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新聞] 黃浩然未奸夠

無綫台慶劇《名門暗戰》前晚在將軍澳新都城商場直播大結局,出席演員包括黎耀祥、黃浩然及胡定欣等。《名》劇大團圓結局,劇中奸到出汁的黃浩然難逃一死,現場播出他被曹永廉亂刀插死時,觀眾看得大快人心。黃浩然表示是入行以來最奸的一次,他收看時也覺得很乞人憎,但他卻嫌未奸到夠喉:「奸嗰度如果可以長啲就好,奸角發揮幾大,睇公司安排會唔會繼續搵我做奸角!」他笑言反派角色出街惹觀眾鬧,故他不敢讓兒子看,怕他「學壞」:「個仔仲細,仲未識分,等大個少少先啦!」

而三屆視帝黎耀祥正叫胡在台慶頒獎禮再下一城,他先攞頭彩在活動中獲得「終極好人獎」,他笑說:「仲開心過攞視帝,正所謂好人難做。」《名》劇是蔡思貝首套開播劇集,她說:「依家反而擔心就嚟播嘅《八卦神探》,嗰套先係我第一套拍嘅劇,驚觀眾同《名》劇比較,反而會覺得我退步咗。」

岳華(右起)頒發「終極好人獎」給祥仔,連大奸角黃浩然都替他開心。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214/00470_032.html
=======================================================================
黃浩然不讓兒子見奸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名門暗戰》前晚在商場舉行大結局直播,劇中演員與過百觀眾一起欣賞結局,大奸角黃浩然的最後下場令觀眾很滿意,浩然更即場獲頒「最佳壞人獎」,而另一主角黎耀祥就獲「最佳好人獎」。 

結局播完後,黃浩然坦言今後仍會挑戰奸人角色,但暫時不能讓兒子收看,他說:「因為仔仔太細個還未識分忠奸,有時去街有街坊和我影相,他都不喜歡,因為他覺得爸爸是屬於他自己。」問到結局收視有沒期望,浩然相信會比之前的高,但沒想過有多少點,他笑道:「看現場反應,相信最高一刻是我被殺的一幕。」問他不怕被定型做奸角時,浩然說:「可以再乞人憎些,今次角色描寫太短,可以再鋪排多些,奸角可以有更大空間發揮,之前出街都有人鬧我太衰。」 

蔡思貝怕被誤會演技退步 

首次參與現場直播結局騷的蔡思貝,坦言感覺很搞笑,她說:「第一次和觀眾、演員一起看電視,台下我們都會講回拍攝時的情況。」笑指思貝回味自己的親熱戲,她否認道:「那場只是蜻蜓點水式,其實浩然死前一幕很感人。」有份演出《八卦神探》的思貝,該劇將緊接《名門》播出,她說:「其實《八》劇才是我第一套拍攝的劇集,表現應該沒有《名門》好,擔心到時觀眾以為我演技退步。」 

(文匯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