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視郭晉安為視帝勁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黎耀祥與彭家麗昨日以「至fit安全駕駛大使」身份出席《至fit安全駕駛大行動》打氣大會,祥仔表示自己屬穩陣派不會開快車,因看到圈中人過去出事也由開快車引起。
談到無台慶收視只得25點,祥仔認為也不算差,普遍現在的收視也相若,畢竟觀眾看電視的習慣不同了難跟從前相比,只會愈來愈跌,也不覺得是受港視網上開播所影響。但有指王祖藍在台慶上向李亞男求婚似做騷?祥仔說:「應該不會拿人生大事來谷收視,好像是曾志偉有給予一些意見,相信是為紀念不會為谷收視,不會拿終身幸福來『較非』,李亞男唔制咪死!」
至於台慶頒獎禮又應否搞噱頭?祥仔指形式不同純靠頒獎嘉賓來搞氣氛,像當年他《大太監》得視帝是葉德嫻頒獎,她就很有幽默感。提到今年做視帝的信心?祥仔說:「我拿過三屆視帝,《名門望族》是我繼《義海豪情》後第二個最喜歡的角色,有時代感及新意!」不過他認為對手中以郭晉安在《忠奸人》中坐輪椅的角色為勁敵,但一切得看民意取向。
另談到向華勝病逝,祥仔指早年在影圈發展也少與向生接觸,聽到噩耗當然也感可惜,因向生在電影界具代表性,他的年代也是電影業最風光年代,他曾捧紅過不少紅星,他又拍過不少經典電影,奈何六十多歲便離開,希望其家人節哀順變!
身為安全大使的彭家麗指現較少機會駕駛,但從前最愛駕電單車,不過自從一次雨後路滑落斜發生意外受傷後,雖然擦損身體並無骨折,卻留下陰影故也再沒駕駛電單車。

(文匯報)
=======================================================================
無綫台慶收視欠佳祥仔﹕與港視無關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出席「至fit安全駕駛大行動」,宣揚駕駛安全信息。祥仔表示一向熱愛駕駛,加上工作不定時,所以一直沒聘請司機,如果拍戲太累,就會邀太太代勞做「柴可夫」。提到日前台慶收視只有25點創新低?祥仔說﹕「差不多,近來收視都不太高,我認為跟港視開台無關,只是大家睇電視的習慣不同,公司都有myTV,大家不喜歡限時限刻去收看某些節目,網上隨時可以選看不同的劇集或節目。」他不認同王祖藍求婚谷收視的傳聞,認為不會將人生大事來開玩笑。問到《萬千星輝頒獎禮》會否再「度橋」挽收視?他說﹕「頒獎禮沒太多表演環節,反而將焦點落在頒獎嘉賓的幽默感上。(可有信心再奪視帝?)一半一半,我喜歡《名門暗戰》這個劇,我也看好《忠奸人》的郭晉安。」

記者﹕楊安莉



























(明報)
=======================================================================
黎耀祥駕車屬「穩陣派」

黎耀祥及彭家麗昨日出席安全駕駛活動,屬「穩陣派」的祥仔表示幸好未試過出事,談到無綫台慶,他力撐王祖藍不會因為谷收視而求婚。



























(太陽報)有片睇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22/00470_041.html
=======================================================================
黎耀祥視郭晉安為勁敵

藝人黎耀祥與彭家麗昨日為安全駕駛活動擔任大使,祥仔指自己屬「穩陣派」,未有發生過意外,問到為何不請司機?他說:「唔想煩到人,攰嘅話會叫太太揸。」談到日前無綫台慶收視平穩,他坦言現時收視都差不多:「睇電視模式唔同咗,唔可以同以往比。」

他又認為王祖藍不會為谷收視而在台慶求婚,同時他對頒獎禮獲獎信心不大,更將郭晉安視為勁敵。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22/00282_05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