓋鳴暉合演的舞台劇《星海留痕》前晚圓滿結束,兩人出席慶功宴時直言不捨得,祥仔更希望該劇能讓全世界華人都能看到。對於監製李居明有意明年找原班人馬再合作,祥仔表示一定會度期參演。廖碧兒則送上印有《星海》海報的蛋糕賀兩人演出成功。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1124/-17-3484138/1.html
=======================================================================
蕭正楠想低調求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蕭正楠、曹永廉與陳庭欣等人昨日為劇集《名門暗戰》到商場宣傳。
蕭正楠因要留港拍攝新劇《倩女失魂》,未能出席在馬來西亞舉行的Astro頒獎禮。他與黃翠如的定情劇《師奶madam》即將播出,蕭正楠甜笑表示很期待拍攝出來的效果。對於黎耀祥取笑蕭正楠不敢學王祖藍在台慶上求婚,他說:「我沒想過,要努力多幾年,不過我會想私人些,祥仔讓我做視帝才算吧。」蕭正楠相信今年會獲提名最佳男配角,但對手實力也十分強,說道:「我很喜歡《名門暗戰》中的角色,但今年對手很強,像蔣志光、張繼聰和曹永廉等,自己有份參與已經開心。」對於女友翠如大讚《名門暗戰》中黃浩然與胡定欣的定情戲很浪漫,反而沒有讚男友演技,他說:「有落雪又拖匹馬出來當然浪漫啦。(暗示你不夠浪漫?)現實好難拖匹馬出來。」
剛完成舞台劇《星海留痕》的黎耀祥表示會休息個多月,計劃下月與太太到北海道旅行,兒子因要應付中五考試不會同行。對於舞台劇反應好有意作巡迴演出,祥仔坦言初做舞台劇的確讓他學到不少新事物,希望能跟大隊到內地、馬來西亞及美加等地演出和推廣舞台劇。
台慶夜有份中獎的陳庭欣表示當晚已請同事們吃飯慶祝,笑言已花掉一半獎金,對於當晚衣性感有否被男友翟威廉投訴?她說:「是好好好好朋友,有四個好,當晚全台人都是這樣穿,他看慣了。」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11/24/EN1411240031.htm
======================================================================
蕭正楠未攞視帝不敢求婚

【明報專訊】黎耀祥click me、黃浩然、蕭正楠、曹永廉click me與陳國邦,昨日為劇集《名門暗戰》宣傳造勢。蕭正楠日前被黎耀祥睇小,不夠膽學王祖藍click me公開求婚,蕭正楠說:「無想過這問題,好多謝兄弟們關心,努力多2年再算,會揀私人方法去做。(成為視帝即求婚?)若祥仔讓我攞一屆也無拘,但仍有大把前輩。自己剛開始做主角,先想搵多些經驗。(已有計劃求婚?)沒如此快,掙多些老婆本先。」提到女友黃翠如大讚黃浩然與胡定欣於《名》劇很浪漫,是否暗示他欠浪漫?他稱:「那場戲真的很浪漫,香港很少見到落雪,又拖馬追女仔。不是有什麼暗示,我很難拖隻馬出來浪漫,我們有相處形式。」

曹永廉(左起)、蕭正楠、黃浩然及黎耀祥四人中,只有蕭正楠未成家立室,未知其餘三位好友有否催促他?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1124/saa01/mad1.txt
=======================================================================
蕭正楠登視帝即求婚

熱戀情侶蕭正楠(Edwin)與黃翠如昨日出席不同活動時隔空打情罵俏,Edwin昨日與黎耀祥等於葵芳宣傳無綫劇集《名門暗戰》時,被追問何時向女友黃翠如求婚,他笑說要祥仔讓出視帝之位才考慮,又大呻黎諾懿贏得台慶獎金獎品100萬元,令他冇機會儲老婆本。祥仔聞言即表示如屬實就請所有人投票給對方,又爆料指常常叫Edwin求婚,在適當的時候谷收視。

至於翠如昨日於屯門出席活動時,自爆仍有「好多Steps」才考慮與男友蕭正楠生B,笑言需要嘈交和打架的階段。她又爆料指男友與曹永廉每日都傾電話「講唔停」,至於男友如公開求婚,她表示會嚇到走佬!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24/00470_053.html
=======================================================================
翠如拒公開求婚 嚇到走佬

熱戀情侶蕭正楠(Edwin)與黃翠如愛得甜蜜,出席不同活動仍要隔空打情罵俏,Edwin笑言要黎耀祥讓出視帝之位和儲夠老婆本才會考慮求婚,而翠如就自爆若男友公開求婚會嚇到走佬!

熱戀情侶蕭正楠(Edwin)與黃翠如自爆出戀情以來都十分甜蜜,更情不自禁打情罵俏!受王祖藍在台慶上向女友李亞男公開求婚影響,Edwin昨日與黎耀祥、曹永廉、陳庭欣等現身葵芳宣傳無綫劇《名門暗戰》時,也被追問何時向女友黃翠如求婚?他說:「冇諗過喎,努力多幾年先啦,但我想私人啲,祥仔讓我攞個視帝先算啦!」至於有沒有計劃結婚?他直言「冇咁快」,因為要儲老婆本,又笑謂因黎諾懿贏得台慶獎金獎品100萬元,令他無機會儲老婆本。

降呢做普通朋友
提到與女友黃翠如的定情劇《師奶Madam》即將播出,被笑問豈非可以常常見到女友?他甜笑說:「想睇拍出嚟嘅多啲!」翠如曾表示《名門暗戰》中,黃浩然與胡定欣在劇中的定情戲份十分浪漫,Edwin說:「梗係浪漫啦!」並自言很難與之匹敵。

對於男友隔空傳情,翠如昨日在屯門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有否計劃跟Edwin生B,她自爆尚有「好多steps 」才考慮生B,並說:「我同佢普通朋友。(男友降呢?)唔係,要起碼經歷過嘈交同打架呢的階段。」又笑言男友與曹永廉的結婚機會較大,大爆二人電話「講唔停」兼是對方男友。

慫恿求婚谷收視
問到若男友向她公開求婚呢?翠如表示會嚇到走佬:「會好驚。(驚到走佬?)好大機會!冇諗(結婚),如果呢啲都要自己諗就慘喇!」

昨日與蕭正楠同場的黎耀祥聽到Edwin表示若祥仔將視帝讓給他,就考慮向翠如求婚,祥仔笑言如屬實就請所有人投票給Edwin,又爆料指常常叫Edwin求婚,在適當時候谷收視。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24/00282_02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