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入行後 未放過農曆年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籌款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前晚於電視城舉行,請來田蕊妮、黎耀祥、鄧紫棋(G.E.M)及肥媽等人演出。
黎耀祥原打算新年出埠旅遊,可惜將要開拍新劇《無雙譜》未能成事,他說:「原來我入行以來都未放過農曆新年假,經常聽人講去避年,自己都好羨慕,出年有個願望,希望可以放新年假。」有傳因不少小生將離開無,公司要求祥仔今年多拍劇。祥仔說:「我每年都是拍兩、三套,有人走就會有人返來,對我影響不大。」提到好拍檔鄧萃雯有意拍香港電視新劇,祥仔表示不清楚,因二人私下甚少聯絡,只在活動上碰面。
出爐視后田蕊妮「降格」做樂壇新人獻唱,她坦言壓力巨大擔心走音,因為拍戲可以NG重來,而且也很久沒現場唱歌。田蕊妮為今次演出更刻意養聲,說話聲調都變得溫柔細聲,連老公杜汶澤都大感不慣,她笑道:「聲帶對我來說好重要,現在為養聲說話盡量細聲,老公成日話聽不到我說甚麼。」
(文匯報)
==========================================================
黎耀祥開工 取消新年外遊
【明報專訊】黎耀祥前晚與鄧紫棋(G.E.M.)演出《慈善星輝仁濟夜》,祥仔透露過兩日要為新劇《無雙譜》開工,原本計劃新年外遊,但因為開工而未能成事,他說:「數一下手指,原來入行以來未放過新年假,常聽人講話去避年,自己都很羨慕。明年有個願望,希望可放新年假。」無綫可有要求他來年多拍劇?祥仔稱無特別傾過,都是兩至三套。有傳多人離巢?他表示:「不知,有人走就會有人返,對我影響不大。」提到拍檔鄧萃雯日前透露正看香港電視的新劇劇本,祥仔表示不清楚,兩人平時少聯絡,通常是在活動上見。

黎耀祥希望明年可放新年假。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0106/saa01/mbe1.txt
=======================================================================
祥仔放棄外遊打造重頭劇

田蕊妮、黎耀祥、謝安琪、鄧紫棋(G.E.M.)與肥媽等,前晚演出無綫籌款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阿田笑言首次以樂壇新人身分上台表演,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她笑道:「做戲就話可以NG!最好唔好走音啦!」她透露最近要四出宣傳及表演,自覺要開始養聲,因此說話態度都變得溫柔起來。問到丈夫杜汶澤有何意見?她笑說:「依家佢成日都聽唔到我講嘢囉!」
此外,黎耀祥透露即將開拍無綫新劇《無雙譜》,連農曆年的外遊計畫亦要放棄。問到面對離巢潮的無綫可有要求他多拍劇?祥仔說:「無特別傾過,其實我每年都係2至3套劇,公司有人走就會有人返,對我影響唔大。」至於鄧萃雯正在睇香港電視的新劇劇本,好有機會接拍,祥仔則坦言兩人私底下甚少聯絡。

黎耀祥即將開拍《無雙譜》,被逼放棄外遊計畫。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0106/-17-3158483/1.html
=======================================================================
黎耀祥獻Sing驚過行鋼線

藝人黎耀祥、歌手鄧紫棋(G.E.M.)、謝安琪及肥媽前晚出席《慈善星輝仁濟夜》活動,獻唱籌款的黎耀祥坦言事前沒有時間練習:「我寧願行鋼線喇!起碼多啲時間練吖嘛!唱歌勁緊張,因為好多實力派歌手在場。」

與小巨肺G.E.M.同場獻技,難怪黎耀祥覺得緊張!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106/00470_03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