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新聞] 黎耀祥自認開明父親 佘詩曼暫只愛做契媽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岳悅 澳門直擊)3D歷險動畫電影《馴龍記2》昨日於澳門威尼斯人舉行香港及澳門站首映禮及紅地毯盛會,一眾名人嘉賓受邀出席,包括江美儀和佘詩曼,而洪天明及周家蔚、黎耀祥、麥長青、童愛玲、劉小慧、姚嘉妮及林祖輝更攜其子女一同出席。
佘詩曼身穿歐式花紋低胸上衣及同花式長褲亮相,她自認好鍾意小朋友,已有5個契仔女,其中包括洪天明與周家蔚的兒子洪大仁。阿佘說:「照顧小朋友要投入全部精力,而我現時仍是全身心投入事業,身邊也暫時未有合適的對象。」
童愛玲嚴管愛子
此次黎耀祥攜妻兒參加盛會,16歲的兒子已經高過爸爸。他表示動畫不止是做給小朋友看的,和兒子一起看動畫才會有共同話題,不會感到尷尬。問及是否擔心兒子早戀?他笑說:「現在十幾歲拍拖好正常啦!我和老婆都很開明,一切隨緣,大家開心、家庭關係和睦最重要。」

(文匯報)
=========================================================================佘詩曼揚言大肚就息影

3D動畫電影《馴龍記2》昨日於澳門威尼斯人舉行首映禮,藝人洪天明夫婦、黎耀祥夫婦、麥長青、劉小慧等,都帶同小朋友出席。同場的佘詩曼坦言很喜歡小朋友,契仔契女至今已收6個,坦言若懷孕會退出娛圈,全力照顧小朋友。
佘詩曼透露20多歲時,有認真考慮結婚及生多少個小朋友,但最終決定投入演藝工作,現時仍然單身。她笑說:「我玩人嘅囝囡已經好滿足。」談到若產子計畫再押後,可能會錯過最好時機。她笑說:「可能唔生呢!我依家對契仔契女都付出好多,老佢會照顧我!」
阿佘表示若然懷孕會退出娛樂圈,她說:「生小朋友好大責任,需要好大嘅愛,我真係會親自湊。」問到是否未遇到有男士能付出同等的大愛,令她放棄演藝事業?她說:「係啊!講得好啊!」
此外,黎耀祥一家三口出席首映禮,但見17歲的囝囝已高過祥仔半個頭,問到祥仔可有了解囝囝感情事?他說:「呢個係佢私人事,我做爸爸好通氣嘅。」他坦言少年13、14歲都有無花果愛情,他跟太太都相當開通。他笑說:「我老婆仲開通,佢話依家有個孫仔湊幾過癮喎!」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0622/-15-3291262/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