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新聞] 爆竊黎耀祥大宅 蛇匪囚45月

年輕蛇匪凌晨潛入上水豪宅天巒爆竊三棟獨立屋,中招的屋主包括影星黎耀祥,其大宅有約5,300元財物被盜,有10件飾物,亦有刴肉刀。案發時黎耀祥一家正在大宅內睡覺,幸無人受傷。

越牆逃走弄傷腳落網

內地男被告翟志濤(25歲)昨天在區域法院承認爆竊及非法入境共四項控罪,被判監三年九個月。辯方稱,他因財困而由深圳徒步五小時來港,他在深圳打工,有妻子和一名4歲兒子,原本打算偷渡來港搵工賺錢。
今年10月4日凌晨,被告連環爆竊天巒三棟獨立屋,直至1時許,他潛入一棟獨立屋時撞見屋內女傭,屋主得悉事件隨即報警。

被告見狀翻越六米高的豪宅圍牆,逃走時墮下弄傷腳,遂匿於屋旁的草叢,但被到場警員發現,所有約值134萬的贓物皆被起回。據悉,鋼琴大師劉詩昆長子為其中一棟被爆竊的豪宅的業主,該豪宅損失16.8萬元,包括兩隻腕錶。
案件編號:DCCC1054/13

影星黎耀祥在上水天巒的居所遭蛇匪爆竊。




















(蘋果日報)有片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1231/18573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