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新聞] 祥仔胡杏兒信任公司安排 《巾幗3》雞姦戲惹禍 傳刪剪15集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胡杏兒主演系列第3集《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去年7月完成拍攝,當時是節目巡禮中推介劇集,被睇高一線。可惜至今遲遲未播映,傳出無集團總經理李寶安對劇中雞姦戲嫌重口味,恐有損公司形象而下令刪剪。有傳原本30集會剪為15集,可能安排在周六、日播映。昨日記者聯絡監製李添勝,但對方在放大假中。

胡杏兒﹕從影以來最難演

《巾幗3》編審葉廣蔭也是《神探高倫布》編審,有傳劇本好爛。女主角胡杏兒稱《巾幗3》的劇本很好,她所演的角色是從影以來最難演與最複雜的,她跟黎耀祥有多場好戲也是一take過完成,指有不少精彩場口,拍攝時大家也盡力了。杏兒估計TVB擔心電視尺度,但相信不會刪剪很多,亦信任公司安排。

祥仔不緊張何時播映

黎耀祥稱未看製成品,難對劇集作評價,因為要配合音樂與剪接等各方面,會有不同化學效果產生。拍攝時,他跟杏兒也覺得有多場戲很有張力,但自己不會斷言此劇一定得或唔得。至於外界有期待他四奪視帝?祥仔稱這些是吹水話題,大家知道頒獎禮是一場遊戲,演員不能控制。《巾幗3》播映無期,祥仔主演另一部劇集《載得有情人》8月中播映。他說劇集檔期時有調動,曾拍了宣傳片但最後也調播,故他對播映期也不會緊。

曾醒明﹕剪片為劇情緊湊

無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稱《巾幗3》的後期仍製作中,傳聞的「雞姦戲」不是問題重點,主要想劇情更緊湊。他又稱今年台慶劇仍未公布,而《巾幗3》的播映日期也未定。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0705/saa01/mac1.txt
========================================================================
祥仔被刪戲:最緊要入屋

無綫重頭劇《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被視為今年台慶劇,昨日《好報》報道當中一場被高層下令禁拍的雞姦戲,居然有人照拍,觸怒無綫總經理李寶安,硬蝕1,500萬亦寧願大手刪剪15集,令男主角黎耀祥四奪視帝之夢危危乎。

無綫《巾幗》系列向來收視、口碑俱佳,由金牌監製李添勝「主理」,而黎耀祥亦憑此系列連奪視帝殊榮。今次第三輯《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由祥仔夥胡杏兒「孭飛」,二人拍攝時相當辛苦,杏兒坦承壓力爆煲。不過,據知劇中一幕祥仔童年被雞姦的場口,早已被高層下令禁拍,但聲稱中蠱及拍到想死的李添勝卻當耳邊風照拍,無綫總經理李寶安得悉後大為震怒,為保聲譽,將原本30集刪剪為15集,帳面已蝕掉1,500萬元,據知李寶安更召見戲劇科總監曾勵珍及其頂頭上司區偉林問話。

《巾3》一場「雞姦戲」慘令無綫蝕大錢、白費演員努力,對此,記者昨日致電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他說:「唔係淨係因為一場雞姦戲,全套戲我哋要睇多一啲先,睇吓係咪有啲場口要剪,依家仲係好模糊,要再檢測吓先!」

另有台慶劇名單

說到原本此乃台慶劇,現時台前幕後心血盡毀,區偉林即說:「從來冇話係台慶劇,冇鎖定過,當然我哋係有一啲心儀嘅名單,但要睇拍出嚟嘅效果。(咁台慶劇定咗邊套?)依家未有定案。」對於製作上硬蝕1,500萬元,他續說:「唔係咁樣計,每個出產我哋都要QC,呢個係我哋責任,對觀眾唔好嘅,我哋唔會播!(呢件事有冇人要負責?)冇人要負責,向來創作嘅路交畀同事,唔會太干預,只係有時劇本意識唔係好配合,會有少少意見。係咪套套劇都要有強姦、雞姦場口呢?唔適合、過咗位咪做過。」

而祥仔對於《巾3》未能成為台慶劇不感可惜,並說:「拍時根本唔知係咪台慶劇。(可能周六、日時段播?)《衝上雲霄》都唔係台慶劇,星期六嘅好似《飛虎》咁收視都好好!最緊要入屋、受歡迎。」問到此事可能令他無緣「四奪」視帝,他即說:「都係嗰句,最緊要觀眾鍾意,觀眾鍾意睇就得。」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705/00470_036.html
========================================================================
祥仔嘥戲:最緊要入屋

由黎耀祥及胡杏兒主演的《巾幗梟雄》第三集因一場「雞姦戲」被飛出台慶劇之列,令三屆視帝祥仔可能無望四度稱帝,他坦言最緊要劇集入屋兼受歡迎,而高層區偉林昨稱此事沒有人需要問責。

金牌監製李添勝(添哥)主理的無綫劇《巾幗梟雄》系列劇集收視、口碑俱佳,黎耀祥亦憑此系列兩奪視帝,而今次第三輯《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由祥仔及胡杏兒孭飛,拍得辛苦之餘,杏兒更坦承壓力爆煲。據《好報》昨日報道劇中祥仔的童年被雞姦場口,之前已被無綫總經理李寶安下令禁拍,但添哥卻當耳邊風照拍,事後竟聲稱「中蠱」及拍到想死,震怒的李寶安為保聲譽將原本30集刪剪為15集,帳面蝕1,500萬元,戲劇科總監曾勵珍及其頂頭上司區偉林亦被照肺。

或無緣四奪視帝

一場雞姦戲慘令無綫蝕大錢、浪費演員努力,更令此劇不能成為今年台慶劇,祥仔接受訪問時被問可感可惜?他謂:「唔會,拍時根本唔知係咪台慶劇。(可能只在周六、日時段播放?)《衝上雲霄》都唔係台慶劇,星期六好似《飛虎》收視都好好呀!最緊要入屋、受歡迎。」問到事件可能令他無緣四奪視帝?他說:「都係嗰句,最緊要觀眾鍾意,觀眾鍾意睇就得。」

記者昨日致電給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他就事件回應稱:「唔係淨係因為一場雞姦戲,全套戲我哋要睇多啲先,睇吓係咪有啲場口要剪,依家好模糊,要再檢測吓先!」談到此劇原為台慶劇,他說:「從來冇話係台慶劇,當然我哋係有啲心儀名單,但要睇拍出嚟效果。(咁台慶劇定咗邊套?)未有定案。」

對於製作上硬蝕1,500萬元,區偉林說:「唔係咁計,每個出產都要QC,呢個係我哋責任,對觀眾唔好嘅唔會播!(呢件事有冇人要負責任?)冇人要負責,向來創作交畀同事,唔會太干預,只係有時劇本意識唔係好配合,會有少少意見。係咪套套劇都要有強姦、雞姦場口呢?唔適合、過咗位咪做過。」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705/00282_02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