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新聞] 黎耀祥農曆年沒空賺外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薛家燕與黎耀祥昨日到土瓜灣出席青協主辦的「鄰舍團年飯」活動,跟大班街坊齊齊吃盆菜宴,家燕姐更不忘落力為新劇宣傳。
祥仔苦笑指今個新年要開工拍劇,根本沒時間登台賺外快,不過他也是沒有所謂,過去都做過一些美、加的登台,今年也一樣充實,家燕姐在旁取笑祥仔都已賺夠了。
家燕姐透露5月將會與祥仔拍檔到新加坡做騷,由於之前他倆合作演出非常成功,所以獲邀在母親節期間演出。家燕姐所知這次的演出尚有曾志偉、劉松仁、鍾嘉欣及金剛,無想安排祥仔與鍾嘉欣合唱,也是一次新構思新想法。
(文匯報)
=======================================================================
祥仔為無綫拍劇荷包縮水
薛家燕與黎耀祥昨日出席「青協鄰舍團年飯」活動。
今個農曆年家燕姐要跟家人及男友一起旅行,祥仔亦為無綫開拍新劇,所以兩人均沒有演出賀年登台騷。祥仔直言今年銀包縮水,但他將於5月跟家燕姐、曾志偉和鍾嘉欣等再到新加坡登台。
家燕姐表示一家去旅行,可以增加仔女跟自己男友的溝通,祥仔不忘抵死地說:「係溝通團,哈哈!」

黎耀祥與薛家燕出席「青協鄰舍團年飯」活動。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0126/-17-3175179/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