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期待 激吻蘇玉華

【明報專訊】黎耀祥click me與蘇玉華相隔15年再度合作,於無綫劇《載得有情人》譜出一段成年人世界的愛情故事,淡如水的細膩愛情遠比轟轟烈烈的愛情更難掌握及演得好;不過,劇本交到視帝與劇后手上當然難不到他們,大概是現實中二人均覓得有情人已久,那種舊式的浪漫情懷早就根深柢固。

祥仔在劇中飾演一名離過婚的小巴司機,現實中他亦同樣經歷過一段失敗婚姻,不論戲裏戲外,最終也覓得有情人。他強調純屬巧合,但可以找到一個人陪伴着一起走,確是一種難得的緣分。阿蘇所演的是一名處事果斷的女強人;於現實生活中,她處理感情事同樣果斷,與男友潘燦良拍拖18載,說不結婚就不結婚,一直揚言只要關係舒服及合適就可以。不過,此關係似乎在今年內會有改變,因她早前漏口風男友已求婚成功,更許下此劇收視達40點立即結婚宣言。

再合作默契十足

阿蘇與祥仔對上一次合作要數到99年的劇集《反黑先鋒》,今次再合作,祥仔已躍升為「視帝」,但阿蘇形容再與對方合作依然愉快,默契十足,感覺就如以往一樣十分有親切感,大家亦很滿意這個作品。今次合作對手是祥仔,也是阿蘇願意接拍此劇的其中一個重要元素。祥仔亦表示再有機會跟阿蘇合作感到十分開心,簡直有重拾舊歡的感覺。二人笑指今次最可惜是劇本沒安排有身體接觸,唯有期待下次再合作,屆時定會要求監製安排一幕雨中激吻補數。

別低估觀眾

成年人世界的愛情故事未必每個觀眾合口味,不過他們卻對此新題材十分有信心,收視也十分理想,證明只要是好戲且用心去拍,定會獲觀眾欣賞。他們亦坦言監製起用此題材十分大膽,阿蘇說:「我一直認為香港製作一直太低估了觀眾,有些觀眾是遠比我們想像中聰明的,是識睇的,我相信今次觀眾一定會覺得新鮮。其實我們從事創作,起碼要令自己和觀眾覺得興奮和新鮮,如連這步也不去做,我們就枉為一個創作人或文化人了。」祥仔亦附和:「我覺得這套劇可稱得上雅俗共賞,最好的作品就應該要做到這一點,不用太高深,大家看到幾多就幾多。」

話題不離舞台劇

阿蘇10多年前已在舞台劇封后,除了間中接拍電視劇,她大部分時間都投放於舞台劇上。祥仔坦言十分羨慕阿蘇那片海闊天空,故二人合作時傾談話題也離不開舞台劇。阿蘇卻強調已不需要引誘祥仔入局,因祥仔已被其他人引誘了,將於稍後參演舞台劇。

場地: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La Table
記者:林祖傑
攝影:梁迺楠

黎耀祥與蘇玉華笑指今次合作最可惜是沒身體接觸,下次一定會要求監製安排雨中激吻戲補數。



















(明報)
http://www.ol.mingpao.com/cfm/Photo3.cfm?File=20140904/saa01/mbt1.txt&Mode=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