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望杏兒續約TVB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無台慶劇《名門暗戰》一眾演員,包括黎耀祥(祥仔)、關菊英、黃浩然、胡定欣、岳華、邵美琪、蔡思貝、陳自瑤(YoYo )及陳國邦等,昨日拉大隊到淺水灣出席宣傳活動,各人均盛裝出席又翩翩起舞,其中以低胸上陣的定欣及人妻YoYo最為搶鏡。三度封視帝的祥仔對於《名》劇收視有信心,一眾演員同事都很具實力,認為最重要是觀眾喜歡角色,至於獎項問題就沒有特別多想。談到王維基的香港電視(港視)鐵定於11月19日開台,祥仔笑言:「驚咩?遇強越強,無乜所謂。」他又稱有新競爭對手是好事,但因近日很忙,所以未有收看過港視的節目。
談到近日有指胡杏兒將不再續約TVB,曾與杏兒合作拍《巾幗梟雄》的祥仔表示未有聽聞,但希望杏兒可以留低,他說:「返內地賺快錢無妨,始終返內地拍劇都係講普通話,或者再配音,對演員來講都係無咁好發揮,自己以往都拍唔少垃圾電影,但在TVB工作確係能夠學到很多,建議杏兒可以雙線發展。」不過他坦言不會主動聯絡杏兒,只會見面時傾下,覺得杏兒可塑性高,仍有好多發展空間,如果再留在TVB應該可以有更好發展。
胡定欣昨日黑色低胸吊帶晚裝現身,並與岳華即場共舞,有舞蹈底子的定欣獲得不少掌聲。談到TVB近期多部劇集收視均下滑,被問到對新刻收視信心?她表示信心十足,又認為現在劇集的口碑和收視不成正比,但最重要的是獲得觀眾的正面評價。近年演技屢被肯定的她,早前憑《點金勝手》內的演出獲新加坡的演員獎以及馬來西亞的獎項提名,被問到可有想過獲獎?她說:「還未有台慶頒獎禮的提名名單,希望今次台慶劇的演出能勾起觀眾們的回憶。」
首次參與劇集演出的蔡思貝,昨日穿上晚裝現身,談到她日前去捧鄭俊弘演唱會場,但就遲到兼早退,她笑說:「第一次好重要,本來我去唔到,因為有工作在身,一知道工作之間有空檔就趕往支持,大家係好朋友,不過真係好趕,連講聲再見都來不及就要趕返公司開廠。」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11/03/EN1411030027.htm
========================================================================
黎耀祥勸杏兒續留無綫

黎耀祥、胡定欣與蔡思貝等,昨日盛裝出席新劇《名門暗戰》宣傳活動。祥仔表示對該劇收視有信心,並歡迎觀眾將之與王維基旗下的港視劇集作比較。至於角逐視帝信心?他坦言一半半,還是要看觀眾是否喜歡他的角色。

談到胡杏兒考慮不續約無綫,祥仔說:「如果不續約會幾可惜,她由型格至傻妹角色都可演,還有很多發展空間,返內地拍劇薪酬是好吸引,但始終不是自己語言,最好可以兩邊兼顧。」

胡定欣性感打扮力谷新劇,坦言心情緊張又期待。問到可有信心攞獎?她稱提名名單還未出,希望憑此劇令人氣上升。

蔡思貝前晚利用拍劇空檔到紅館欣賞鄭俊弘個唱,她否認提早離場是因為看到對方攬着女友姜麗文而「眼冤」,反問自己不是跟周志文傳緋聞嗎?


























(星島日報)
=======================================================================
胡定欣低胸賀岳華生日

【明報專訊】昨日黎耀祥、胡定欣、岳華等於淺水灣某會所宣傳新劇《名門暗戰》,以戲中富商岳華慶祝生日作為主題,眾人盛裝跳舞,當中胡定欣最為性感又跳得。

黎耀祥勸杏兒勿離巢

黎耀祥對新劇很有信心,指很多看過的同事也讚好,不擔心HKTV開台,大家是遇強愈強,更歡迎被人挑戰及比較。談到《梟雄》拍檔胡杏兒盛傳不續約無,黎耀祥語帶挽留說:「無問過她,如果是真都幾可惜,杏兒是個好對手,仲有發展空間,雖然外面多些錢,TVB是幾適合磨練的地方,就算不續約都回來玩下。我提議可以兩邊兼顧,以我角度是外面學不到東西,只是搵錢。」

胡定欣笑言性感少少無所謂,當吸引大家追劇外,最重要是出來靚。胡定欣更說:「今次故事好豐富,觀眾一定不會悶,戲味很重。」

記者:梁榮達


























(明報)
=======================================================================
黎耀祥出招挽留杏兒

黎耀祥、黃浩然、胡定欣、邵美琪及蔡思貝等主演的無綫台慶劇《名門暗戰》今晚首播,一眾演員昨日盛裝到淺水灣宣傳。祥仔對《名》劇充滿信心,但再攞視帝則要看民意。對於迎戰香港電視開台,祥仔歡迎挑戰,認為有競爭才有進步。對於有傳胡杏兒約滿離巢,他亦幫口挽留:「返內地都係搵快錢、搵食,但係學唔到嘢。杏兒係好對手,可塑性好高,再留耐啲進步更大,TVB係一個磨練嘅好地方,希望佢可以兩方面兼顧啦!如果撞到佢都會同佢傾吓。」

胡定欣以吊帶連身裙亮相,但仍不及低胸上陣的陳自瑤性感。胡定欣透露劇集出街感到緊張,仍未知台慶頒獎禮會有甚麼提名,但希望《名》劇能提升人氣參加頒獎禮。此外,提到前晚欣賞緋聞男友鄭俊弘演唱會時提早離場,是否怕撞見鄭俊泓女友姜麗文?蔡思貝說:「唔係,因為趁拍劇空檔趕嚟支持,大家係朋友,嗰啲緋聞嚟啫!」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03/00470_014.html
=======================================================================
黎耀祥 胡定欣盛裝舞暗戰

無綫台慶劇《名門暗戰》今晚出街,昨日眾演員包括黎耀祥、岳華、關菊英、胡定欣、邵美琪、蔡思貝等盛裝到淺水灣翩翩起舞為劇集力谷宣傳。胡定欣以吊帶連身裙性感亮相,蔡思貝則以Tube dress示人,但最性感的要數以低胸裝亮相的人妻陳自瑤。

挽留胡杏兒

祥仔對《名》充滿信心,但對再攞視帝則要看民意。對於迎戰香港電視開台,祥仔謂歡迎挑戰,認為有競爭才有進步。對於有傳胡杏兒有意約滿離巢?祥仔也幫口挽留說:「返大陸都係搵快錢、搵食,但係就學唔到嘢。杏兒係好對手可塑性好高,再留耐啲進步更大,TVB係一個磨練嘅好地方,希望佢可以兩方面兼顧啦,如果撞到佢都會同佢傾吓。」

劇集望提名

性感搶鏡的胡定欣坦言劇集出街感到緊張,她仍未知台慶頒獎禮會有甚麼提名,但希望《名》能提升人氣參加頒獎禮。

另問到前晚欣賞緋聞男友鄭俊弘演唱會的蔡思貝,為何一早離場,是否怕撞見姜麗文感尷尬?她說:「唔係,因為趁拍劇空檔趕嚟支持,大家係朋友,之前嗰啲緋聞嚟啫。」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03/00282_03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