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新聞] 被4友人點名「冰桶挑戰」 蘇玉華承諾一次過找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蘇玉華、洪永城與唐詩詠等人昨日宣傳劇集《載得有情人》,眾人分組玩三人四足遊戲時,唐詩詠俯身露出事業線,成功搶走其他人風頭。近期興起「冰桶挑戰」,蘇玉華坦言已被4位朋友點名,祥仔也是其中一人,而她也承諾會一次過在家中天台找數。

無《載》劇推出後反應不錯,收視穩步上揚,黎耀祥相信是觀眾開始接受這種題材。近期全球興起「冰桶挑戰」,祥仔笑言也有參與,更點了好拍檔蘇玉華接棒。蘇玉華就表示已有4位朋友開她名,但因日前開工至凌晨5時故未能兌現,她說:「我會一次過在家中天台找數。」
祥仔與蘇玉華皆有份拍《梟雄》,他們表示香港戲份快將完成,下月就赴上海拍外景,相信中秋節能在港度過,祥仔說:「其實年年中秋都在工作中過,難得可與家人一起過節。」蘇玉華稱家人一向重視中秋節,屆時蘇母會開壇擺水果陣,一家人邊吃水果邊賞月。日前蘇玉華揚言劇集有40點收視便結婚,笑問她準備好婚紗沒有?她笑道:「我會催促一下親友開電視。」但她嫌祥仔包一圍酒席太少,祥仔即加碼包多一圍,但就取笑蘇玉華是真的結婚才好。

唐詩詠嘆無人約度中秋

唐詩詠昨日低胸少有地露事業線,她亦承諾有35點收視會露4吋事業線,她笑道:「今次先給大家看線頭,引誘一下大家。」提到劇中與洪永城激吻一幕,詩詠直言不滿意自己表現,因為當時太緊張和感尷尬。問她是否介意拍激吻戲,她笑道:「沒理由給新人洪永城的表現奔放過我,覺得不忿氣。我也不理那麼多,要投入角色,當對手是另一半,放低自己。」提議她找個男朋友幫手拍感情戲,詩詠說:「現在拍劇當拍拖,每幾個月就拍一次拖。」至於中秋有沒有男士相約?她坦言自己沒人問津,希望到時會有驚喜,她說:「其實很期待有個浪漫的男士,簡簡單單陪我去沙灘賞月。」  

(文匯報)
========================================================================
蘇玉華天台一鋪清

視帝黎耀祥、蘇玉華及唐詩詠等昨日到油塘為無綫新劇《載得有情人》造勢,前晚通宵開工的阿蘇被已接受冰桶挑戰的祥仔點名找數,她表示會在寓所天台找數:「已經有4個朋友點我名,我想一鋪過找數。(淋4桶?)冇呢條例,但做善事都開心!」兩人又透露下月將到上海拍新劇《梟雄》,會留港過中秋,阿蘇更笑言會堆「水果山」賞月。阿蘇曾揚言若《載》劇收視達40點便結婚,問到是否已挑選婚紗?她即笑稱要先催親友幫忙谷收視。

同場的詩詠淺露事業線,談到在劇中與洪永城互摸激吻,她大呻不滿意表現:「冇理由佢比我表現得仲放,唔忿氣!」她又自爆中秋沒約會,期待會有浪漫男送上驚喜。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824/00470_038.html
========================================================================
唐詩詠咀洪永城留力

黎耀祥、蘇玉華及唐詩詠等昨於油塘宣傳無綫新劇《載得有情人》,微露事業線的詩詠談到日前該劇播出她與洪永城的激吻戲,她自爆太緊張而不滿意表現:「冇理由佢仲表現得放過我,唔忿氣!」她又自爆中秋冇人約賞月,故期待浪漫驚喜。

而日前接受冰桶挑戰的祥仔點名要阿蘇接力,阿蘇稱會於家中天台「找數」:「有四個朋友點我名,我想一鋪過找數。(淋四桶?)冇呢條例,但做善事都開心!」九月將到上海拍劇集《梟雄》的祥仔與阿蘇都會留港過中秋。問揚言收視40點就結婚的阿蘇是否揀好婚紗?她笑稱要先催親友開電視谷收視。曾答應包酒席的祥仔又加碼催婚:「我包多一圍,你係結先好!」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824/00282_01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