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提高家居保安意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前晚除夕夜黎耀祥、楊怡與李亞男等出席《除夕倒數狂歡派對》,與市民一同迎接新年來臨。
黎耀祥一家三口總動員出動,祥仔表示沒有特別慶祝一生一世(1314)日子,只與家人簡單地吃飯,他說:「兒子過多兩年應該不會跟我出來,因為他大個會有自己節目,就算他有女朋友也沒所謂。」早前爆竊祥仔住所的賊人日前被重判45個月刑期,祥仔說:「雖然是重了些,但也有阻嚇作用,因為他有牛肉刀很危險。」祥仔稱被偷去的十二生肖裝飾品已經取回,他說:「以前屋企很開放不會鎖門,現在會提高警覺了。」
楊怡就表示來活動前與媽媽吃飯,問到「1314」有意義日子不與男友羅仲謙共度,她笑道:「他要開工,大家都是在香港、在地球上,不用刻意慶祝。」

(文匯報)
========================================================================黎耀祥:原來《高倫布》未算低 無綫劇收視下跌
【明報專訊】黎耀祥前晚偕妻兒出席新港城中心倒數活動,提到寓所早前被內地蛇匪盜去約5300元財物及一把菜刀,其後落網被判入獄45個月,祥仔說:「起初也覺得刑期重了,不過法官指因犯人偷竊菜刀會威脅人命,必須重判,我也認為有阻嚇作用。」祥仔表示保安現在巡鑼更頻密,他以前家中無鎖門,現在一定鎖門及啟動保安系統才睡覺,而當日被偷的財物已尋回。
祥仔希望2014年多拍成功的劇集,11月尾與蓋鳴暉做舞台劇,杜國威正撰寫劇本。提到無綫劇近期收視下跌,祥仔笑說:「我也有留意,原來當年《神探高倫布》收視未算低呢!」

黎耀祥與楊怡希望2014年拍到高質素的劇集。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0102/saa01/mcv1.txt
========================================================================
祥仔防盜長開見過鬼怕黑

藝人黎耀祥一家三口偕楊怡等在除夕夜出席倒數活動。早前祥仔家被「爆格」,該小偷被判入獄45個月,他認為判刑重:「聽番警察講,係因為佢喺我屋企拎咗把刀,可能會傷人,所以判得重啲!」,他透露家中早已安裝防盜系統,只是一直未有使用,自「爆格」事件後就「晚晚都開」。而楊怡則透露活動後會回家陪媽咪過年,問到之後可會見羅仲謙?她表示忙到連朋友都冇時間見面。

黎耀祥在活動上跳唱《舊歡如夢》,全場觀眾笑爆。


























(太陽報)有片睇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102/00470_050.html
========================================================================楊怡現實拒浪漫

祥仔帶了妻兒到場,他笑言幸好有工作,不然只會在家倒數。祥仔的家早前被爆竊,匪徒被判入獄45個月,他說:「聽警察講因為佢喺我屋企拎咗把刀,可能會傷人,所以判得重啲。」他又謂屋苑已加強保安,家中每晚也開防盜系統。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102/00282_04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