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新聞] 黎姿徐子淇冰桶互淋

【明報專訊】「冰桶挑戰」為ALS(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籌款的活動在蔓延,昨日眾星登場,有「男神」古天樂與余文樂、「女神」Angelababy(楊穎)、佘詩曼,鴛鴦戲水的林與吳千語,加上半裸王祖藍傾力演出;不過,「千億新抱」徐子淇加黎姿的凍齡美魔女組合一出,誰與爭鋒?

用泳池水夠環保

徐子淇接受「冰桶挑戰」,以一貫的優雅形象在鏡頭前先給大家講解ALS的怎樣病,又將冰塊與水加入大木桶裏,現場還有豪宅的私人泳池作背景,說用泳池水便不致浪費了。大膽要徐子淇淋冰水的原來是自己人,由她的妹夫Alex挑戰。子淇解釋由於遲「找數」,逾24小時才完成挑戰,故罰自己用雙倍冰。她坐木桶裏由旁人兜頭淋冰水,大叫好凍。完成任務後她下戰書,包括黎姿;鏡頭拉開,原來給子淇淋水的人就是黎姿。兩人同穿著牛仔恤衫似姊妹裝,當黎姿準備入木桶裏時,還被子淇按要坐低些。兩位靚太出水芙蓉的姿態靚絕,她們還合力將木桶的水倒到泳池裏。

【冰水照頭淋】黎姿與徐子淇為了善事齊齊互淋,就算濕身也開心。  














【冰水照頭淋】黎姿 















【冰水照頭淋】黎姿加徐子淇這個凍齡美魔女組合攜手行善。
















【冰水照頭淋】兩位靚太合力將水倒入泳池不致浪費。





















(明報)
========================================================================
徐子淇淋水挑機黎姿

昨日繼續有不少藝人玩冰桶挑戰,包括余文樂、古天樂、黃曉明、Angelababy等等。兩位幸福少奶徐子淇和黎姿互淋對方,並將淋過的水放回泳池,森美亦用一粒冰自淋,齊齊響應節約用水。林峯找來女友千語BB淋自己,譚詠麟則率領明星足球隊一齊淋,肝病康復中的羅家英亦有參與,僅捐款的郭富城將有個人資料的捐款收據放上Instagram,被粉絲提醒後即刪除。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