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新聞] 陳展鵬《叛逃》跳天台 網民笑破世界跳遠紀錄

【明報專訊】TVB新劇《叛逃》播映首周,收視平均27點(約觀眾人數175萬),比對上一星期同時段《食為奴》結局篇跌3點,流失19萬觀眾。雖然收視一般,但娛樂性豐富,有網民對其中一場戲演教官的關禮傑跟受訓的陳展鵬,在天台由一幢大廈跳到對面大廈的動作場面嘖嘖稱奇,片段在網上瘋傳。對於兩幢大廈的距離很遠,有指關禮傑與陳展鵬已破世界跳遠紀錄,應獲「宇宙金牌」。有留言:「佢唔係跳過去,係飛過去」、「TVB證實地球沒有地心吸力……」、「TVB劇集已經具有世界級數,地球上已經冇一樣可以阻擋到班天才編劇的發揮。」有網民翻舊帳,重溫陶大宇在《學警出更》在沒有助跑下,在兩幢大廈之間的完美一跳作比較。


關禮傑示範從天台跳到對面大廈,陳展鵬同樣完成動作,網民笑指二人應獲「宇宙金牌」。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0325/saa01/mbf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