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新聞] 馬年圓夢 踩過界演舞台劇 黎耀祥挑戰黃子華重奪帝位

蛇年對黎耀祥來說非常之充實,除了廣告及商演外,還拍了3部劇集,可說是由年頭旺到年尾。送蛇迎馬,祥仔與太太一起開年也說要吃餐好的才對得住自己,馬年祥仔會繼續馬不停蹄,新年願望是拍更多的成功劇集,揚言再挑戰視帝,挑戰黃子華。
黎耀祥是家庭觀念很重之人,今年他留港度歲共慶馬年,與哥哥家姐等家人吃團年飯。他記得母親在世時,一家人吃團年飯很熱鬧:「過年有個習俗,吃團年飯之前要用碌柚葉沖涼,媽媽由朝忙到晚,在廚房準備10多個 菜,十分豐富。」此外,祥仔在大年初二也很注重一家人吃開年飯,一家人開開心心擦餐勁,象徵新一年的好開始,更會互相恭喜一番。
回顧蛇年,祥仔形容是摸索之年,劇集《神探高倫布》反應強差人意,即使雙視帝合作的《法外風雲》亦收視平平。他承認大家對這兩部劇都有期望,在《神》劇他有不死之身,科幻題材非一般師奶劇,新劇種觀眾完全不接受。至於《法》的法庭戲對白長容易令觀眾感覺悶,他覺得製作人一定要嘗試不同劇種,雖然今次失敗,但換來寶貴經驗,將來處理新劇種會多衡量效果,從觀眾角度考慮多一點。
從錯誤中學習

祥仔說:「前幾年黎耀祥出品一定得,去年遇上挫敗,兩個劇反應不好,是時候冷靜停下來諗一諗!無理由一試就成功,一個劇不成功當然有原因,失敗乃成功之母,大家從錯誤中學習,新一年重新再來過。」

馬年祥仔計畫多多,工作已排到年底,除拍攝劇集《無雙譜》、《商戰》及《太監五虎》外,還會嘗試與蓋鳴暉演舞台劇。今次祥仔可說是一圓多年來演舞台劇的心願,今時今日的他不再需要擔心經濟問題,大有條件嘗試不同挑戰,令演藝事業有新突破。
場地:富豪酒家(阿翁飽魚) 服裝:中藝

重飛翻拍《無雙譜》

無綫已有10多年沒開拍神怪劇,81年李司棋在《無雙譜》中飾演「鯉魚精」,叫好又叫座,最近無綫決定重拍,由黎耀祥與郭羨妮演兩夫婦,其他參演藝員還有黃宗澤、岑麗香、田蕊妮與黃浩然等。劇集由張景淳飾演的太子和龔嘉欣飾演的公主帶出3個故事,為了讓觀眾有新鮮感,今次無綫落重本製作,採用3D技術,畫面更加科幻及神奇,但因為有太多特技效果,所以後期製作起碼要半年時間,觀眾想看好戲便要耐心等待了。

(星島日報)
https://hk.news.yahoo.com/%E9%A6%AC%E5%B9%B4%E5%9C%93%E5%A4%A2-%E8%B8%A9%E9%81%8E%E7%95%8C%E6%BC%94%E8%88%9E%E5%8F%B0%E5%8A%87-%E9%BB%8E%E8%80%80%E7%A5%A5%E6%8C%91%E6%88%B0%E5%AD%90%E8%8F%AF%E9%87%8D%E5%A5%AA%E5%B8%9D%E4%BD%8D-22300082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