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新聞] 黎耀祥習慣被索吻 郭羨妮趕生「馬仔」

【明報專訊】黎耀祥、郭羨妮、黃宗澤及田蕊妮昨出席新劇《無雙譜》開鏡拜神。提到黎耀祥於大陸登台被扑頭及索吻?祥仔笑言登台經常被索吻,男女都有,但未試過被不禮貌對待,只是大家比較熱情,他說﹕「我們有什麼大場面未見過,都見慣了。」
郭羨妮表示此劇已拍得七七八八,3月拍完。問再拍劇有何不慣?她說少了時間湊女,有時出門口都會不捨得,所以一有時間就會回家探女。郭羨妮坦言拍完此劇後會積極造「馬仔」,更開玩笑說要鎖老公在房間,「希望趕得切生馬B,我第一個B是屬龍,湊夠龍馬精神。」

記者﹕陳釗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0212/saa01/mcf1.txt
=======================================================================
爆姊弟戀 母親被追訪 Bosco:禍不及家人

此外,黎耀祥早前返內地登台被索吻及扑頭,他笑言登台時經常被強吻,男男女女都有,不過也沒所謂,覺得只是比較熱情,而且觀眾有反應總比沒反應好。問到可試過遇到不禮貌對待? 他說:「拉拉扯扯實有,做得呢行預,見慣了,我有咩大場面未見過。」
郭羨妮(Sonija)透露《無雙譜》將於三月拍完,相隔了年多再拍劇,她坦言最不慣是少了時間湊女,有時出門口望女兒都會不捨得,所以一有時間就會回家湊女。之前有傳Sonija追馬仔,她坦言完成此劇拍攝後會積極造人,希望生馬仔,因為大女是龍B,如生多個馬仔便「龍馬精神」,為了造人成功,她又笑說: 「要鎖老公房。」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2/12/EN1402120013.htm
=======================================================================黃宗澤扯火:禍不及家人

另外,同場出席《無》劇拜神儀式的郭羨妮否認懷孕傳聞,但透露有「再造人」計劃,預計下月完成劇集後將「開工」,她笑說:「個女屬龍兩歲,希望馬年追個仔,湊夠『龍馬精神』,生馬仔都要努力啲,到時要鎖老公喺房,哈哈。」而黎耀祥回應早前到內地登台被索吻兼扑頭:「我哋呢啲見慣大場面,成人都畀人索吻,男女都有,啲觀眾熱情啲啫!」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212/00470_012.html
=======================================================================郭羨妮追「龍馬精神」

黎耀祥、郭羨妮等昨日出席劇集《無雙譜》開鏡拜神,郭羨妮否認有指她再度懷孕,3月拍完劇集會努力「造人」:「個女屬龍已兩歲,希望馬年追個仔,湊夠『龍馬精神』,要生馬仔都要努力啲,到時要鎖老公喺房!」而黎耀祥被指早前到大陸登台時被觀眾索吻兼扑頭,他笑言見慣大場面,常被熱情觀眾索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