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新聞] 湯鎮業重返無綫拍《梟雄》慘被槍斃 祥仔杏兒 難逃 被殺厄運

無綫重頭劇《梟雄》正在上海拍攝的外景如火如荼,據知劇中多位主角也逃不過被殺的厄運,包括事隔30年重返無綫拍劇的湯鎮業,最終慘死槍下,還有男女主角黎耀祥及胡杏兒,在亂世下都先後犧牲。文:余潤娟
  集合多位視帝視后及影帝孭飛的無綫重頭劇《梟雄》,演出陣容鼎盛,還請來已多年未為無綫拍劇的黃秋生及湯鎮業助陣,令觀眾引頸以待。
  黃秋生在劇中角色是參照上海大亨杜月笙這個傳奇人物,黎耀祥角色的原型是張嘯林,湯鎮業角色則參照黃金榮,三位人物當時並稱為「上海三大亨」,原本三兄弟在上海打拼做生意,後來因各懷鬼胎最終變成兄弟反目。
  劇中死得人多
  昨日《梟雄》在上海的外景組拍攝一場湯鎮業被槍斃的場面,祥仔及秋生親眼目睹兄弟慘死槍下,場面震撼。王君馨昨日沒有戲分,也專程到外景場地探班。
  除了湯鎮業外,據知祥仔及胡杏兒在劇中也逃不過被殺厄運。談到劇中死得人多,祥仔接受訪問時說:「由於故事經歷日本侵華背景,處於大時代轉變,有人做漢奸,與日本人拉攏關係,各為其主,在亂世下難免多人要犧牲。(會否與《巾幗梟雄》劇集好相似 )完全不同,今次故事無論背景及人物也較真實。」
  參觀杜月笙故居
  此外,祥仔昨日拍完外景後,難得有半日空檔,便與太太到杜月笙上海的故居參觀。雖然故居已變成私人公司,但祥仔得當地朋友幫忙,又獲保安通融,如願入內行了一個圈。他說:「拍這個劇對劇中歷史人物特別有興趣,難得有朋友帶路,由大門口至花園,整個建築物好有氣派,可以想像當年上海大亨真係好架勢!」

(星島日報)
https://hk.news.yahoo.com/%E6%B9%AF%E9%8E%AE%E6%A5%AD%E9%87%8D%E8%BF%94%E7%84%A1%E7%B6%AB%E6%8B%8D-%E6%A2%9F%E9%9B%84-%E6%85%98%E8%A2%AB%E6%A7%8D%E6%96%83-%E7%A5%A5%E4%BB%94%E6%9D%8F%E5%85%92-%E9%9B%A3%E9%80%83-%E8%A2%AB%E6%AE%BA%E5%8E%84%E9%81%8B-21563177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