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否認有賭波嗜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蓋鳴暉、關寶慧將於11月8日假北角新光大劇院演出舞台劇《星海留痕》,暫定十埸。剛從上海工作返港的祥仔正式再歸隊立刻投入綵排,不過祥仔惹上傳聞,被指在拍劇期間有賭波嗜好、見慣世面的祥仔否認其事,只當茶餘飯後話題。
祥仔被蓋鳴暉,關寶慧大讚專業,老練到不得了,指他在上海拍劇時便開始背台詞,不消幾天便把台詞牢牢記得,祥仔自嘲是老屎忽,其間多得老婆幫忙做助手,祥仔說不怕跟《梟雄》對白大兜亂,慶幸電視劇有NG,劇本類型不同。
祥仔被指開工時賭波,他否認說:「我既不喜歡睇波,又不懂踢波,更加不會賭波,從來都沒賭過波,連六合彩也不買,看這新聞也無所謂,當是茶餘飯後話題,無謂為此傷神,澄清得來又有下一單接來,太上心便盞搞。以前都傳過我是歌手出身,又話我讀演藝學院,兩樣皆不是。」祥仔更打趣說:「我應該是演藝學院出來喜歡賭波歌手,哈哈。」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10/18/EN1410180007.htm
=======================================================================
祥仔澄清對「波」無興趣

黎耀祥夥拍蓋鳴暉、關寶慧演出舞台劇《星海留痕》將於下月8日公演,昨日進行綵排,祥仔剛由上海拍畢劇集《梟雄》返港,他於當地已開始背熟舞台劇對白,更要出動太太幫手「對戲」,連蓋鳴暉也讚祥仔夠老練。問他有否與《梟雄》對白調亂?他說:「又不怕,因為電視劇的好處是可以NG。」
另外,《東周刊》指一名導演開名爆無綫小生花旦鮮為人知的行為,當中祥仔被指開工時喜歡賭波,他說:「我不鍾意睇波、不懂踢波、更不會賭波,這些報道當茶餘飯後的話題,近年的風氣就是這樣,無需要為這些神傷,今次澄清了,下次又是另一些。」
祥仔謂曾經被誤會是演藝學院及歌星出身,他不忘自嘲:「我是喜歡賭波,演藝出身的歌手。」
至於近日有市民參與佔中運動,編劇杜國威明白大家或許因此事影響心情,希望觀眾抱着輕鬆心情看此劇,洗滌內心。


























(星島日報)
========================================================================
黎耀祥否認拍劇賭波

黎耀祥click me(祥仔)與蓋鳴暉(Joyce)合演舞台劇《星海留痕》,將於11月8號假新光戲院公演,暫定演出10場。編劇杜國威和演員昨日進行綵排,他認為近期香港人因佔中事件或多或少感不開心,希望透過舞台劇能帶來歡樂,洗滌觀眾心靈輕鬆一下。

蓋鳴暉讚歌喉如唱家班

祥仔剛拍竣《梟雄》外景從上海返港,準備在20日內展開密鑼緊鼓的排練。Joyce爆祥仔出發上海拍外景,照樣帶舞台劇台詞熟背,跟祥嫂對稿,非常專業。貴為視帝的祥仔稱拍電視和演舞台劇稿不會混淆,難度反而要他表演唱粵曲和時代曲,他比較擔心。慶幸他和Joyce合唱舞台劇主題曲錄音過程順利,還讚賞祥仔歌喉水準恍如唱家班。

最近有報道指有幕後人爆料傳祥仔拍劇時有賭波,祥仔大感莫名其妙並否認:「報道幾得意,我不認識、不看、也不賭波,平日連六合彩也少買。對於周刊的報道,只當茶餘飯後話題,時下風氣都是娛樂大眾,自己不會嬲,也不會為此傷神,反正澄清完又有下一次。」祥仔自爆有關他演藝的傳言甚多,所以他搞笑自嘲為「讀演藝學院出身喜歡賭波的歌手」。

記者:林蘊兒



























(明報)
========================================================================
黎耀祥否認嗜賭波

藝人黎耀祥、蓋鳴暉及關寶慧,昨日聯同編劇杜國威和導演黃樹輝為舞台劇《星海留痕》綵排。黎耀祥表示剛在上海拍攝無綫劇《梟雄》回港,積極投入《星》劇的綵排工作,他指在上海已為《星》劇唸劇本,更要太太協助對稿,笑言幸好沒有將兩劇的台詞搞亂。首次演舞台劇的他表示要唱粵曲和時代曲,令他有點緊張。

對於有報道爆料,指他過往拍電視劇不用埋位時喜歡賭波,他否認:「我唔睇波,又唔踢波、唔賭波,唔知點解會咁講,不過我唔會嬲,呢啲新聞只當係大家茶餘飯後話題。」同場的蓋鳴暉表示暫定在港演出十場,希望再加場和向世界出發。而關寶慧表示第二次演出杜國威的劇,會唱兩首歌和跳舞,現積極排練。


























(太陽報)有片睇
========================================================================
黎耀祥靠老婆撥亂反正

藝人黎耀祥、蓋鳴暉和關寶慧,昨日聯同編劇杜國威和導演黃樹輝,綵排舞台劇《星海留痕》。席間黎耀祥表示剛在上海完成無綫劇《梟雄》回港,在上海期間已積極唸《星》劇的劇本,他說:「我要同我太太一齊對稿,佢依家可能對全部演員嘅角色仲清楚過我。(有冇困難?)幸好冇將兩劇嘅台詞調亂。」

首次演舞台劇的他表示要唱粵曲和時代曲,令他有點緊張,並要向蓋鳴暉請教。對於有報道指他過往在拍劇不用埋位時喜歡賭波,他直言自己不睇波、不踢波和不賭波,不明為何有這些新聞,他說:「又唔會動氣嘅,呢啲新聞只當係大家茶餘飯後話題,嬲都嘥時間。之前都有人話我係唱歌出身,又話我係演藝學院畢業,咁可能我係演藝學院畢業、唱歌出身又鍾意賭波嘅黎耀祥啦!」

蓋鳴暉望加場

同場的蓋鳴暉表示與視帝黎耀祥合作感到開心,今次在港演出暫定十場,希望可以再加場令更多人可以欣賞到,直言向世界演出出發。

而關寶慧表示第二次演出杜國威的劇,當日一接到電話知道有機會演出感到很開心,她表示劇中會唱兩首歌和跳舞,現積極練歌和練舞做足準備。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