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新聞] 蕭正楠做翠如BB背後男人 TVB月曆變劇照

【明報專訊】過往TVB的月曆是大製作,集小生花旦「曬冷」,從排位見地位,但總動員拍照也不容易。去年TVB月曆以運動為主題,有個別藝人未能參與拍攝,唯有改圖加入其中,效果參差、不合比例成笑柄。近年TVB小生花旦也外闖,2015年月曆主題不再以小生花旦大堆頭,改以劇集為主題,每月安排主打劇集。1至4月的月曆照片分別是《衝線》、《愛.回家》、《流氓皇帝》與《師奶Madam》。還有重頭劇黃秋生click me、湯鎮業與黎耀祥click me的《梟雄》、《無雙譜》、鄭嘉穎click me《天眼》。陳豪click me與田蕊妮的《鬼同你OT》也先拍了月曆照。黃智雯、黃翠如、林夏薇、蔡思貝等小花皆「上位」,以翠如BB在《師奶Madam》的月曆照片最夠霸氣,男友蕭正楠只能做她背後的男人。至於《流氓皇帝》有馬國明做主打,他身邊是袁偉豪、黃智雯與謝東閔,女主角周麗淇click me被「飛」起,有點莫名其妙。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1029/saa01/mac1.txt
======================================================================
展鵬挑戰高難度 升呢一哥

本報「名人雜誌」早前獨家報道指陳展鵬受無綫力捧為一哥,取代已約滿的林峯,無綫更安排林峯前經理人為他打點工作,劇集一部接一部之餘,明年更會出唱片力谷人氣。對於備受力捧,陳展鵬首度開腔謙稱︰「每個演員都很畀心機去做,希望得到觀眾接受!」他又承認將再闖樂壇,獻唱劇集主題曲。
陳展鵬和港姐陳凱琳日前現身觀塘,拍攝無綫穿越時空劇《張保仔》外景。劇情講述陳展鵬以狙擊手身分暗中保護一班壞分子,適逢遇上軍裝女警陳凱琳截查壞分子乘坐的車輛。
劇中於古代飾演貝勒的陳展鵬,坦言今次角色有不少難度,因為穿越時空要分別演繹清裝及時裝戲,當中有三種不同性格出現。他說:「清裝的對白比較難講,每場都要感覺好火爆又觀人於微,時裝的我就是一個好冷靜的狙擊手。」
首次扮演女警的陳凱琳亦坦言挑戰很大,更向媽媽任職女警的朋友取經學習用語。雖然演出經驗不多,她在劇中亦有不少喊戲,但笑言幸好有拍檔陳展鵬教路。
陳凱琳說:「我本身個人比較感性,但拍劇時就會好緊張,拍廠景時見到幾部錄影機對住自己,我會承受不到這種壓力而喊唔出,展鵬就會教我如何放鬆自己、如何投入角色!仲話如果要多些時間投入那場戲可以同大家講,毋須太介意。」
本報「名人雜誌」早前披露林峯離巢後,無綫力捧陳展鵬取代其「一哥」位置。展鵬謙虛地表示︰「公司成日都會有人離開或者重返,每個演員都是畀心機落去做,如果要力捧其實好多演員可以捧,有好多人比我更加努力。(想取代林峯做一哥嗎?)每個人有自己的路,不是說想取替就可以取替,我現在以拍劇為主,只希望得到觀眾接受。」
至於有指無綫將安排他再戰樂壇,展鵬承認會再唱歌︰「一直都想唱歌,之前唱主題曲、插曲觀眾亦幾受落,但近期都無機會唱這類歌,如果可以當然想唱多啲。(想躋身歌手行列?)不一定要做歌手,有好多開演唱會的人都未必是歌星,最緊要娛樂到觀眾,令他們睇得開心,若拍劇的人可以再唱埋主題曲、插曲,我諗觀眾的感染力更大。」
除了陳展鵬外,無綫今年都會集中火力捧新一輩藝員,無綫2015年月曆1月至4月的主角都以新晉花旦小生為主:1月有《衝線》的蔡思貝、羅仲謙與林夏薇;2月有一眾《愛回家》的演員;3月有《流氓皇帝》的馬國明、黃智雯、 袁偉豪與謝東閔;4月則是《師奶Madam》的情侶檔蕭正楠與黃翠如。

(星島日報)
========================================================================
翠如蕭正楠奉旨拍拖

無綫電視每年均會請來小生及花旦拍攝月曆,新一批2015年度1至4月份的月曆昨日曝光!今年無綫月曆以劇集如《師奶Madam》、《衝線》、《流氓皇帝》及《愛.回家》為主題,推出猶如電影海報的月曆封面。

其中因拍攝《師》劇撻着的黃翠如及蕭正楠,前者穿晚裝晒長腿,後者則持槍於女友身邊擺Chok爆甫士。羅仲謙則在月曆中「左擁右抱」,與無綫力捧的小花蔡思貝及林夏薇拍住上。

(東方日報)

1 則留言:

  1. 2014-10-30-新聞

    TVB月曆封面星閃閃

    無綫昨日發放2015年度月曆照片,有別於以往以應屆港姐三甲為封面,今年封面大堆藝員上陣,包括花旦佘詩曼、蔡少芬、胡杏兒、高海寧和小生黃宗澤、郭晉安、吳卓羲等。而內頁每個月則以來年推出的劇集為中心,除向來多產的三屆視帝黎耀祥佔兩個劇外,本年視帝大熱的陳展鵬亦不遑多讓,首先他在無綫劇《天眼》海報中與主角鄭嘉穎、楊怡平起平坐,而在洪永城接替黃浩然任主角的無綫劇《張保仔》中,亦以同為主角的展鵬行先,可見公司對其極為重視。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030/00282_015.html
    ========================================================================
    無綫2015月曆 阿佘展鵬最得寵

    無綫電視昨日發放2015年月曆相片,以一眾部頭、包薪藝員大堆頭上陣為封面,包括當紅花旦佘詩曼、胡杏兒及小生黃宗澤,有別於以往以應屆三甲港姐打頭陣的安排。內頁以明年推出的劇集為中心,本年視帝大熱陳展鵬及三屆視帝黎耀祥平分秋色各佔兩個劇,展鵬先在無綫劇《天眼》海報中與另一位主角鄭嘉穎平起平坐,後又亮相無綫劇《張保仔》海報中,但始終以展鵬行先,可見公司對其極為重視。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030/00470_037.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