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新聞] 安仔睇齊祥仔 有信心3度封帝

無綫台慶頒獎禮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候選名單,近四十位藝員出席,今年視帝形勢將會是郭晉安(安仔)與黎耀祥(祥仔)之爭,安仔自爆已經準備好「全家」上台攞獎。視后方面田蕊妮宣布「投降」,令頂頭大熱佘詩曼(阿佘)更加「冇對手」,攞獎呼聲高唱入雲。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4》將於下月十五日舉行,「最佳男主角」候選名單包括黎耀祥、郭晉安、林峯、黃宗澤、苗僑偉等,離巢投英皇的林峯雖然有份候選「視帝」,但始終已經不是無綫「親生仔」,相信封帝機會不大。「視帝」形勢會是《名門暗戰》的黎耀祥與《忠奸人》的郭晉安之爭,安仔若再下一城,將會追平祥仔成「三屆」視帝。

「全家」攞獎
安仔對三奪「視帝」滿有信心,更準備好「全家」出動上台攞獎,他說:「睇觀眾投票,阿峯、祥仔都好多fans,我會努力拉票,希望大家幫幫手投爆Server,創造高投票奇迹。頒獎禮戰衣已經準備好,設計師知我係住家男,將我成個family肖像印晒上去,睇到都感動到匿喺廁所喊。」

祥仔昨日因要拍攝其代言美容中心廣告而不能到場親自拉票,不過他坦言沒所謂,最緊要是觀眾投票,說到林峯不續約都獲提名,他笑言:「我都支持阿峯,我都係佢fans,阿峯為TVB做咗咁多,冇功都有勞,畀佢唔過分,佢應該分5000萬畀我。」問到劇集《名門暗戰》熱播中,會否覺自己佔優時,他說:「少少啦!之後劇情會愈來愈緊張,希望有後勁!」

阿田難冧莊

「最佳女主角」候選名單則有佘詩曼、鍾嘉欣、田蕊妮、楊怡、徐子珊等,但「視后」形勢卻是阿佘獨領風騷,除了《使徒行者》的「釘姐」角色受歡迎,加上最近橫掃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視后」,着實霸氣十足。阿佘與田蕊妮皆臨時出席撐場,阿佘表示:「本來要配音,但係臨時改咗。信心都有,希望觀眾投票,佢哋投票好重要。」至於「視帝」,阿佘表示若能投票會投給林峯,因「爆Seed」加上「釘姐」才產生化學作用。

原本出席記者會的鍾嘉欣因病缺席,加上田蕊妮亦宣布「投降」,現場令阿佘更加「冇對手」,阿田表示:「對自己演戲有信心,但冧莊真係好難,阿佘回歸喎,自己投票都揀阿佘,釘姐角色我都好鍾意、夠全面。」

祥仔因拍廣告未能現身拉票,不過他仍呼籲觀眾多多投票。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28/00282_006.html
========================================================================
郭晉安全家披甲撼黎耀祥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4》將於下月十五日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候選名單,視帝將會是郭晉安與黎耀祥兩雄相爭,安仔更準備動員「全家」上台攞獎。視后頂頭大熱則是剛奪星馬「視后」的佘詩曼,加上田蕊妮宣布「投降」,阿佘繼續熱爆。

今年的「視帝」形勢上相信會是《忠奸人》的郭晉安與《名門暗戰》的黎耀祥兩雄相爭,安仔將會挑戰祥仔三屆視帝寶座,安仔充滿信心地說:「都要睇觀眾投票,阿峯(林峯)、祥仔大家都好多Fans,會努力拉票,希望大家幫幫手投爆Server,創造高投票奇迹。頒獎禮戰衣已經準備好,設計師知我係家庭男,將我成個Family肖像印晒上去,睇到都感動到匿埋廁所喊。」

撐林峯有功勞
而黎耀祥昨日因拍攝其代言美容中心廣告未能出席記者會,但他坦言沒所謂,最緊要都是觀眾投票,談到林峯不續約也獲提名,他笑說:「我都支持阿峯,我都係佢Fans,阿峯為TVB做咗咁多,冇功都有勞,畀佢唔過分,佢應該分5,000萬畀我。」

問到劇集《名門暗戰》熱播中,會否覺佔優時,祥仔說:「少少啦!之後劇情會愈來愈緊張,希望有後勁!」離巢轉投英皇的林峯雖然有份候選「視帝」,但始終已經不是無綫「親生仔」,相信稱帝機會不大。

田蕊妮「投降」
至於「最佳女主角」的形勢相對一面倒,阿佘可謂獨大,除了她演出的《使徒行者》「釘姐」角色受歡迎外,加上近期橫掃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視后」,風頭一時無兩,臨時出席撐場的阿佘說:「本來要配音,但係臨時改咗。信心都有,希望觀眾投票,佢哋投票好重要。」她表示「視帝」心水則是林峯,覺得「爆Seed」加上「釘姐」才能產生化學作用。

應屆「視后」田蕊妮亦宣布「投降」,認為冧莊難度很高,令阿佘更加「冇對手」,阿田說:「對自己演戲有信心,但冧莊真係好難,阿佘回歸喎!自己投票都揀阿佘,釘姐角色我都好鍾意好全面。」此外,原本出席的視后候選人鍾嘉欣因病臨時缺席。

黎耀祥昨日拍攝廣告,並表示支持林峯攞視帝。


























(太陽報)
=======================================================================
離巢後仍獲提名 林峯郭晉安入圍爭視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4》昨日公布各大獎項入圍提名名單,黎耀祥、郭晉安與離巢無的林順利入圍視帝之爭,佘詩曼、田蕊妮與鍾嘉欣等則競逐視后。各入圍名單中以張繼聰和黃翠如獲最多提名,分別有5個和4個提名。今年無特別增設「最受歡迎劇集歌曲」獎,並設立十萬元現金獎,只要有份參與投票的市民都有抽獎資格,無需選中獎項得獎者。 

郭晉安、佘詩曼、胡定欣、張繼聰、高海寧與薛家燕等藝員昨日均有出席記者會,原定出席的鍾嘉欣因患病沒有亮相,無臨時急召佘詩曼和胡定欣回來撐場。公布最佳男配角入圍名單時,曹永廉笑言公司搞錯名單,他應屬候選視帝行列,而阿旦(鄭丹瑞)更指無應看清楚他的合約,他笑道:「當初曾志偉找我演《M Club》,是講明我做男主角,到拍攝時都是男主角,麻煩無看清楚我份合約。」 

翠如叫男友努力多幾年 

獲「最佳女主角」、「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飛躍進步女藝員」和「最佳節目主持」提名的黃翠如,笑言自己只是陪跑分子,當晚會穿得靚靚給大家影相。問她是否寄望男友蕭正楠獲獎,她笑道:「我想曹永廉拿獎多些,今年都無就沒有,因為他年紀不輕。(不怕男友不開心?)不緊要,叫他俾心機努力多幾年先啦。」蕭正楠就表示事前已被告知翠如要支持曹永廉,不會嬲女友不支持他,他笑道:「她不投我票,可能知我多票數。」問他有沒信心拿男配角獎,他說:「對手很強,能和一班勁人一起有提名已經很開心,希望到時能入到五強。」獲最多提名的張繼聰,自嘲對獎項的經驗就是空手而回,他說:「如果要揀我會想拿男配角獎,自己由歌手轉型做演員,是一個新開始,以前做歌手的7、8年時間,讓我學到平常心去面對獎項,而且當時的經歷幫到我現在做戲,體會更加深。」 

阿佘讚林是好對手 

臨時急召出席記者會的佘詩曼,不知視后對手之一鍾嘉欣因病缺席,問她是否臨時來撐場,她說:「不可以這樣說,都希望嘉欣快點康復。」對於林離巢無仍獲厚待有份提名視帝,阿佘說:「阿是做得好,他是一個好對手,沒有他的話,他與釘姐也沒那麼大化學作用。」上屆視后田蕊妮坦言要連任很有難度,並笑道:「打台灣牌拉莊就得。」阿田唏噓地表示很快又過一年,說道:「上年做了視后後,之後做的角色都很高難度,不知與獎項有沒關係,感覺像挑機一樣,今年是精神分裂的一年。」問到最大對手是誰,她說:「大家做的角色不一樣,所以無得鬥,要看觀眾喜歡哪個角色,投票我會投給自己,不過阿佘都好,她演的釘姐很全面。」 

視帝大熱郭晉安笑言一定有信心當晚會出席,他說:「如果有獎就拿了三屆,不過每個比賽都是獨立,不可以將之前的分數帶下來,希望觀眾踴躍投票,投到爆server,幫手創造奇蹟。」安仔更透露已找設計師幫手造戰衣,屆時會將一對子女的樣貌印上衣服上,營造溫馨家庭感覺。有指王祖藍到迪士尼影結婚相,當年在迪士尼舉行婚禮的安仔連聲讚好,表示自己沒做中間人介紹給祖藍。有傳祖藍早於台慶前已求婚,安仔說:「他說沒有我就信他,因為祖藍是不會講大話。」 

剛於馬來西亞贏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的高海寧,今年獲提名「飛躍進步女藝員」和「最佳女配角」獎,她希望在台慶頒獎禮上再下一城,但知道每個對手都很強。問她如何為自己拉票,她說:「我會做好每部劇集,和向公司同事拉票,大家知我工作態度好,工作人員都對我很好。」至於早前被人批評演技差,現在有沒吐氣揚眉之感,她說:「我不介意別人怎看,我都會做好自己,之前在馬來西亞得獎,已經得到認同。」早前被指與周家蔚同看中醫的湯盈盈,否認自己再度懷孕之說,她說:「是一個開心的誤會,如果有了我就不能拍《倩女失魂》,因為有很多打戲和吊威也,嘉樂都話我是衣出問題,真的不好意思。」盈盈表示新劇煞科後就會積極造人,生仔生女也沒所謂,希望報道像預告一樣會成真。 

(文匯報)
=======================================================================
阿佘被急召撐場 爭視后大熱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4》將於下月15日舉行,昨日一班藝人出席公布提名名單的記者會,由於鍾嘉欣抱恙缺席,佘詩曼被臨時急召返來撐場,另外視帝大熱的郭晉安已經訂造戰衣,更會將一對寶貝仔女萌樣印上,盡顯好爸爸的一面。
今年頒獎禮共頒發16個獎座,並增設「最受歡迎劇集歌曲」獎,投票觀眾更有機會贏得10萬元,視后大熱的阿佘可謂一枝獨秀,在《使徒行者》中釘姐一角夠出位,把對手鍾嘉欣、田蕊妮、胡定欣等拋離,傳聞不續約的胡杏兒今年未有劇集角逐獎項。至於榮膺「大馬視帝」的郭晉安憑《忠奸人》角逐視帝,另外還有《名門暗戰》的黎耀祥、《叛徒》的陳展鵬等,當中由歌手轉戰電視圈的張繼聰成績斐然,一共爭逐5獎,包括「最佳男配角」、「飛躍進步男藝員」、「最佳節目主持」、《最受歡迎劇集歌曲」及「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
阿佘謂收到公司通知出席記招,原本的配音工作就改為晚上,記者笑言要靠她撐場?她說:「怎會?那麼多巨星。」對於嘉欣有病缺席,阿佘希望對方快點康復,談及已離巢的林峯有份入圍,她說:「我覺得林峯做得好好,如果可以都想投他一票,他是好好的對手,釘姐和爆Seed的化學作用,需要有好對手才擦出火花。」
視帝大熱郭晉安自言有信心,也希望可第3度封帝,他說:「大家投爆個伺服器,創造最多投票的奇迹。」安仔更找來設計師造戰衣,他說:「他(設計師)把兒女的樣子印上衫,我看完初稿入洗手間喊,他很了解我是一個家庭男,背後有家庭支持。」至於王祖藍和李亞男於迪士尼拍婚照,安仔大讚好,有人質疑祖藍早已求婚,安仔說:「他說沒有,我當然相信他,祖藍是不說謊的人。」
張繼聰最恨攞「男配角」獎,他說:「愈沒機會就愈想攞,正如兒子買玩具般,做歌手出席頒獎禮學懂平常心和自在。」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1128/-17-3492306/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