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新聞] 伊健撐黎姿開新店

香港文匯報訊 黎姿主理的激光醫學皮膚護理中心於中環開新店,好友鄭伊健及林曉峰亦特地來到新店賀「細細粒」黎姿,他們說笑是剛巧路過的。提到他們與黎姿的話題會否涉及小朋友,伊健即說他要行開先,但林曉峰則打趣說:「伊健本來就是小朋友,所以我們今天一聚變了三個小朋友在一起!」談及他們好友黎姿變了女強人,伊健覺得好開心,雖然心目中對她的印象一直都是留存跟她拍戲時的感覺。林曉峰則表示:「她一向都是女強人,只是方式不同了,能在娛樂圈生存的都是女強人!見到她成功,希望自己也能有天成為商業大亨!」黎姿看到好友伊健特地前來支持,表示:「好感動,因我之前都不知伊健會來,所以收到whatsapp的時候好想喊。」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5/22/EN1405220023.htm
========================================================================
鄭伊健林曉峰 險搞喊黎姿

【明報專訊】電影《古惑仔》的陳浩南、細細粒與包皮聚舊,前日黎姿(GiGi)的醫學皮膚護理中心的中環新店開幕,鄭伊健與林曉峰往捧場。兩人笑言是路過,見場面鼎盛故湊熱鬧,剛巧遇到馬太。黎姿說收到短訊,知道兩人會到場感動想哭。伊健稱雖然黎姿變了女強人,在他心目中印象仍留存拍戲時的感覺。林曉峰讚GiGi一向是女強人,只是方式不同了,能在娛樂圈生存的都是女強人。

滿護膚品似做實驗

黎姿回想十多歲便拍戲,沒想過現在會打理弟弟的診所,自己不知不覺愛上激光美容這行業。黎姿稱丈夫看到她擺滿整張護膚品,似做實驗也驚訝,心痛她工作辛苦,問她為何工作到深夜。提到女兒上學了,她們每事問,連媽媽為何叫黎姿也要答案。黎姿表示三個女兒性格各異,但也很需要她,需要時間照顧。

《古惑仔》的陳浩南、細細粒與包皮再聚首,鄭伊健(左起)、黎姿及林曉峰這個舊組合令人勾起不少集體

























黎姿(中)的醫學皮膚護理中心新店開幕,馬海倫(左起)、曾勵珍、關菊英及陳琪琪齊來道賀。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0522/saa01/mbt1.txt
========================================================================
浩南路過賀細細粒 

因為拍《古惑仔》飾演陳浩南而與細細粒黎姿成為好友的鄭伊健,前日亦有現身中環,出席黎姿在中環的皮膚護理中心的開幕,笑稱是剛巧路過的伊健表示,黎姿在他心目中一直都是保存着當年合作拍戲時的感覺,現在看到她幫到人之餘又幫到自己,亦戥她開心,黎姿說:「好感動,我之前都唔知伊健會嚟,所以收到whatsapp嗰陣,好想喊。」

因為籌備新店而忙過不停的黎姿,坦言丈夫有時都會為她心痛,希望她不要這麼辛苦,但她堅持想好好打理弟弟的心血和不辜負他的心願,甚至當時陀孖B的時候,亦沒有裝修的傳統避忌,親自向裝修工人說裝修概念,最後得到丈夫的支持。
撰文:張曦彤

(蘋果日報)
========================================================================
「浩南哥」賀「細細粒」新店開張 黎姿:感動到想喊

因為拍《古惑仔》飾演陳浩南,而與飾演細細粒嘅黎姿成為好友嘅鄭伊健,噚日都有現身中環,出席黎姿喺中環嘅皮膚護理中心開幕。

笑稱係剛巧路過嘅伊健表示,黎姿喺佢心目中,一直都係keep住當年合作拍戲時嘅感覺,o依家見到佢幫到人之餘又幫到自己,亦好戥佢開心,而黎姿仲話:「好感動,我之前都唔知伊健會嚟,所以收到whatsapp嗰陣,好想喊。」

因為籌備新店而忙過不停嘅黎姿,坦言丈夫有時都會為佢心痛,希望佢唔好咁辛苦。但佢堅持想好好打理細佬嘅心血,唔辜負佢嘅心願,甚至當時陀孖B嗰陣,都冇裝修嘅傳統避忌,親自向裝修工人講裝修概念,最後得到丈夫嘅支持。

「浩南」路過賀「細細粒」,搞到黎姿相當感動。















老朋友見面梗係雞啄唔斷。


















伊健俾個「good」黎姿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