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新聞] 邵美琪讚靚仔 鄭俊弘玩自閉

邵美琪多年多來無論樣貌和身形同樣保養得宜,在新劇中卻飾演鄭俊弘的母親,看來似姊弟多過母子。不過邵美琪表示這個「組合」並不出奇,還笑言現實中若有這麼靚仔的兒子也不錯,而鄭俊弘亦識做讚邵美琪靚女。

現年四十九歲的邵美琪樣貌和身形依然保持得不錯,但在新劇《商戰》中卻安排飾演現年三十歲的鄭俊弘的母親。問到邵美琪會否覺得「兒子」年紀過大,她卻表示並不出奇,她說:「我表弟都十六歲結婚啦。加上好多外國人亦認為小朋友愈早出世愈好,可以同父母一齊經歷成長。所以有個咁大個仔唔出奇吖。」她還笑言現實中若真的有個咁大、咁靚仔的兒子也不錯。鄭俊弘對於獲邵美琪讚靚仔表示「多謝」,還讚邵美琪後生又靚女,十分識做。

黎耀祥讚後輩

鄭俊弘在劇中飾演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年輕人,他表示對自己來說是個大挑戰,他說:「事前上網了解和睇有關電影揣摩演出。戲中我成日要撞頭埋牆去表達自己情緒,日前拍嗰時仲留唔到力撞瘀咗個額頭。」

同場,蕭正楠要為《商》劇拍攝一場打擂台戲,積極減掉了三十多磅,但昨日為了配合劇情卻不停吃牛肉乾和薯片,他說:「真係驚前功盡癈,所以頭先喺鏡頭前都係咬下扮食,唔敢吞落肚。」另外,被指模仿「都敏俊」髮型的黎耀祥,表示只是想換新髮型而已,對於同劇新演員如蔡思貝和陳凱琳的演出,他大讚各人演出具一定潛質,有機會成為新一代花旦接班人。

黎耀祥大讚同劇的新演員有潛質。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506/00282_015.html
=======================================================================
蕭正楠打擂台斷水斷糧

為演新劇《商戰》狂做運動而成功減掉了三十多磅的蕭正楠,昨日為了配合劇情,要不停吃牛肉乾和薯片等零食,令他擔心前功盡廢:「所以頭先都係扮食,唔敢吞落肚。」

邵美琪、黎耀祥、鄭俊弘和蕭正楠,昨日為劇集《商戰》拍攝外景。劇中蕭正楠有不少打擂台戲份,為了令出鏡效果更神似,他刻意練得一身爆肌,滿以為有機會型爆,怎料為氹劇中有自閉症的鄭俊弘,要在鏡頭前不停吃牛肉乾和薯片等零食,令他擔心前功盡廢:「所以頭先都係扮食,唔敢吞落肚。」原來蕭正楠在短時間內由170多磅減至現時140多磅,期間狂做運動,為怕吸收令腰脹,甚至連水都不敢多飲,認真大犧牲。

鄭俊弘扮自閉青年
至於鄭俊弘在劇中飾演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年輕人,他表示日前拍攝一場因宣洩情緒而撼頭埋牆的戲份時,不懂留力令額頭撞瘀。

相對中女邵美琪則在劇中飾演鄭俊弘的母親,問到會否覺得「兒子」過大,她說:「我表弟都十六歲結婚啦,好多外國人亦認為小朋友愈早出世愈好,可以同父母一齊經歷成長,所以有咁大個仔唔出奇呀。」她還笑言現實中若真的有個又大又靚仔的兒子也不錯。而鄭俊弘亦相當識做地大讚這個「母親」年輕又貌美。

同場的視帝黎耀祥則表示蔡思貝和陳凱琳在劇中的演出相當不錯,有潛質成為新一代花旦接班人。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506/00470_04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