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演舞台劇被考起

黎耀祥早前與黃秋生、馬國明及湯鎮業等,到上海拍攝新劇《梟雄》外景。繼湯鎮業被槍斃後,祥仔在劇中亦變成漢奸,最終被黃秋生槍殺。

祥仔表示上海的外景部分拍攝得很順利,亦不算太辛苦,有機會與好戲之人合作,又有時間休息,離開前還可以與太太拍拖行黃埔灘及吃大閘蟹,整個旅程都好開心。

祥仔返港後立即投入舞台劇《星海留痕》的綵排工作,他說:「舞台劇對我來說比較陌生,不同拍劇可以NG,而且隨時會忘記台詞,又唱又演好難!(視帝也被考起?)真的被考起,不過新嘗試有新衝擊,都好好玩!」

祥仔與老婆拍拖行上海灘,大感開心。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1023/-17-342595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