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新聞] 祥仔黃浩然鬥型 胡定欣醉倒街頭

【明報專訊】無新劇《商戰》演員黎耀祥、黃浩然與胡定欣,前晚在中環蘇豪區拍外景。黎耀祥積極瘦身加上「都教授」的新髮型,造型較年輕,並向「型佬」路線進發。不過,他在街上吸煙嫌跟健康形象不配合。

《商戰》前晚在蘇豪區拍外景。黃浩然先拍攝駕車的戲,胡定欣則坐在一角培養情緒;原來胡定欣要拍「醉街」戲。

劇中胡定欣與黃浩然有感情線,但前晚拍攝她的醉酒戲,對手則是黎耀祥而並非黃浩然。祥仔跟定欣過往曾演夫妻角色,兩人合作默契十足。

合作默契十足

祥仔上前安慰醉酒的胡定欣,並要扶她離開,少不免一輪拉扯,拍攝順利完成,眾人極速離開,轉景繼續拍攝。祥仔表示劇中跟邵美琪有感情線。問他跟邵美琪可有親熱戲?他笑言親熱戲留待年輕的演員較合適,自己不適合拍親熱戲。

剪了「都教授」新髮型的祥仔,趁未埋位跟黃浩然特別好傾,不過現場四處有駐足睇明星的途人,祥仔沒有避忌,很自然地吸煙。

採訪﹕梁榮達、劉永銳

剪了「都教授」髮型的祥仔,造型較年輕,與黃浩然、胡定欣在蘇豪區拍外景。
















醉酒胡定欣坐在地上,祥仔上前安慰並扶她離開,兩人默契十足。






















祥仔未埋位與黃浩然好好傾,祥仔在途人圍觀下沒避忌吸煙。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0504/saa01/mbk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