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新聞] 蔡思貝為TVB迎夏變外傭

巴西世盃剛落幕,昨日無綫即安排近70位藝員出席《TVB Amazing Summer》記者會,介紹暑假檔期節目,出席藝員包括佘詩曼、黎耀祥、薛家燕、馬國明、蔡思貝及梁政珏等。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率眾藝員主持啟動儀式,他特別多謝「世界盃」同事過去1個月捱更抵夜主持節目。

記者會上,見蔡思貝為拍攝夏日節目,曬得一身古銅膚色,卻被同事追問是否扮外傭?她透露之前到東莞4天,為主持《瘋狂夏水禮》,返港後再為《山系女行Yama Girl》節目露營,曬足1星期,雖然搽了防曬,但也變了「外傭」。不過,思貝都十分期待新節目推出,覺得效果好,曬黑也是值得的。

另外,佘詩曼現身宣傳《使徒行者》劇集,她透露林峯因腸抽筋缺席,並取笑對方財多身子弱,希望他早日康復。今年暑假,阿佘會留港陪媽咪,還打算跟媽咪學煮餸。至於「TVB咪神」梁政珏近日忙拍劇,擔心沒足夠時間籌備婚禮。同場的楊明也表示不急於結婚,與拍拖3、4個月的女友要互相了解一下。


至於TVB播世盃接獲14個投訴,主要不滿免費電視頻道沒有直播季軍戰,以及主持人言論偏頗。收視方面,上周《點金勝手》劇集大結局,最高收視26點;《寒山潛龍》平均收視23點,有8個投訴指劇情胡鬧、對白粗鄙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0715/-17-3309604/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