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新聞] 《商戰》黎耀祥似演李澤楷

香港文匯報訊 黎耀祥、黃浩然、胡定欣與蕭正楠等多位無新劇《商戰》(暫名)演員昨日於電視城試造型,在劇中出身自富豪家族的祥仔在介紹其角色時也不禁笑指飾演他父親的岳華其實是現實中的「超人(李嘉誠)」,自己則是Richard(李澤楷),劇中他更有兩弟一妹,分別是曹永廉、陳智燊及陳凱琳,飾演曹永廉太太的陳自瑤亦笑稱自己是「千億新抱」。
祥仔指是次角色與以往的戲路大不相同,是一個很有錢兼有幹勁闖商界的人,不過戲中卻是個沒有美女埋身及離婚男士,他說:「我前妻是李璧琦,亦好怕女人黐身,又是個事業型工作狂,與我正正相反,我經常都想收工。」笑指他每次拍劇都沒有艷福時,祥仔反而說這樣更好,因自己已一把年紀,接吻戲應留給年輕人,他笑說:「我這些會神交,較有內涵,不會如此膚淺只浮在口邊。(是否太太不准你拍親熱戲?)沒有,她反而會嫌我拍感情戲不夠肉緊,笑我現實中做不到的只好留在戲中做。」
定欣暗戀黃浩然
至於與黃浩然有感情線的胡定欣就透露劇中會暗戀浩然,二人亦是首次合次。未知二人可有親熱戲份?定欣直言:「第四天開工就有床上戲,說我們喝醉酒後出事,但這場床戲不會有過程,拍完接吻戲後便到完事。」定欣又謂很久沒試過暗戀人,對上一次暗戀已是讀書時的事,所以今次最難是找回這種感覺。

(文匯報)
========================================================================
黎耀祥獲太太鼓勵拍親熱戲

明報專訊】無新劇《商戰》昨日試造型,岳華飾演香港首富,黎耀祥、曹永廉、陳智燊及陳凱琳是他的富二代子女。祥仔笑言角色跟他的性格剛好相反:「我爸爸是『超人』,我就是Richard,完全不志在錢,搞生意都只是為興趣。不要以為有錢就好多女人埋身,劇集一開始我就離婚,覺得女人好麻煩,阻住我工作。」問到是否太太刻意阻止他與女藝員拍親熱戲?祥仔否認:「太太好鼓勵我,現實生活無辦法,拍戲可以滿足一下,她反而覺得我跟女對手不夠肉緊。其實我拍劇多年來,甚少有親吻戲或激情戲,這些留待後生靚仔靚女去做。」

胡定欣被黃浩然完鬆

胡定欣首次與黃浩然合作:「第4集已有戲,不過只有親吻和事後畫面,被他完鬆好慘!故事講我迷戀他,但因某些原因,我們相愛但不能在一起,很久沒試過暗戀人,要重拾讀書年代的感覺。」

記者:楊安莉

黎耀祥湊「星星熱」剪了一個都敏俊髮型。


























(明報)
========================================================================
陳凱琳陷三角戀「口窒」

藝人黎耀祥(祥仔)、蕭正楠(Edwin)、胡定欣及陳凱琳(Grace),昨日為無綫新劇《商戰》(暫名)試造型,祥仔大呻沒有艷福:「個角色覺得婚姻好麻煩,係工作狂。(少感情戲係因為太太介意?)反而太太冇所謂,仲嫌我做得唔肉緊!(Kiss戲?)呢啲留番畀後生做啦!」
對於再度與祥仔等《大太監》班底合作,Edwin大感開心,但他將與Grace及蔡思貝陷入三角關係。定欣則透露會床戰黃浩然,更慘被對方「口趙完鬆」!而拍處女劇的Grace介紹角色時雖「口窒窒」,但對角色卻頗有認識。

(太陽報)
========================================================================
蕭正楠嗒兩女 打到手不舉

視帝黎耀祥、蕭正楠、陳凱琳及蔡思貝等昨日為新劇《商戰》試造型,劇中蕭正楠將與陳凱琳及蔡思貝陷入三角戀,問到他與靚女合作會否怕傳緋聞?他說:「唔擔心。(怕緋聞女友何傲芝呷醋?)唔會,(對方知你係工作需要?)從來唔會為工作而擔心。」他又自爆為該劇練泰拳,練到缺氧頭暈:「學完第一堂後隻手舉唔起!」首次拍劇的陳凱琳在介紹角色時因緊張而「口窒窒」,自稱妹妹的她又指不怕與小生們傳緋聞。

至於黎耀祥則笑言太太嫌他過往拍感情戲都不夠肉緊:「佢嫌我拍得唔肉緊,次次感情都係淡淡哋。(今次有Kiss戲?)呢啲留番畀後生做啦。」同場的胡定欣就透露會與黃浩然拍床戲,更被對方「完鬆」。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322/00282_03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