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新聞] 祥仔舞台開金口一夜變老

黎耀祥和蓋鳴暉主演的舞台劇《星海留痕》於新光戲院上映多日,連日來獲得不少藝人捧場,前日則有特別嘉賓劉德華低調捧場,未曾參演舞台劇的他盼望能與編劇兼恩師杜國威合作。
由盛世天主辦、杜國威編劇、黎耀祥與蓋鳴暉(Joyce)主演的舞台劇《星海留痕》演出多日以來,叫好又叫座,前日更獲特別嘉賓劉德華前來捧場,一向作風低調的他於開場前靜靜入場,避過觀眾耳目,直到完場亦都有觀眾發現華仔是當晚的座上客。
華仔是次之所以到來支持,全因為編劇杜國威(杜Sir)正是他中學時期的班主任,每次杜Sir有作品推出,他都會現身支持。當晚他更於中場休息時走到後台恭賀眾人。從未演出過舞台劇的華仔坦言希望有一天能夠參與演出,最希望能跟恩師杜Sir合作,當然希望有機會能夥拍Joyce和祥仔一同演出。
首次演出舞台劇的祥仔要現場演唱多首歌出,其演技已得視帝獎座做肯定,沒想到他的歌藝也非常出色,戲中祥仔還會首次化老妝,同樣能為觀眾帶來驚喜。但對自我要求甚高的他壓力不少,每晚演出完都會作檢討,務求演出更精益求精。而連日來亦有不少無綫同事到來為他打氣,包括高屬曾勵珍、與他合演新劇《名門暗戰》的黃浩然、蕭正楠、米雪、陳志雲、羅蘭、向海嵐等。

祥仔首次化老妝,大家差點認不出他。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1115/-17-3468886/1.html
=======================================================================
黎耀祥舞台劇 華仔低調撐杜國威

【明報專訊】黎耀祥click me與蓋鳴暉主演的舞台劇《星海留痕》叫好又好座,連日不少圈中人捧場,劉德華click me也是座上觀眾。他對舞台劇演出有興趣,希望跟編劇杜國威(杜Sir)合作。原來華仔凡是老師杜國威的作品皆現身支持,今次他低調捧場,開場後熄了燈入座,觀眾也不知道天王在身邊。

華仔入後台探班,他從未演過舞台劇,希望有天成事能跟杜Sir合作,伙拍祥仔與蓋鳴暉這很好的組合。在《星海留痕》中祥仔現場演唱多首歌曲,加上首次扮老妝,故壓力很大,每晚演出後皆作檢討。觀眾對祥仔的表現亦感意外驚喜。

黎耀祥、蓋鳴暉及關寶慧合演、杜國威編劇的舞台劇《星海留痕》,劉德華也是座上觀眾,演出後,華仔更入後台探班。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1115/saa01/mbr1.txt
=======================================================================
祥仔冒爛面險戴老妝面具

由黎耀祥與蓋鳴暉主演、盛世天主辦、杜國威編劇的舞台劇《星海留痕》演出多日,反應甚佳,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包括無綫高層曾勵珍、黃百鳴、汪明荃及祥仔一班《名門暗戰》的好兄弟如曹永廉及黃浩然等。祥仔劇中的老妝造型令觀眾驚喜,他受訪時坦言老妝的倒模需要兩小時,效果很逼真,向來有皮膚敏感的他平日選護膚品都相當謹慎,而今次要戴倒模面具,故每次出場前五分鐘才戴上,以免皮膚受損。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15/00470_033.html
=======================================================================
黎耀祥踏台多friend撐

由盛世天主辦、杜國威編劇、黎耀祥、蓋鳴暉及關寶慧主演的舞台劇《星海留痕》演出多天,叫好叫座,獲不少圈中好友撐場。當中包括無綫高層曾勵珍、黃百鳴、汪明荃及祥仔一班《名門暗戰》的好兄弟曹永廉、黃浩然等。祥仔除又演又唱外,其極似的老妝造型亦相當令人驚喜,而向來認真的祥仔,每晚演出後都會作出檢討,力求有更佳演出。

祥仔接受訪問時,坦言老妝的倒模做出來效果逼真,而向來皮膚敏感的祥仔,都要相當小心,每次出場前五分鐘才戴上倒模面具,以免皮膚過分受損。

黎耀祥與蓋鳴暉主演的舞台劇,叫好叫座。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15/00282_02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