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紅衣谷旺氣爭視帝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現身工展會宣傳代言產品,他笑談小時候去工展會的趣事:「我當時好矮,試過走失,要報警等警察幫手找父母。」他一身紅衣現身,是否為今日的台慶頒獎禮增添旺氣爭視帝?黎耀祥笑說:「我只是想有聖誕氣氛,順便旺一下!」
黎耀祥形容今年視帝候選人各有擁躉:「今年是專業人士競賽,有飛機師、醫生、律師。我覺得在《法外風雲》演中風有難度,可能去年投我一票的觀眾會給我感情分,再投我一票。」他很少主動拉票,希望任由觀眾選擇,這樣才實至名歸。
記者:李潔盈

黎耀祥向市民派菠蘿包造勢。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1216/saa01/mao1.txt
=======================================================================
黎耀祥穿紅衣旺視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祥仔)以麵包拌粉代言人身份,昨日出席在工展會的活動,並即場示範炮製菠蘿包及派發給在場市民分享,雖然天公不造美,仍無損粉絲心情到場支持。祥仔透露已有很多年沒有踏足工展會,最印象深刻是小時候跟父母到來,他只管嗒「是的糖」大搖大擺行,結果同父母失散,要勞煩警察叔叔叫咪尋親,所以工展會讓他勾起不少回憶。不過現時要行工展會便不容易,趁有活動前來,又可賺外快,一舉二得。
無台慶頒獎禮將於今晚舉行,今年「視帝」競爭最為激烈,但見祥仔昨日一身紅衣到場,笑問他是否「預早旺一下」,他笑說:「時近聖誕過年才穿紅衣,當然想旺,(如何衝刺作最後拉票?)希望大家支持啦,今年各有擁躉,有飛機師、律師、醫生咁多專業人士競賽,最重要是觀眾喜歡,自己也很鍾意在《法外風雲》的角色,要演繹中風和一些激動法庭戲,都有難度,而今年全民投票的『最受歡迎男角色』,希望觀眾對我有感情分,今年再投我,可能都夠票數,(有否叫齊家人和親朋戚友投票?)好少咁做,也很少主動拉票,始終觀眾群佔大比數,希望他們真的認為該演員做得好先去投,不是俾面先投,這樣才實至名歸,既可評估自己這年的成績,更能鞭策令自己進步。」
(文匯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