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新聞] 祥仔不察覺郭羨妮有異樣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蘇玉華昨晚為商場聖誕佈置主持亮燈儀式。提到難忘聖誕節,祥仔表示兒子當年在聖誕節前出世,一家人度過溫馨的節日,蘇玉華則難忘去年男友潘燦良在日本度白色聖誕時求婚,自己亦期望有白色婚禮。她說﹕「儀式不重要,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可能突然說結就結。」

提到郭羨妮在微博自爆4月時不幸流產,當時正是拍攝無劇《無雙譜》,拍檔祥仔聞言大感吃驚,他說﹕「拍攝時不察覺她有異樣或不適,但有聽聞她懷孕,但我很忙沒有八卦求證,希望她安好,不用擔心,還後生,再努力生多幾個都無問題,看她樣子好生養。(是否拍攝太辛苦?)不算辛苦,只在香港拍,而且3個故事分布很平均,應該是其他問題。」

蘇玉華﹕關心香港事好正常

蘇玉華亦寄語羨妮將來還有很多機會。談到曾落金鐘示威區撐學生,問蘇玉華會否擔心被內地列入黑名單?她說﹕「坐地鐵經過算不算?我是香港人,關心香港事好正常。至於內地,不要緊,我很少返內地工作。」

記者﹕楊安莉


























(明報)
=======================================================================
祥仔鼓勵生多幾個

與郭羨妮在《無雙譜》合作的黎耀祥,昨晚出席荃新天地聖誕活動時表示拍攝時未有察覺她的身體有任何不妥:「我哋仲一齊食飯,當時都傳佢有喜,但我唔好意思問。(慰問對方?)佢仲咁後生,繼續努力就生幾多有幾多,唔使擔心,冇事嘅,見到佢都會問候佢。」問到是否拍劇太辛苦令她過度操勞,祥仔說:「唔算辛苦,都冇返內地拍,今次可能係其他問題,希望佢冇嘢。」

另外,對於郭羨妮小產,岑麗香表示不清楚,因大家在合演《無》劇時沒有對手戲,只是偶爾在化妝間碰面:「當時又冇留意到佢係咪心情失落,雖然我冇佢電話,但都希望佢同家人可以快啲恢復心情,加上呢啲係佢私人事,相信佢想講就會講,錫佢嘅人會令佢安心舒服。」


























(太陽報)有片睇
=======================================================================
黎耀祥香香愕然

與郭羨妮在劇集《無雙譜》中合作的黎耀祥和岑麗香均對拍檔流產感到愕然,黎耀祥昨晚出席荃新天地亮燈活動時,表示拍攝《無》劇時未有察覺郭羨妮有異樣,他說:「我哋仲有一齊食飯,當時都傳佢有喜,但我唔好意思問。佢仲咁後生,繼續努力就生幾多有幾多,唔使擔心,冇事嘅。見到佢都會問候佢。」問到是否拍劇太辛苦令郭羨妮過度操勞,他說:「唔算辛苦,都冇返內地拍,今次可能係其他問題,希望佢冇嘢。」

而岑麗香表示不清楚郭羨妮小產,她說:「因為同佢冇對手戲,通常只係化妝間見到,亦冇留意到佢有冇失落心情。(會否慰問郭羨妮?)我冇佢電話,希望佢同家人可以快啲回復心情。呢啲係佢私人事,相信佢想講就會講,錫佢嘅人會令佢安心舒服。」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